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足.jpg 可靠的指引 新鮮空氣   

 

性別  男生

20歲

 

問題大概就是愛情與課業吧

我想問的是 對於愛情 我到底要給予怎麼樣的信仰與價值觀。謝謝。

對於其他男學生而言,我可能選到的是天堂吧?我是護理科的學生。我目前正在實習當中,在醫院裡學習護理師的工作。我喜歡這種幫助人的方式,這是肯定的。但雖然喜歡,卻感覺不到能讓其他人微笑的..感覺??!   

應該是因為醫院總是讓所有人都有不好的印象吧((無奈笑..  對於課業,只是想找個行動力吧…大概。愛情的話... 以前到現在還沒有過任何對象以前的我,曾經問身邊的每個人,什麼是喜歡,什麼是愛。到現在.. 我還是對這個問題還是感到迷惑吧… 

我只是想要有個全世界的人都不見之時,旁邊還有人可以擁抱聊天吧… 但這種條件下,我認為性別可能不是最重要的吧… 

 

 

守護天使的祝福指引

這邊的翻譯蒟蒻感覺到這位朋友對於選擇的迷惘,發現進去跟想像中的有所落差。但內心又渴望著愛,那麼就請守護天使給予這位朋友指引吧!

守護天使說:孩子先不要急! 想一想你要的愛是什麼呢?

也許你還沒有準備好要投入一段感情,這段期間先融入大家,跟大家做朋友,並且拓展自己的交際圈,走出戶外。如果你喜歡的是異性,跟這些女生同學交流,可以讓你更了解女生心裡所想,要怎麼跟她們相處,也可以藉由這種方式來知道自己在女生中的評價是如何。

現在的你可以找更多方式來提振自己的自信,富足不一定代表的是金錢,包含生命的歷練、談吐、外在的維持、個性、價值觀等等,了解自己,並清楚未來的目標,努力前進,愛情就會不知不覺來到你身邊,當到來的時候,你會知道的。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