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六月上半,守護天使的建議在於溝通。溝通不是自己想講自己的就好,而是要讓對方能理解自己想要表達的,並且確定對方有接收到訊息這樣的才是良性的溝通。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上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關於我  

塔塔認為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Line&skype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基隆市的面對面占卜服務(點選看詳情)  

複合/吸引想要的他 (點選看詳情)

超像偶像劇的長篇心得在這裡(詳情請點) 

  

 

 

 

A.情緒協助者

 

 杯騎  祝福

 

守護天使說:六月上半是愛情萌芽的好機會,處處愛意增長,擦亮你的雙眼,說不定有機會墜入愛河之中,你可以在這段時間保持著更多的笑容,帶著愉悅的心情迎接你的生活吧!守護天使帶來祝福:當你能真心祝福別人時,你也可以得到真心的祝福。有伴侶的你可以為另一半做點浪漫的舉動,多對他微笑,品嘗彼此的愛與美好;單身的你看到別人對上你的眼神不必刻意迴避,燦爛一笑,其實沒有什麼,在六月上半就是要不斷地放電拉;有對象的你做些貼心小舉動、關心對方的需求、與對方溫柔地進行語音或視訊交談,都有助於感情加溫。

 

關鍵字:真心祝福

 

 

延伸閱讀 

要怎麼做 複合成功率才會大增 

 

我想要修補彼此的關係(點選看詳情)

 

 

 

 

 

 

B.富足信使者

 

 幣侍  感謝

守護天使說:你想要從生命中獲得什麼呢?每一個在你身邊發生的事情都是值得學習的過程,不一定要從愛情中得到,也許是從一件事或是與他人相處的過程,讓你知道要怎麼經營自己的愛情?守護天使帶來祝福:在上半月會有美好的消息到來,會有讓你興奮的新事物。有伴侶的你與對方的相處建議是多交流彼此的觀點,肯定與感謝對方的付出,有他的支持讓彼此感情更美好;單身的你可以投入學習新事物,接納建議,想著自己理想的對象是什麼樣子呢?有對象的你積極性似乎還不足,要行動之前要先獲得足夠的資訊,理解對方話中的含意,不管最後結果如何感謝他曾經豐富了你的生命。

關鍵字:抱持感激。

 

 

延伸閱讀 

如何突破目前跟喜歡的他遇到的僵局(未交往)

我想要大方自然地跟喜歡的人說話....(點選看詳情)

 

 

 

 

 

 

 

 

C.思想之十。

 

劍10  說  

 

守護天使說:沒有什麼困難可以難得倒你,你可以專注於自己的目標,想著下一步要做什麼,是該做出決定的時候了。守護天使帶來祝福:段捨離是現在最重要的事情,能不能拋開過重的束縛、情感的枷鎖、造成感情爭吵的壞習慣、無法控制的情緒...等,現在的你認真面對這一切,痛定思痛,為自己未來的幸福把關。有伴侶的你可以試著思考兩人常常引起爭執的原因及兩個人快樂的泉源是什麼,有沒有正確表達自己想說的呢?有時候伴侶並不是肚子內的蛔蟲,他需要你舉體地說明才能理解,試著用這樣的切入方式跟對方溝通吧!單身的你在上半月需要的是勇敢,與各式類型的人嘗試聊天,當你內心糾結時,祈請天使來協助你;有對象的你積極性有發揮出來嗎? 你的猶豫不決會讓對方感受不到你的愛意,是時候主動出擊了。

 

關鍵字:表達自己所想。

 

 

延伸閱讀 

是什麼阻礙了我脫離單身 

吸引心儀對象的注意(點選看詳情)

 

 

 

 

 

 

 

 

 

D.思想信使者

 

 劍恃  釋放

 

守護天使說:最近滑了太多手機嗎?你需要減少使用3C產品,多些紙本閱讀及多觀察身邊的事物,你需要的放鬆並不是來自於網路,而是對於生活的體驗與他人交流。守護天使帶來祝福:親愛的你不需要再壓抑了,表面上的和平與掩飾的情緒並不會消除,你需要的是找到適合的方式釋放。有伴侶的你自己或對方是否有平時忍下的情緒沒有得到正確的紓解呢? 觀察對方也觀察自己,有發現這樣的狀況要趕快彼此談談;單身的你試著釋放對自己的否定感,別讓否定停留在自己心裡太久,如果否定自己很久,也許這就是阻礙你脫單的原因喔!有對象的你判斷依據並不是彼此通訊軟體的互動,而是可不可以約出來才是重點。

 

關鍵字:釋放內心。

 

 

延伸閱讀 

為什麼曖昧/喜歡的對象突然對我冷淡了

想知道喜歡的他對我的想法(詳情請點)

 

 

 

 

 

參考書目:生命淺能出版社《守護天使指引卡》、《守護天使塔羅牌》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