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如何才能ALL PASS呢?

背景描述 現在念護理系課業很繁重,又想拚轉學考同時又有期末考,請問我要怎麼ALL PASS呢?

 

 

橘色(輪)傳來的訊息

日出的太陽閃著金光,海面照應著太陽的耀眼,沒有大幅的波動,只有被風吹起風紋,漸漸地刺眼到甚麼都看不清楚。但仔細觀察可以發現,眼前看到的景色是離海岸線非常遙遠。

 

 

如果對應到問題”該如何ALL PASS

 

水晶的意思是

 

想要ALL PASS,考試的準備好像還不夠喲! 各種知識沒有整合起來,積極力要再更加油

對於考試內容還需要再更熟稔並且要融會貫通,平常就要開始一點一滴地念書了,(太陽)即是為自己設定讀書計畫

 

3.目標有如多頭馬車,雖然想得都很美好,但是積極力也要跟想法一起執行,這樣ALL PASS的機率才會高

 

預約水晶占卜

 

面對面占卜服務(基隆 點我) 

 

 

預約水晶占卜

 

 

 

面對面占卜服務(基隆 點我)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