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裡面我的不安種子到在是種在哪裡?當沒有真正找到源頭,他就像一個小頑皮一樣在你不經意的時候跳出來打擾你,唯有真正的面對才能斬草除根。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為何我在愛情裡面容易那麼不安? 請在下列五個選項擇一。  

 

 

五選項 牌背

  

使用的塔羅牌是剪影塔羅第二代  

 

關於我  

塔塔認為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Line&skype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基隆市的面對面占卜服務(點選看詳情)  

複合/吸引想要的他 (點選看詳情)

超像偶像劇的長篇心得在這裡(詳情請點) 

增加自己脫離單身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A.月亮(正)

 

月亮  

 

對於愛情已經不敢奢望,對於愛情只有屬於被動的成分,甚至覺得自己應該是得不到愛情吧,不敢想著未來,只好在夢裡與想像中勾勒美好的藍圖,有時候難免會遇到令自己心動的對象,但缺乏勇氣去抓取自己可以擁有的幸福,遲遲不敢出手,因為心裡有一個阻礙的聲音告訴自己,我們不可能,還是算了吧! 導致與他們擦身而過,也許幸運一點中間會有短暫相處愉快的過程,但往往不了了之。單身太久已經忘了/不知道要怎麼再度進入到一段關係之中,與其如此,心裡難免覺得那乾脆不要開始吧! 建議選A的朋友要先相信自己可以擁有愛情,希望是自己給的,當希望注入,就如有一盞明燈在為你指引。

 

 

增加自身的魅力 揮別過去的陰影(點選看詳情)

 

 

 

 

 

 

 

 

B.世界(逆) 

 

世界R   

 

在愛情裡面因為過去受到的傷害與不愉快的經驗,不停責怪自己,是不是自己做得不夠好、不夠多、怪自己為何我當初沒有察覺? 還有很多的後悔跟懊惱,陷在自己的想法框框內無法踏出去,久而久之對自己的責怪導致變得沒自信,雖然有想要踏出找尋愛情的那一步,但是那一步實在是太微弱了,而在踏出那步的時候,又開始猶疑我是不是不夠好,又把腳步收回去。如果心結一直無法打開,那麼機會就會不停從身邊流逝,唯有接受過去,並認同自己的情緒,才是真正新的開始。

 

一直吵架,要怎麼找到跟對方最好的相處方式? (詳情請點)

 

 

 

 

 

 

 

 

C.幣后(正) 

 

幣后   

 

因為曾經被嫌棄過,開始懷疑自己的價值跟條件其實沒有那麼好,儘管很多人都覺得你已經算很不錯了,但內心那個受傷的自己還沒準備好站起來,只要想要出發就想到那時被否定的嘴臉,就會慌亂到覺得自己常常做不好,內心還停留在過去受傷的那一刻。另一方面來說,自己也是耳朵很硬,親朋好友不少的鼓勵與勸說都無法動搖自己內心認定的價值觀,只聽自己想聽的。選C的朋友建議要活在當下,並且接受那個受傷的自己,對方嫌棄只是剛好你沒有符合他的需求,你要找的是,認同你的價值的對象,一昧迎合否定自己的人是一件很不開心的事情,倒不如把力氣花在喜歡你的人身上吧。

 

 

好想談戀愛!!!!怎麼辦!!!!(點選看詳情)

 

 

 

 

 

 

 

 

 

 

 

D.幣十(正) 

 

幣10   

 

太注意枝微末節但是卻忽略了重大方向,在愛情裡面的期待設得太高,最終往往發現很多相處不符合期望而失去了興趣。比如在人與人相處的過程中,不可能每次都是完美,加加減減才是真正符合人性,但選D的朋友容易先把對方極大地美化,然後再重重地扣分,所以才會在每次都相處都有種失落感,原來對方跟自己想像的不一樣、原來對方沒有那麼完美、原來對方沒有符合自己的期待。另外,太注意一些小細節容易讓自己患得患失,但忘記把握最重要的原則與目的,說不定對方根本沒想那麼多呢!  

 

我好想知道他在不在意我(詳情請點)

 

 

 

 

 

 

 

 

 

 

 

 

E幣二(正) 

 

幣2  

 

 

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來明日愁,對於現在的自己來說,只要有人陪自己、喜歡自己就好,當然可以遇到自己的靈魂伴侶更甚美妙。如果能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當然是最好了,身邊的人來來去去,卻很少有人真正停留下來。最怕是明明要人陪,後面發現自己要得越來越多,反而暈船了,可當對方覺得階段性任務結束時便會離開,導致自己越來越不相信愛情了,又重複前面的步驟不斷地輪迴,這個過程不只是在傷害自己也是在傷害對方。如果清楚知道自己的底線,知道自己是不是玩得起的人,玩得起,那就依造自己原本的初衷,但如果玩不起就不要玩吧。 

 

增加自己的好感度(點選看詳情)

 

 

 

 

 

 

延伸閱讀

 

 請天使告訴我,我要如何更愛自己?

2017年 我需要面對的金錢課題是什麼? 

守護天使給予愛情的祝福指引 03/16-03/31  

是什麼阻礙了我脫離單身 

最近我面對的是怎樣的工作倦怠?

如果我要找到工作,需要注意什麼事情呢?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