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常來信的煩惱是來問:我需要好桃花,我需要真愛。由此可知大家對於未來對象的渴望,可能沒有想過桃花發射器(你本身)訊號錯誤了。

 

另一方面也有可能自己還沒準備好可以進入感情,這點當事者不一定可以察覺喔

 

 

可以試著問問自己

1.我願意增加自己桃花來去認識其他人甚至多去交際的場合嗎?

2.我願意為增加桃花投資自己嗎?

3.我現在安全感跟自信心足夠嗎?

4.我有能力可以判定來往對象的優點缺點嗎?

5.我有能力跟潛在對象聊天嗎?

6.我有辦法可以判定對方的話,並且適時地做些反應嗎? (比如:做球)

7.我可以觀察這個人只是想打炮還是想交往?

 

 

有滿以上1-2條件,基本上已有初步準備,當準備得越多,脫離單身的機會也就越大。

 

請記得一點是,所謂的爛桃花不是指不喜歡的對象追求,而是變態、神經病、死會的人追求,EX:來信抱怨自己身邊都是年紀小的爛桃花,這只是因為追求者沒有符合需求罷了。至於交往之後才發現就不在此限。

 

不過當小三的死會的人對他來說就不是爛桃花了。那當然明知道對方已經有正宮,還是要跟對方交往,那只是自己的選擇,沒有好壞,但是這些都跟魔法油無關。

 

如果發現身邊都是已婚者,或是不符合自己需求,那代表現在處的環境客群不適合你,所以要想的是去拓展新的交友圈。

 

因為桃花不可能每顆都如你願,自己能做的就是把喜歡的桃花吸引住,並且打包帶走!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