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測驗為彼此都是單身+尚未告白才能測驗喔。很多時候不需要告白,也可以知道對方對自己是否有興趣,肢體語言、表情與眼神,都在不小心透漏心中的小愛苗,到底對方是否知道自己喜歡他呢?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請問XXX,現在知道我喜歡他嗎?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五選項 牌背 

 

使用的塔羅牌是剪影塔羅第二代   

 

 

像偶像劇的長篇心得在這裡(詳情請點)   

 

增加自己脫離單身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暖心回饋 - 復合心情上的轉變 

使用一周復合成功-情人節前夕大放閃 (關係修復魔法粉) 

【心得回饋】解封鎖-復合組*關係修復*龍翼

 

當你想要解決心中的疑惑,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時,請你放輕鬆來找塔塔吧(點選看詳情)  

 

塔羅X魔法草藥療癒X緣分紅線連結X面相X桃花力能量X和盤X紫微斗數X復合X挽回X各式療癒牌卡X塔羅教學  

 

 

 

加入好友

 

 

 

 

A杯騎(正)

 

 

chalices12  

 

對方對於有沒有人喜歡他這件事情觀察力非常的敏銳,可以從一些小動作或是反應可以得知──即使你沒有明說,對他來說就是見怪不怪了,因為他的條件算是非常不錯,選擇也非常多,也不少人對他頻頻釋出好感,所以當你有喜歡他的時候,他是嗅得出來的喔! 有時候當他不確定,他會故意做點小測試,比如突然變得很熱絡、講一些耐人尋味的話,等到確定你似乎對他有好感,就會收手突然又變得冷淡,這就會讓人有點錯愕,會讓人想說這位到底對我有沒有意思啊!搞得我好亂啊! 

好想談戀愛!!!!怎麼辦!!!!(點選看詳情)

 

請天使告訴我,我要如何更愛自己?

 

 

 

 

 

 

 

 

 

B皇帝(正)

 

04  

 

對方知道你喜歡他,而且非常享受這種感覺,如果你一直不說明,他也會一直裝作不知道,但他知道不代表他想要交往或進入戀愛關係,也不代表他想玩弄感情,因為對他來說要進入一段關係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感覺對方可能不想打壞關係會跟你維持某種程度的交情,如果你這時候又對他超好的話,那麼對方更願意維持,而這個舉動往往會誤以為對方對自己是有好感的,或是有機會的,所以要確認他是不是想跟你進一步或是認真的可能要多觀察一點,輔助其他跡象來判斷。 

 

半年冷互動,但卻一個月內,對方主動聯絡,互動如朋友

未來一個月我可以跟他恢復關係嘛?

 

 

 

 

 

 

C杯五(正)

 

chalices05  

 

 

對方可能不太清楚你到底喜不喜歡他喔! 因為現在他的生活重心都放在其他地方,而且心內可能有喜歡的對象惹,或是他還無法忘懷上一段感情,有嚴重的心結放不開,導致對方眼睛濛濛看不到其他在他身邊的花花草草,再加上你可能積極性也沒有表示出來,總總原因之下,讓他不是很確定你到底有沒有喜歡他,所以想攻略他的話,就是從平時好好跟他聊天開始做起,拿出你的積極性,能打開他的心結就有機會GET!

 

減緩自己的不安與猜忌,增加內心的安全感(點選看詳情)  

魅力女王+看見我魔法油 這半年內的成長與轉變

 

 

 

 

 

D杖八(正)

 

wands08  

 

對方知道,但無法接受你喜歡他,在他認知之中覺得你不是真心的,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對方因為內心的糾結而誤會了你的心意。所以太直接貿然表達好感,有很高的機率會把對發嚇跑喔。其中之一的原因是對方覺得兩個人認識的時間太快惹,並沒有好好地去認識彼此,而且互動並沒有一定的熱絡基礎,另外一個原因是他對再進入一段美好的感情是沒有自信的,也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導致他尚未發現你的優點,所以他會表現得有種拒人之外的感覺。想要攻略他,就是用朋友的名義接近,等到他慢慢接受你的存在再出招,成功率會比較高。

 

找到跟對方最好的相處方式(詳情請點) 

你在愛情中的容易因為什麼鬼遮眼?

 

 

 

 

E幣二(正)

 

pentacles02  

 

對方半知半解,不是很確定你喜歡他,但明確知道兩個人彼此不太適合,不管是價值觀、個性或是對未來的遠景,對方並沒有想那麼多,因為他覺得這樣就很好了,只想活在當下,所以你可能會覺得對方對你有所保留,並不願意跟你敞開,似乎隱隱約約在閃避著什麼、或是常常覺得他忽冷忽熱,熱的時候可以讓你開心好幾天,他可能會找你聊天,似乎是很在意你,但有時候又覺得他好冷淡,讓你的心情彷彿跟坐雲霄飛車一樣。選E的朋友可以想一想是否還要繼續這段關係,以及要等他等多久。

 

這段關係到底是如何?(詳情請點)

 

【心得回饋】20天遠距離解封鎖 對方還主動打數通電話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