每逢過年大家就會想要買刮刮樂、樂透及彩券等產品來試試手氣

到底要怎麼樣才會提升中獎機率呢?

 

 

以下總共有兩個小測驗

 

 


********測驗一************************************

首先前面1-12選一個數字,如果無法下定決心,可以參考亂數產生器

選到的數字就是由誰買彩券中獎機率比較高喔!!!

 

下載  

 

 

1、5自己買

 

2兄弟姊妹/堂表兄弟姊妹

 

3.伴侶買

 

4.親戚小朋友/自己的小孩買

 

6、12爸媽買

 

7.去外地再買

 

8.請朋友幫忙買

 

9.請同事幫忙買

 

10.、11 不要太計較得失,好玩比較重要

 

********測驗二************************************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請問我過年最近中獎的機率有多高?請依直覺選出最喜歡的牌組。

 

 

 

 

摳摳  

 

 

財運之神 帶來財運的豐盛與行動積極力 找工作面試來嗑一點(點選看詳情)

 

金錢迴轉+財運之神+五倍符印 過年刮刮樂狂中獎

 

 

金錢迴轉 金錢快速迴流的能力(點選看詳情)

 

 

 

A.★★★★☆

 

最近的財運其實不錯,屬於中上偏旺的類型,不過要在下手之前最好先搞清楚自己要買的產品,遊戲規則是什麼,並且選擇合法的金融產品。選A的人中獎了也不要太過於招搖,不知道為什麼A中獎了超容易被人家知道,之後就會被凹請客,之後算一算好像跟中的金額比起來,似乎是沒有賺到多少,所以中獎記得低調為上策!

 

 

 

 

 

 

 

B.★★★★★☆

 

祿存屬於財庫,七殺屬於有錢進來,這樣的組合屬於財運旺旺組,但是來的快去得也快,雖然手氣跟其他人比起來算是比較旺,但中了獎容易得意忘形,馬上就把錢花出去了,等於是過路財神。所以選B的朋友中獎了要記得克制自己,才能存得到錢喔。

 

 

 

 

 

C.★★★☆☆

 

正財跟偏財都有,不過選C的朋友對於自己金錢規劃太過隨興,有時候中獎就拼命買,看到廣告好像得獎金額高/重獎率高,突然就失去理智會買很多,要不然就是想想但是不去買,錯失自己好手氣可以發揮的機會,所以選C的朋友可以自己規劃一下要花多少錢來買彩券,點到為止即可。

 

 

 

 

 

D.★★☆☆☆

 

天梁與天魁都屬於專業方面的大正財,同時也是人脈財,屬於要靠別人使力之財。所以如果是想要中獎的話,可能需要尋求專家的意見來買彩券,要不然就是跟其他人合資或是請人家代買,這樣中獎的機率才會比較高。

 

 

 

 

 

 

 

E.★★☆☆☆

 

左輔有短期波動財,但是因為天相容易挑剔,覺得中獎的金額沒有預期中的多,反而失去買彩券是想娛樂的初衷。只要對中獎的感覺得失心不要太重,知道自己買彩券的目的是什麼,那麼只要帶著一顆娛樂的心去買,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呢!

 

 

 

 

 

 

 延伸閱讀 

 

 

2017我的新方向在哪裡? 

 

如果我要找到工作,需要注意什麼事情呢?

我的錢錢究竟花到哪裡去了?

 

我應該做的靈魂工作是什麼?

YOUTUBE版本-我要如何達成的理想呢?
https://reurl.cc/yyNQEM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