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跟暗戀對象聊天心裡總是小鹿亂撞,心兒蹦蹦跳。雖然感到滿心歡喜,但是對方跟我聊天的想法會是如何呀?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請問XXX現在對於跟我聊天的好感度是多少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五選項 牌背

 

使用的塔羅牌是剪影塔羅第二代  

想知道喜歡的他對我的想法(詳情請點)

增加脫離單身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A.杖十 

好感程度65%

 

杖十  

 

目前暗戀對象覺得兩人關係似乎卡卡的,有點膠著不前,話題感覺搭不上邊,選A的朋友對他似乎有點防備與隔閡,讓他不知道要不要前進,你的表現讓他認為應該是想要跟他保持距離,有時候聊天會陷入你講我的我講你的雞同鴨講狀態,雖然有聊天,但是並不熱絡,大部分聊天是莫名的尷尬感瀰漫,不過還好的是,對方仍然願意跟你互動,短期來說是屬於友情的狀態。

 

延伸閱讀 

2017 守護天使給予愛情的祝福指引 06/16-/06/30

我想要修補彼此的關係(點選看詳情)

 

 

 

 

 

 

 

 

B.教宗R 

好感程度50%

 

教宗R  

 

兩人目前對於好感度的認知大大不同,其實是你比較喜歡對方喔! 仔細想想兩人聊天過程中,是不是都是你講得比較多,對方講得比較少、幾乎都是你找他,他很少找你、開話題幾乎是自己一股腦兒講完,對方有回應但是不多,甚至少得可憐。有可能選B的朋友覺得兩個人互動不錯,但對方只覺得是一般朋友的程度。建議是找對方有興趣的話題開始,讓話題你來我往,這樣贏面比較大呦

 

 

延伸閱讀

我為什麼放不下他/她?

增加自身的魅力 揮別過去的陰影(點選看詳情)

超像偶像劇的長篇心得在這裡(詳情請點) 

 

 

 

 

 

 

 

 

C.杯二

 好感程度76%

 

杯二  

 

 

對方覺得兩個人是一般的朋友,沒有特別的喜惡,目前覺得這樣的關係也很好,因為彼此對話少點曖昧的火花,關係才會依舊持續如此,但能突破這層關係需要一點技巧製造機會。無法前進原因之一是,對方他有自己理想的目標及自己的生活圈,生活被太多人分散,他希望未來對象不是只聊垃圾話,而是表現出行動力與上進心,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懂得為未來鋪路。如果想要跟暗戀對象進一步,除了要進入他核心的生活圈,積極經營自己的生活他會注意到你的。

 

延伸閱讀

請天使告訴我,我要如何更愛自己? 

增加自信、安全感(點選看詳情)

 

 

 

 

 

 

 

 

 

 

D.幣王R

好感程度35%

 

幣王R  

 

選D的朋友可能要注意一下,是不是最近常發洩負面情緒了呢? 包含抱怨、批評、悲觀思想、沒自信等等,這些訊息讓他有點感冒,也許選D的朋友不一定是直接對他說,可能在不經意的在社群網路、平時的交際言行有透露出來。還有一點要注意是,對方覺得彼此還沒有熟到可以講這些事情的程度,不代表他無法共患難,只是覺得要進入感情喜歡循序漸進地慢慢來。選D的朋友如果是跟對方還不熟稔,會容易自爆,因為太緊張講出自己平常不會講的話,建議先把自己的心情調整好,放鬆地與對方相處便可以提升好感度。

 

 

 

延伸閱讀 

這半年內的成長與轉變(詳情請點)  

2017年 我需要面對的金錢課題是什麼? 

想要清除負面能量(點選看詳情)

 

 

 

 

 

 

 

 

E.太陽

 

好感程度85%

 

太陽  

 

 

 

對方心裡超愛找你聊天,甚至還會完整報告自己所有身邊的大小事物,天南地北都想要跟你聊,選E的朋友要好好把握,對方有敲你有空不彷跟對方聊天吧。有時候對方突然冷淡,有可能是你常常句點他(別懷疑,有些人擅長當句點王),讓他覺得:"是不是我讓你感到有壓力呢? 你是不是不喜歡我呢? 摸摸鼻子轉身離去。如果覺得目前跟對方相處很生疏,那有可能是對方內心正在害羞,選E的朋友放心大膽試著做球,也許會讓彼此關係更好。

 

 

 

延伸閱讀 

跟另一半的關係大有改善(詳情請點)

 2017我的新方向在哪裡?

自信流暢的表達 交際能有自在的能力(點選看詳情)

 

 

 

關於我

 

 

塔塔TATAR塔塔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塔塔認為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