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  

 

性別:
年齡:2X
你要問的問題:現在手邊有四間房子可以挑選,我應該要選哪一間好呢
背景描述:
價位都在可以接受範圍,只差不知道要選哪一間

A.是一間別墅有不同間的獨立套房,外面很美

B.非常大間

C.設備齊全,但是下面有營業商店

D.裝潢很漂亮

 

 

塔塔的解析如下

 

 

 

A.火火水火

 

以牌面上來看不推薦A,因為住在A是表面看起來很美好,但其實壓力很大──有可能是因為房客的關係,而且住進去跟之後想像會差很多,覺得沒那個價值。

 

而且應該進去就不想出來了XD,因為有極致牌,所以勢必要長時間待在租屋處。

 

 

 

B.火水火風土

 

這邊看起來似乎房東有些事情沒有告訴你,記得要問清楚,而且住在這邊會很辛苦,同時也有貴人相助,但是有女祭司出現要比較注意,似乎是因為一些原因導致你可能會睡不好。

 

 

 

所有的牌組來看,B是比較推薦的選擇。

 

 

 

C.水水火水

 

C應該是這四組裡面最便宜的那組,這間千萬不要選!

 

有幻滅、失和、鳥事不斷發生的狀況,所以心臟要夠強,除非問卜者特別缺錢啦!

 

如果住進去情緒會受到很大的影響,而且看起來問卜者對這間的興趣應該不高。

 

 

 

D.土風

 

這間也有貴人,不過呢如果住這間只能是過度,無法住得長久,而且要花很多錢──不一定是在租金上,比如因為租這個房子藏有其他的暗耗。

 

表面上看起來房東OR房間都不錯,但是有很多缺點,要選D的話不要急著選。

 

 

問卜者後來回饋

 

A.因為沒有機車,要選A租屋的話要爬坡還要爬一段長樓梯,雖然說是別墅但是光想要爬就好累。

 

B.後來選B租屋,房東給的東西真的很少,要維修個電燈或冷氣也是要催非常多次,隔音是車子經過都會聽到、樓上腳步聲超大(怒),不過剛好好友在附近也不錯啦!

 

C.這間房子是在葬儀社上面,是最便宜的一間沒錯QQ

 

D.這間也是要爬坡,但房東說可以幫我載行李,卻是不能直接搬上去要繞一個山頭,雖然房間很美但後來還是放棄。

 

 

 

 

關於我    

 

 

 

塔塔TATAR 因為習慣自稱它它後來取其諧音改為塔塔   

 

 

 

致力研究於偉特塔羅牌、花精、靈擺、魔法草藥學、神祕學等。(詳情請點)   

 

 

 

塔塔認為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

 

 

 

 

 

SKYPE tarta78tarot   

 

line @doc6547y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無視論職業解牌教學課程  

 

初階塔羅課程-大牌    

 

Line&skype&QQ&WECHAT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面對面占卜服務(基隆 點我)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