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魅力女王

#看見我

************* 

這位女孩兒的回饋超可愛,可以從文字中感受到他的歡愉以及喜悅,在工作上跟同事相處更加順利,在心態長也有不同的轉變喔!

************* 

因為我的魅力女王快見底了😅想說再跟塔塔買一瓶來用❤ 
一直以來看見我+魅力女王的交叉使用效果真的很好👏 


工作上,我仍堅持我的品質與態度,但是反彈的人越發少了(還是會有少數的奇葩😅不過他們的同級會幫我反駁、糾正他完全不會影響到我的業務品質😄),上級也像是察覺我的努力與堅持般,事事均會詢問我的意見且時不時讓我跟行程,覺得整個超激勵人心的啊😳 


另外,我想可能是魅力女王帶給我的影響吧!其實我不是個擅長在人群面前講話的人,雖然私底下很吵很會講😅但是上臺就像電源被切掉一樣腦子會瞬間短路😂 


後來在公司培訓的時候我都固定擦魅力女王(看見我為輔助)不僅上臺講話沒問題還可以上臺教學並與臺下的同事互動,這真的是我沒想過的轉變😂 


想當初跟塔塔購買看見我+魅力女王是為了吸引喜歡的人的注意,沒想到卻成就到了工作上去😂 這半年多來,工作上也有不少波折,但是皆憑著認真、毅力一路破關斬將💪我相信魅力女王給了我很多的力量與支持✨

 
心境也有不少的轉變😂從一個渴愛、愛情呵護的女孩到一個誰說人生只有愛情?我單身,我工作,我享受自由的生活,想做什麼做什麼不用顧慮另一半這個那個神經兮兮的😂 
雖然這半年中不乏有對我示好的人,然而現在的我覺得與工作相較,愛情之於我似乎沒那麼重要😅 


也不是說完全不想談戀愛,只是感覺這種事不是勉強得來的,就順其自然吧!不想當誰手心上被呵護的公主;我要做自己國度內的女王。我相信對的人總有一天會走到我的面前,他不一定要是英勇的騎士,但一定會是最適合我的人。

************* 

真愛之吻+看見我訂製款 超像偶像劇的長篇心得在這裡(詳情請點) 

 魅力女王-長篇回饋心得(詳情請點)  

親密關係+魅力女王 跟另一半的關係大有改善(詳情請點)  

魅力+親密+真愛 不再過度糾結對方 跟好感對象碰面機會也變多(詳情請點)  

金錢迴轉+財運之神+五倍符印 過年刮刮樂狂中獎

  

不知道自己該選擇哪款魔法油的朋友 

mail至tarta78tarot@gmail.com

來信主旨請寫:魔法油諮詢 

1.目前遇到的狀況 (300字以內)

2.以及想解決的部分

這樣塔塔才可以分析您的問題

 

訂購方式 

2擇一 

1.用蝦皮下單

http://shopee.tw/tatar78tarot   

2.填寫G單https://goo.gl/JA5FEa→等待確認信後再匯款 

匯款後請給予匯款證明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