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可以先看過此篇的基本認知>.3~。

魔法不是讓你不勞而獲,而是幫助你調整你的能量至更容易達成願望的狀態,魔法油是幫助你達成願望更順利。所以每個人要達成願望之前的能力與能量皆有不同,有些人需要一段時間才看得出效果。就如你乘船往對的方向走,如果是順風前往到目的地也會比較快,但如果方向是錯的,即使順風也枉然。

 

魔法油也不是依賴,就像一台沒有油的車被加滿了油可以全力衝刺,但前提你要有車,沒有車要怎麼跑呢? 隨時調整自己也很重要,讓自己更好,就好像你到廟裡祈求神明,神明一定不會讓信徒不勞而獲,但如果信徒有努力,神明就會默默的在後面推一把。

 

比如您希望對方愛上你,抱歉塔塔得老實的告訴你,目前塔塔的魔法油無法改變別人意志,做得到那叫做下降頭或黑魔法了也不會這是種價格,當然您也不希望對方是真心的愛您吧,如果他愛你是用很痛苦的方式"認為"應該要愛你,這樣您也不會開心的。

 

但是魔法油可以增加跟對方有來電的機會(有使用過的人回饋,擦魔法油之後兩人曖昧多了肢體互動甚至還有人之後就找到另一半了),但有時候可惜的是使用者天線沒打開,人家要對放電也找不到接收器,或是缺乏自信導致錯過機會。

 

想要增加桃花運,但是自己沒有多跟別人接觸,那你未來的桃花怎麼認識你呢? 就如主圖所示。想要財源滾滾,輔以努力效果會加倍,反之只想著坐享其成,這樣魔法油效果可能不如預期喔。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