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款的方式就如一場展售會,特別打聚光燈在你身上,增加你被看見的機會,可以把這個效果想成是用展售會的概念,所以不是有用訂製款就代表有機會,而是要看你現在的籌碼有多少,並贏得一手好錢,把訂製款想成是給一場給你表現的機會好好試著做你能做的努力吧!

 

 

 

記住只要是改變人家意志、違反別人意願的魔法在塔塔這邊是不會看到的,魔法油能做的是讓你更有吸引力,而對方會改變態度可能是因為這個吸引力非常對他的胃,並不是魔法油迫使他改變意志的

 

 

 

那個顧客可以選擇他要不要進來、進來問一問可能想了解一下,結果發現業務銷售技巧(相處過程)讓他覺得很舒服,很想買;反之後來了解後不想買也是有可能的,老闆自己也可以選擇要不要賣,如果銷售過程覺得怪怪的自己要懂得拒絕跟抽身,這就是自己能不能去判斷,總不能人家想要約砲卻誤認為是要交往,那真的不是魔法油的問題。

 

但是各位親愛的孩子們,對方今天如果沒有選擇你,不要因此而貶低自己,把他想成他並不是你的愛情裡的潛在客戶或是時機還沒有成熟罷了!

 

1..如果他不是展售會的潛在顧客,那他就連這場展售會都不想進來,或是只在外面觀望就走了

 

完全不為所動→代表現在的對方還看不到你的優點 可以想辦法增加自己的性吸引力 占卜時會有提點該做的行動要去行動喔 無法吸引到對方不代表自己不好 而只是對方不是你的客群而已

(性吸引力代表是外在、工作、家庭背景、談吐、價值觀、收入、打伴、身材、溝通能力、談話內容、積極性、人際關係的敏感度等)

 

稍微有些進展→要根據自己目前與對方的相處狀況,循序漸進來做訂製款

比如之前前任對A小姐不耐煩態度很差,常常已讀不回,使用訂製款可能會變成態度稍微軟化,對於話題會選擇主動回應,那就可以進行下一個階段。

 

互動非常好,對方也非常主動→自己也要釋放機會給對方。

 

2.他疑似是潛在顧客,也願意到展售會走一趟,但是後來問一問之後沒有買

 

互動本來不錯突然冷掉→可能是自己一些行為模式讓對方覺得你對他沒興趣、自己沒有主動邀約創造機會、了解之後覺得彼此不適合、他本來就不是你的客群

 

(比如塔塔最常遇到的問題是:我需要主動密他嗎? 我最近沒跟他巧遇怎麼辦? 當然是要主動敲對方而且主動製造機會碰面跟邀約呀!)

 

互動一陣子發現對方怪怪的→請相信自己的直覺或是來占卜看看

 

3.他是老客戶,但是因為公司之前不重視他導致客戶流失

 

完全不為所動→這情況通常見於複合的狀態。因為之前有強大負面因素存在,那這樣需要耐心的觀察時間才能知道可不可行,加上使用者用錯誤方式與態度只會讓老顧客越來越遠離喔。但也有可能對方找到其他對象了。

 

稍微有些進展→要觀察跟對方的互動是基於何種原因,因為花心/劈腿/渣渣並不會因為用魔法油就變一個人

 

 

4.意外跑進新客戶,而且也愉快的成交

 

本來要跟目標對象交往/復合,沒想到卻認識其他更好的對象進而交往→這個也是蠻多訂製款回饋遇到的狀況,不過先說這些成功的朋友他們對塔塔是有一定基礎信任而且認真使用魔法油+行為輔助,才會讓效果那麼好。也有些朋友回饋在使用期間也可以感受到正常版的威力,一直持續補擦才能讓效果持續喔!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