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份工作會有機會上嗎? (限已經面試/準備面試中) 

 

面試完總是會忐忑不安想等答案如何,自己以為的表現在面試官眼中又會怎樣呢?

 

已經面試的朋友做此測驗,可以當作提醒自己的經驗,怎樣調整下次面試會更容易掌握;正準備面試的朋友,可以利用此測驗提醒自己,在面試要注意什麼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我X月X日面試的工作,錄取的機率會是多少呢? 請在下面五個選項擇一。  

 

 

五選項 牌背  

 

使用的塔羅牌是剪影塔羅第二代  

 

 

 

 預約點我↓↓

加入好友 

換工作還是不換?? 好煩惱喔(抓頭)

 

增加自己面試錄取率(點選看詳情) 

增加自身的魅力 面試能夠有自信侃侃而談(巨星宴會之約)

財運之神 帶來財運的豐盛與行動積極力(心得在這)

增加面試的機會(點選看詳情) 

《貴人賞賜組》不只是找工作可以這樣搭配,想要讓工作順利,跟客戶洽談,增加財運豐盛與訂單,或是事業上的靈感就用上《貴人賞賜組》吧!

 

 

 

A.魔術師(正)

錄取機率70%

 

魔術師  

 

面試官當初會邀請你來面試,有很大的一部分是因為自傳與履歷寫得不錯,一開始的印象分數就很高了,如果一開始就有好印象,面試有所準備,要把這個職缺拿下來其實不難。雖然中間也有考慮過經驗是否足夠的問題,但只要能在面試之中侃侃而談,對自己有自信一點,克服容易緊張的問題,這場面試分數會有漂亮的分數,另外面試官會覺得經驗可以培養,人格特質才是最重要的。

 

延伸閱讀  

2017我的新方向在哪裡?  

月神的玫瑰 舉手投足的女王氣質 掌握自己的報告表現與優質客戶

 

 

 

 

B.女教皇

錄取機率45%

 

女教皇  

 

面試技巧掌握的還要再更熟練呦,面試官覺得在當場的表現需要邏輯清楚、暢通地表達,說詞連貫。比如在討論自己的經歷時,多多少少都會稍微灌一下水,但是表達方式卻沒有展現出來,導致這些經歷聽起來不夠真實,在闡述問題時語句結構會跳來跳去,有時候會讓對方聽不太明白,這樣的狀況會讓面試官對經歷以及未來表現感到疑惑。選B的朋友要多加緊練習面試的技巧!

 

延伸閱讀     

請天使告訴我,我要如何更愛自己? 

想要清除負面能量 解決容易緊張的問題(點選看詳情)

 

 

 

 

C.命運之輪(逆)

錄取機率62%

 

命運之輪R  

 

選C的朋友容易會擔心過去在工作上發生的事情再重演,但因為生活而不得不要選這樣的工作。比如在之前工作常常與同事不合、常常粗心做錯事、動作比較慢等等,但在面試的時候又要展現自己沒有發生過這些事情,有的人甚至會講反話,敏銳一點的面試官可能從一些對談的蛛絲馬跡來推斷,不過大部分的面試官只要聽到當場表現是可以,不過面試上了這份工作還是要繼續待下去才有摳摳,所以建議選C的朋友先去了解自己的長處與短處,再去選擇適合自己的工作。

 

 延伸閱讀    

要換工作的話,我的盲點在哪兒? 

希望工作能順順利利吧...!!(點選看詳情)

 

 

 

 

D.杯四(逆)

錄取機率50%

 

聖杯4R  

 

可能是對這份工作/領域/公司理念等都還不了解,匆促準備後就來面試,在場的表現讓面試官認為,好像是有點病急亂投醫吧! 或是為了五斗米折腰才來找工作,如果是面試那種極缺人力,剛好也不太在意背景,流動率又高的工作,只要沒有很明顯的大紕漏基本上是會過得,但如果是想要非常理想又想長久的工作,即使沒有豐富的經歷,在面試過程中有表現耐操又夠力,可以待很久,那這樣面試官會評估

延伸閱讀    

我到底適合怎樣的工作? 我可以創業嗎?(詳情請點)

最近遇到的工作的困難要怎麼面對 

 

 

 

 

 

 

 

E.太陽

錄取機率85%

 

太陽19  

 

面試官覺得印象極好,積極力也足夠,在履歷上已經先看過,評估這位有符合自己的徵才條件才叫來面試,面談只是要做最後的確認彼此理念合不合。現場眼緣有合,細談之後剛好又加確認是他想要的條件,大概是最近的準備足夠,運氣又好,如果這段徵才期間沒有出現分數更高的人選,面試上這份工作幾乎是十拿九穩。

 

延伸閱讀    

 

如果我要找到工作,需要注意什麼事情呢?  

增加面試的機會(點選看詳情)

 

 

 

 

 

 

關於我    

 

2023服務更新

 

TATAR塔塔自我介紹

身心靈諮詢工作十餘年,話題很開,從外太空聊到內子宮,基隆身心靈工作室創辦人。

專長於塔羅心靈諮詢與儀式工作、紫微斗數、姻緣探測、前世今生、面相.....等等,同時沉浸於研究於魔法藥草、天使與療癒牌卡、神祕學等。 致力探索魔法草藥能量的療癒工作,將他們結合出美妙的火花 當你想要解決心中的疑惑,不想受到拘束與他人眼光,答案.指引或建議時,請你放輕鬆來找塔塔吧!

 

******諮詢預約專線****** 

 

LINE@doc6547y

LINE好友網址 https://lin.ee/ax47Mn9

 

******魔法油&魔法噴霧&魔法粉&水晶&靈擺&咒罐&藍月&特惠組合 ******

賣場蝦皮→http://shopee.tw/tatar78tarot

賣場全家→https://reurl.cc/33qEM0

-

******綜合塔羅占卜 ******

塔羅X紫微斗數,包含:天賦挖掘X職業選擇X關係緣份X復合X交往X紅線X桃花力能量X和盤X療癒牌卡X神喻卡X面相X流年運勢

(塔塔會根據您的問題做搭配

 

▶LINE&SKYPE遠距線上方案

https://reurl.cc/ErNqQv

(時間內不限題數

 

 

 

經歷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 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2015-2018紫微斗數義相老師      

 

北門窩感恩PARTY療癒占卜師

 

line @doc6547y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