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天使於下半月的指引,偏向心靈的寧靜狀態,當心越靜,越可以領悟出一些道理,也助於思考感情的道路。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下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A.快樂的改變

 

 命運之輪  6-1  

 

 

守護天使說:在下半月將會有更好的感情契機出現在你的預期之外,只要你心中抱有更好的明天,持續為感情而努力,你有機會得到收獲。守護天使帶來祝福當你的觀察力越敏銳、對自己更了解的時候,你越會知道要怎麼去執行正確的方向。有伴侶的你建議帶著不批判的態度與伴侶相處,跟對方溝通多以這樣的方式面對彼此的感情,以往用"不要...",現在用"希望可以...",試著感受這兩者的不同吧;單身的你在建議試著與人搭話,打開你的通訊軟體跟許久沒聊天的朋友說聲嗨吧!;有對象的你在下半月將會有很好的契機有所進展,會讓你知道可以前進還是另作打算。

 

關鍵字:不急著批判

 

延伸閱讀

對方為何生突然生我的氣或不理我?  

我要如何才能修復彼此的關係?(點選看詳情)

 

 

 

 

 

 

 

 

 

 

 

 

B.富足之五

 

 幣5  6-2

 

 

守護天使說:對於你所渴求的人事物提出請求,不管是直接或是婉轉的,如果你還沒有準備好,沒有自信可以踏出這一步,或許可以思考你要的愛情到底是什麼呢?守護天使帶來祝福,你不需要感覺到孤單,笑著哭著你都可以知道有人在你身邊支持你,你可以知道"我不是一個人"。有伴侶的你在築構感情的世界記得還有另一半,所以在思考層面要參雜伴侶的感受,試著以"彼此"、"我們"的角度來思考,當這些詞用多了,伴侶也會擁有安心感,知道你是不會輕易離開;單身的你下半月是準備期,把自己的外在與心態都準備到最佳狀態去面對所有人吧;有對象的你可以試著提出邀約,請對方幫你一個小忙,藉此可以測試對方對自己有沒有興趣,這也無意之中讓對方注意到你喔!

 

關鍵字:你不需要感覺到孤單

 

延伸閱讀 

最近有人暗戀你嗎? 

這段關係到底是如何?要怎麼做才有機會?(詳情請點)

 

 

 

 

 

 

 

 

 

 

C.思想之6

 

 劍6  6-3    

 

守護天使說:你現在需要的是心靈的休息,尋找自己的心靈慰藉與心靈之旅,找到讓你可以平靜的事物。守護天使帶來祝福,現在的我們要學習的是自己獨處,可以一個人進行很多事情也輕鬆寫意,適時放鬆,來點生活中的小卻幸,當在放鬆的時候請遠離3C產品,專注在你眼前的事物。有伴侶的你在下半月是屬於穩定的狀態,只要記得隨時釋放壓力,沒有什麼需要擔心的;單身的你可以嘗試與指導靈對話,請祂告訴你怎樣找尋你的桃花、現在需要準備什麼?只有在身心靈都達到放鬆的狀態才有可能聽到指引;有對象的你需要的是慢慢來,打開你的觀察力思考目前彼此的定位是如何,如果還不熟,平時聊一點時事,如果有一定的基礎,相約去喝咖啡,還沒搭上線,那在你最輕鬆的時候找對方聊天吧!

 

關鍵字:適度放鬆。

 

延伸閱讀

如果我主動邀約他 會答應嗎? 

吸引心儀對象的注意(點選看詳情)

 

 

 

 

 

 

 

 

 

 

D. 行動療癒者

 杖后  6-4

守護天使說:你是一個充滿吸引力、充滿愛與關懷的人,就算在忙碌時,適時給個關心都無比珍貴,當沒有呵護時關係可能會在不自覺中枯萎。守護天使帶來祝福:感情是需要經營的,關懷家人與朋友,並且花時間注意他們的需求,代表你對他們的重視。有伴侶的你經營感情是一輩子要做的事情,即使在忙碌的時候也要抽個幾分鐘與對方說說話,提醒不要把工作上的鳥事發洩在伴侶身上,知道伴侶在忙碌,忌諱用鬧分手或無理取鬧來博取注意;單身的你請每天照鏡子對自己說:我是內心充滿愛,也願意去愛人,這樣的我很有吸引力;有對象的你彼此關係的進展應該由自己做決定了,請堅定告訴自己:我是有魅力的,不管對方今天的選擇如何,依然不會減少我的魅力值,想想看,你想要怎樣的關係就怎樣的前進吧!

關鍵字:讓心慢活

 

延伸閱讀 

如何突破目前跟喜歡的他遇到的僵局(未交往) 

 

請天使告訴我,我要如何更愛自己?(點選看詳情)

 

 

 

 

參考書目:生命淺能出版社《守護天使指引卡》、《守護天使塔羅牌》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