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下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關於我  

塔塔認為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Line&skype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基隆市的面對面占卜服務(點選看詳情) 

 

 

複合/吸引想要的他 (點選看詳情)

超像偶像劇的長篇心得在這裡(詳情請點)

 

增加自己脫離單身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A新的開始+星星

 

愚人 星星  

 

守護天使說:請你想一想對於未來/現在伴侶的盼望,究竟是什麼樣子、什麼相處模式,有時候自己會心動的類型,是適合自己的嗎? 現在的你可以期待未來的美好,但是前提是自己要在準備好的狀態,不然總是來到身邊又擦身而過,或是不懂得好好珍惜。守護天使帶來祝福,希望你可以更了解自己的需求,知道現實與理想的平衡點,單身的你可以知道自己內心的渴望,並且為此追求付出行動;有伴侶的你可以知道要如何跟對方想處,並且知道不能把對感情的期待一昧寄託在對方身上,而是要看對方的優點,這樣才能讓幸福才有無限可能。

 

 

學習不去在意對方 找到自己的定位點選看詳情)

 

 

 

 

 

 

 

 

 

B.情緒之五+杯侍

 

杯5 杯侍  

 

守護天使說:請接受與原諒自己的錯誤,太過於糾結過去,反而會阻礙自己前進。看看周圍,換個角度思考,其實身邊還有許多美好的部分,雖然當下發生的時候一定會非常難過、憤怒或心有不甘,這都是非常正常的情緒。守護天使帶來祝福,單身的你是否被過去的感情經驗及自我受限阻礙,讓你不敢再談戀愛? 也不敢相信自己還會遇到更好的人嗎? 請你丟掉這些想法,要相信自己值得被愛,也值得找到真命之人;有伴侶的請你不要再用過去的受傷感情經驗來看待對方,而是以彼此相處的模式去溝通最好的相處辦法,或許轉換這個念頭之後你們感情會昇華到下一個階段。

 

 

走出情傷,揮別過去,找到真愛之人(點選看詳情)

 

 

 

 

 

 

 

 

 

C.擁抱周遭的人+隱士 

 

教皇 隱士  

 

守護天使說:愛你的人其實就環繞在你的身邊,他可能是你現在已經認識的人們,或是你可以找到可以包容接受你的團體。在愛情之中其他的愛也是很重要的因素,比如在家庭感覺到愛的人,會比較容易有安全感,在面對感情的時候也不容易因此而吵架;在朋友之中感覺到愛的人,會知道做什麼決定會有人支持,今天不會因為哪一個部分匱乏,而用愛情去填補,通常這樣倉卒的決定之下,選擇的過程(比如:總是被哪種類型的人吸引又跌跤) 往往發現夢醒時刻才發現跟自己設想的狀況完全不同。守護天使帶來祝福,不管你現在的感情狀態如何,你都可以感受到被愛,你也被愛擁抱著。

 

 

減緩自己的不安與猜忌,增加內心的安全感(點選看詳情)

 

 

 

 

 

 

 

 

 

D.行動王牌+幣四(正)

杖1 幣4  

守護天使說:最近有想行動的事情都去做吧! 下半個月是很好行動的開始,不管是要去學習還是要去運動,這些舉動不但對自己有幫助,也有機會得到更好的靈感與良緣守護天使帶來祝福,單身的你開始拓展你的交際圈了嗎? 如果還不能適應,可以先從參加社團及其他活動開始,慢慢地培養一群朋友,並且釋放出善意與他人互動,只要你願意開始踏出第一步就是給自己一個機會,同時也是給其他人機會;有伴侶的你,是否有很想說的事情但是總是隱忍著不說呢? 也許下半月是個好時機,平心靜氣地與對方談談,記得要以對方可以接受的方式去說,試著聽聽對方的說法,也許只是看的角度不同,這些溝通都可以讓彼此更了解。

一直吵架,要怎麼找到跟對方最好的相處方式? (詳情請點)

 

 

 

延伸閱讀

我在愛情裡面缺乏了何種勇氣?

這兩周內 他會主動找我嗎?

對方為何生突然生我的氣或不理我?

要怎麼做 複合成功率才會大增

為什麼曖昧/喜歡的對象突然對我冷淡了

 

參考書目:守護天使指引卡 

使用牌卡:http://www.masaseptember.com/silhouettestarot.html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