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2387  

 

我要如何才能交到男朋友呢?

背景描述 
母胎單身30年,之前念女校,大學也念女生很多的科系,適婚年齡到了.....朋友也一個一個結婚,那我要怎麼樣才可以交到?

 

 

青金石(喉輪)傳來的訊息

 

在黑暗之中,遙遠的一處有一個金黃色的曼陀羅在轉動著

 

因為距離得很遠圖案又小,所以看不太清楚細節,似乎跟選擇的那顆水晶很相似

 

 

 

如果對應到問題該如何交到男朋友

 

水晶的意思是

 

1.想交到的話,建議先多認識異性朋友,因為從畫面的解讀看來異性朋友太少,也對異性了解不夠,所以會常常會錯意,搞錯意思,導致關係無法持續

 

2.喉輪代表發聲與溝通,實際跟男生對談的時候,是否是可以輕鬆自然呢? 

 

3.圖案的遙遠代表,目前想要的條件不符合現實或著不適合自己。這個只要是異性朋友非常少/經驗趨近於0的女生問水晶占卜,都會出現類似的畫面。比如:直升機在高空中一直對不準停機坪、在城堡中關起來但卻看不清城堡,才會強烈建議要先進行第一項瞜!

 

預約水晶占卜

 

面對面占卜服務(基隆 點我)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