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下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延伸閱讀

為什麼我對聯誼OR婚友社如此抗拒?

為什麼曖昧/喜歡的對象突然對我冷淡了

我在愛情裡面缺乏了何種勇氣?

如果我主動邀約他 會答應嗎?

他/她現在心中有別人嗎(單身限定)

 

 

 

 

 

 

 

 

A行動之九+杖七

 

杖9 杖7  

 

 

守護天使說:下半月的你需要好好地修復,不管是在感情、工作或者是情緒。你的守護天使會慈愛地照顧你,請讓自己處於一個心靈安全的狀態,只要你感到驚慌,便可以祈請天使的幫助。選到A的朋友其實只要讓自己過得開心就夠了,不必要特地去做什麼,去迎合世俗的規範與眼光,找個時間好好讓自己釋放壓力。因為沒有人應該要負擔自己的情緒,但是先把自己顧得很好,你便是一個堅強的勇者,不會被輕易打敗,同樣地這樣的你也是充滿吸引力的。

 


找到內在的平靜(點選看詳情)

 

 

 

 

 

 

B.富足之二+杖八

 

幣2 杖8  

 

 

守護天使說:現在的你接受到太多的訊息,所以你需要先緩一緩分清楚所有事情的輕重緩急到底是如何。可以請你自己想一想,現階段的你最需要的是什麼?比如你覺得現在跟朋友相處是最重要的,那就要花時間經營友誼;如果你覺得現階段的你不需要愛情,那可以把目標放在其他事情上面;如果你覺得工作重要性大於愛情,那麼就以事業為重─但是伴侶可不可以接受,以及陪伴的時間多寡中間取得平衡,很多人會因為工作忽略掉感情的經營,也因為忙碌忽略另一半的感受,因為愛情而失去工作或因工作而失去愛情都是令人扼腕的事情。

 

 

走出情傷,找到真愛之人(點選看詳情)

 

 

 

 

 

 

 

C.思想之八+魔術師

 

杯8 魔術師  

 

 

守護天使說:你可以享受更多的自由,不需要處處受限自己,你可能被置身的處境所困住,但事實上是生命總有另一條出路。只要你願意去找尋,這條道路能引領你遠離痛苦,走向喜悅。每一段感情行走的過程都是生命中的學習,如果你覺得還深陷在過去,可以把自己的想法記錄下來,釐清自己的思緒,過陣子再來看,你會發現自己成長了或是根本不需要回顧,因為在紀錄的當下就是一種紓壓,最重要的是要讓自己開心

增加與暗戀對象互動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D.行動守護者+皇后

 

 杖王  03皇后.png

 

 

守護天使說:其實你是充滿吸引力的人,你可以創造不同,在生命一切是有熱忱與魅力的,而且可以觀察發現你其實是擁有愛的包圍。守護天使請你多多看自己身上的優點,多一點對自己的信任,相信自己可以決定未來,而不是被別人左右,自己的價值是在於對自己的肯定,旁人的的稱讚是附加。如果在感情裡面總覺得自己不夠好,那在跟伴侶的相處上會產生很多衝突,甚至是委曲求全,一旦你相信自己很好,也值得被愛,才會吸引到真正的靈魂伴侶。

找到跟對方最好的相處方式(詳情請點)

 

 

 

 

 

 

參考書目:守護天使指引卡

 

使用牌卡:http://www.masaseptember.com/silhouettestarot.html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