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性別:女
年齡:22
你要問的問題:三個月內他會選擇跟我在一起嗎?
背景描述:本來是朋友 跟他告白後他也說有喜歡我 但後來反悔 目前他有對象 對我卻曖昧曖昧的
牌面:月亮逆位 劍后正位 錢6逆位 杯3正位 杯騎正位

 紫引卡 天相R 七殺R 權R 科 忌R

 

 

塔塔的解析如下

 

 

 

這位朋友塔塔看不太懂耶? 來個翻譯蒟蒻

 

所以你要表達的是

 

跟A男是朋友 之後跟A男告白A男也說喜歡 但是反悔

 

但是喜歡跟有沒有在一起並沒有成正比壓

 

有些比較黑心的人呢 他雖然是喜歡 但是是喜歡(跟你%%%%)

 

應該是要確認關係才算是反悔 但不管從牌面或是文中都沒有這樣的訊息

 

建議是來細占問清楚狀況

 

 

 

後面又說 A男有對象 但是又曖昧 我的翻譯蒟蒻目前翻譯是這樣

 

有待問卜者補充

 

 

 

紫引卡來說

 

兩人關係糾纏不清 對方也對彼此之間感情沒有衝力

 

衝力的意思是指 如果我夠喜歡一個人 我會很想要積極做一些事情

 

但從這邊都沒有看到 單星化科無力 天相與七殺又落陷

 

這三個月內就是 因為看中對方的外表/一時意亂情迷而相處

 

沒有看到感情成分的存在 但是又糾纏不清 不把話說清楚

 

問卜者手段不足 該衝時沒有衝 該拒絕沒有拒絕 常常講錯話 容易誤判情勢

 

所以會建議來補問A男的心態喔

 

這組牌看來 會因為A男搞到心情起伏很大 

 

問卜者要適時調整自己的情緒摟

 

 

 

塔羅牌來說

 

將問題解讀為 請問我三個月內會跟XXX在一起嗎?

 

月亮逆位 劍后正位 錢6逆位 杯3正位 杯騎正位

 

先講結論 不會

 

裡面很明顯是 問卜者比較喜歡A 所以A拿俏

 

A已經有對象 並會陷入三角關係之中

 

對象只是一個形象 他可能是多人集合的代表

 

這裡面出現杯騎 要請問卜者小心摟 這個人超會忽纍纍(台語)

 

一張嘴超會講 講到以為你跟他有曖昧

 

 

 

如果問卜者可以接受當三人行/當小三 那可以在一起 要當正宮機率很低

 

看自己是怎麼想 結果牌來看就是明知道答案

 

還是要飛蛾撲火 施主阿 相信你內心都很清楚拉

 

只是不願意面對而已

 

 

 

問卜者後來回饋

 

 

 

哈囉,你好
先感謝塔塔用心解牌,我只能說真的神準...
雖然還沒三個月,但目前有新進度,想回報給塔塔

就稱對方為A好了

至於之前所說的反悔,是指我跟A告白當下,A說他也一樣,是喜歡我的,但過了幾天後A說他覺得他想錯了,他對我只是朋友的感覺而已,但我在他心裡很重要,所以想要我繼續跟他當好朋友,過了大概兩個禮拜他就和他當時的曖昧對象在一起了

然後阿,從頭到尾A都沒說我們有在一起
只是從我跟A告白到A和我說他對我只是朋友的喜歡的那段期間裡,他都在跟我討論要怎麼和曖昧對象(目前是他的現任)說我們的事,讓我以為這代表我們已經在一起了(其實,這是我第一次戀愛,活了這麼久第一次喜歡上一個人XD 太天真了吧我想,以為互訴喜歡代表交往了。好啦說白點就是蠢)

所以關於塔塔你說我手段不足,我只能說我沒有手段ㄚㄚㄚ,完全是個經驗值鴨蛋的廢物新手,不知道該怎麼處裡這樣的關係QQ 套句我朋友和我說的話:我根本是在越級打怪,且如塔塔所說,他不只嘴巴很會曖昧,肢體也是,明明有女友後還會繼續勾我手,坐我身上,問我怎麼不理他這樣...
但我覺得A有女友後我應該要避嫌,所以做了很多躲避冷淡的動作,他傳曖昧話語來時我也都小小的嗆他,他說要騎車來接我時我也會找藉口拒絕,因此大概完全討不到他歡心吧我想


也的確我一ˊ直走不出來,這幾個月動不動就大哭,但每次想遠離冷淡他,他就會開始主動傳訊息給我,進行更多的肢體碰觸,讓我覺得有希望,因而遲遲離不開

 

 

 

關於我  

TATAR塔塔

沉浸於研究於偉特塔羅牌、靈擺、魔法藥草與療癒、神祕學等

 

經歷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 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台北火車站地下街 塔羅占卜師

2015-2018紫微斗數義相老師

 

塔塔認為來塔羅諮詢是要解決心中的疑惑,當你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請你放輕鬆來找塔塔

 

提供 Line&skype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面對面占卜服務(基隆)

  

 

好友人數

 

無視論職業解牌教學課程

 

初階塔羅課程-大牌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