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04/27 20:31  

(中央社台北27日電)一名好心義助遇搶婦女卻反被刺傷的紐約男子,在眾多路過行人袖手旁觀的情況下,終於流血致死。

英 國「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網站今天報導,監視錄影帶顯示,身為遊民的塔利雅克斯(Hugo Tale-Yax)因阻止一名持刀搶匪而被多重刺傷,隨即倒在人行道上。而在他倒臥血泊垂死之際有許多行人路過,部分並短暫停步觀看。甚至還有一人由附近 大樓走出,以手機對這位31歲的瓜地馬拉移民拍照。

還有一人彎腰拍他,並把他移開,露出血泊,最後卻還是掉頭離去。

警方終於在25日上午7時23分趕到皇后區這個牙買加社區時,塔利雅克斯已倒臥現場超過100分鐘,並早已氣絕。

同一捲錄影帶並顯示,稍早之前,一名男子逼近一名身份不詳女子,該男子並與塔利雅克斯發生衝突。隨後該女子與男子分往不同方向逃離,塔利雅克斯則身受數處刀傷,踉蹌倒地。

警方表示他們先後接到3通報案電話,第一通提到一名尖叫的女子,第二通提到一名男子倒地,但兩通顯然都報錯地點,第三通電話終於讓他們找到已經死亡的塔利雅克斯。(譯者:中央社楊超寰)990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