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機會是自己創造的,那到底往哪個方向走機會比較大呢?我的未來桃花在哪裡呢?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近一個月有機的對象,將會在什麼樣的場合出現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五選項 牌背

 

使用的塔羅牌是剪影塔羅第二代 

 

 

 

延伸閱讀 

 

2016需要揮別的阻礙與情緒(迎接2017)

 

我在愛情裡面缺乏了何種勇氣?

 

2017 守護天使給予愛情的祝福指引 05/16-/05/31

 

他/她現在心中有別人嗎(單身限定)

 

對方為何生突然生我的氣或不理我?

 

 

 

 

 

A.幣十

 

 

幣十  

 

 

下一個有機會的對象,就是去人多的地方就對了! 不管是聯誼、公司聚會、社團、同好團體、去運動、上課進修、相親等等,把你的觸擊率提升到最大值,因為你的基本條件與魅力已經足夠,只是你不知道自己有多好,所以要多出去讓大家看到你的好,同時也是在跟大家對談的狀況之中,知道自己的分數與客群大概座落在哪裡,那之後定位(知道自己要哪種對象會比較容易成功、自己容易吸引哪種人...等)也會比較明確。

 

自信流暢的表達 交際能有自在的能力(點選看詳情)

 

 

 

 

 

 

 

B.杖四

 

 

杖四  

 

 

選B的人眼睛業障有點深,就算身邊有不錯的對象,只要有一點沒有符合標準,心理就會百般嫌棄,而且沒達標的點旁人都會覺得很莫名,最常見的就是:我對他沒感覺啊!、沒人追啊! 、我爛桃花好多喔! 不停上演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我不喜歡的人卻偏偏喜歡我,這影集的長度大概跟長男的媳婦集數一樣,而且從中間看還可以接上一次的劇情(這不是跟上次情況一樣嗎?),所以說其實你身邊有不少好對象,只是你沒看到而已。

 

遇見你的MR. /MISS RIGHT(點選看詳情)

 

 

 

 

 

 

C.杯九

 

 

杯九  

 

 

下一個有機會的對象,就是你常去又可以非常放鬆的地方出現,比如常去咖啡廳喝下午茶、在漫畫店打發時間、圖書館看書、爬山看海,不需要刻意要去人多的場合、刻意交際,這樣對你來說太累了,也會不自在,記得出門的時候打扮得乾淨整齊,帶著微笑出門,如果有人跟你搭話盡可能的不要拒絕,釋出你的友善與之交流。什麼? 如果太宅了就現在找一個可以讓你放鬆的地點吧!

 

我想要大方自然地跟喜歡的人說話....(點選看詳情)

 

 

 

 

 

 

 

 

D.劍三

 

 

劍三  

 

下一個有機會的對象,就是在網路上認識拉! 不知道為何在網路上認識朋友對你來說比較自在,反正聊不來再換下一個就可以了,可以嘗試的有網路群組、交友APP、PTT的徵友等管道等,記得放上你最讚的照片及用心的自我介紹,並打開你的慧眼來挑選,如果對方愛回不回、態度傲慢那種可以不用理了,相對的自己態度也要溫柔點(沒有人會抗拒溫柔的人吧! ),多給對方讚美與鼓勵,找機會出來見面,有見面就離成功不遠。

 

這段關係到底是如何?要怎麼做才有機會?(詳情請點)

 

 

 

 

 

 

 

 

E.杯六

 

 

杯六  

 

 

下一個有機會的對象,就是平常跟你互動的人呦! 但是你的天線似乎是沒有打開,對於人家釋放訊息沒有接收到,也有一部分是內心對自己不夠有自信,總是告訴自己不可能,所以也就不知道有沒有人喜歡自己。不過對方因為跟你相處這段時間,慢慢發現了你的優點,本性善良的你常常給他建議、幫助,當一個傾聽者,不知不覺融化他的心。之前可能常遇到的狀況是,刻意要跟對方做朋友反而會不了了之,沒有意圖的可以相處比較自然,就放輕鬆跟身邊的人互動吧!

 

 

跟B的差別是,B有追求者但是B總看不上眼,E是不知道有人會喜歡自己

 

 

複合/吸引想要的他 (點選看詳情)

 

 

 

塔塔TATAR塔塔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像偶像劇的長篇心得在這裡(詳情請點)   

 

增加脫離單身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塔塔認為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