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天使於下半月的指引,在於行動,有人把愛情比喻為停車位,有人需要花很多時間在找停車位,或是當在找停車位時被其他車主捷足先登,好不容易停好位子,發現超級遠...。所以要怎麼找尋你專屬的停車位呢? 請看這次的祝福指引吧!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下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我想要大方自然地跟喜歡的人說話....(點選看詳情)

想知道喜歡的他對我的想法(詳情請點)

 

增加脫離單身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我想要修補彼此的關係(點選看詳情)

 

A.破舊立新

 

 高塔  好點子 紫色

 

守護天使說:下半月是提升自己敏感度的時刻,持續你的觀察力,留意身邊隨時提醒的徵兆──有可能是另一方向的改變,也許是改變了工作、改變了住所,間接影響到自己的生活圈,認識到新的朋友。守護天使帶來祝福:改變可以是挑戰,但他也會令生命中帶來新意,把改變當作祝福,反而會看到背後帶來著真理。有伴侶的你在經歷感情中階段的改變都有其意義,代表的是感情的成長也是延續,但有時候兩人認知的階段會不同,這段磨合的經驗反而是讓兩人感情更加融合與茁壯;單身的你在需要改變一下環境跟想法了,過於被動會讓你無法發現潛在對像,在這艷陽高照的季節,不如就常糾團出去玩吧;有對象的你有沒有聽懂對方的暗示呢? 下半月是改變兩人關係的好時機,做球、試探、邀約、告白......等等,依造目前兩人關係做出點改變,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呦

 

關鍵字:改變與嘗試 

 

 延伸閱讀

 

如果你回到前世 你對另一半是怎麼樣的想法 

 

打開你的戀愛能量 散發戀愛電波(點選看詳情)

 

 

 

 

 

 

 

 

 

 

 

B.情緒之四

 

 杯4  靜心 紅色

 

守護天使說:真正的愛情是什麼呢? 其實答案在你的內心深處,冥想、靜心、散步YOGA、沉思、與自己獨處,可以讓思緒更加清明。守護天使帶來祝福,減少讓自己感到情緒起伏的人事物,遠離喧囂的環境,來練習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有伴侶的你可以用平穩的狀態與對方相處,並且能知道他想要的,也能給予,而不是自己覺得他需要的;單身的你現在單身又沒有甚麼不好,你可以有更多時間與自己相處,用這段時間想自己未來的對象會是什麼樣子呢;有對象的你目前彼此的互動是你想要的狀態嗎? 如果是,那問自己:這是我喜歡的感覺嗎;反之,那思考的是,要怎要達成自己想要的關係。 

 

關鍵字:思考內心的清明 

 

延伸閱讀

 

這段關係到底是如何?要怎麼做才有機會?(詳情請點) 

我的錢錢究竟花到哪裡去了?

 

 

 

 

 

 

 

 

 

C.情緒之二

 

 杯2  情感吸引力

 

守護天使說:你的拖延症,在阻礙你做出改變或者選擇嗎?  猶豫不決也散是一種拖延,也許是目前的你需要更多信心才能做決定,也許是希望別人來幫你決定,或者視而不見。守護天使帶來祝福:你可以知道要怎麼做,跟怎麼去做,在理性與感性之中得到平衡。有伴侶的你有些在意的事情,在平時不仿可以討論,如果是忍到忍無可忍才爆發,對方會覺得不明究裡,相對地也重視另一半與自己溝通的地方,並且達到平衡的關係;單身的你可以充滿信心,認為自己是值得與美好的,開始想像未來另一半的雛形,並且以正念告訴自己這樣的人未來會出現;有對象的你拿出信心行動吧! 因為在此同時也有其他人也想認識對方,機會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關鍵字:積極行動。

 

延伸閱讀

為什麼我對聯誼OR婚友社如此抗拒?

增加自己的好感度(點選看詳情)

 

 

 

 

 

 

 

 

D.思想之七  

 

 劍7  接收

守護天使說:真實的認識自己,知道自己的性格,並且能容納他人的建言,才是感情經營的長久之道。守護天使帶來祝福:親愛的你需要更愛自己一點,知道自己極限、弱點,且不讓感情中發生的事情一直再超過極限,如果無法承擔,也許是該重新評估的時刻了。有伴侶的你是否瞭解彼此真正的需求呢,在溝通上試著用對方的角度思考,並用鼓勵的方式陪伴伴侶一起改變,而非用指責的方式,也許對方會比較聽得進去;單身的你可以試想過未來的想要的伴侶跟適合自己的伴侶有何不同,如果現在還沒有頭緒,在下半月可以多與他人交流,在此之中得到觸發有對象的你了解對方想什麼,了解他的喜好與想法,讓對方多談論自己,藉由這樣的過程,評估他是不是自己要的人,也讓自己知道下一步要如何攻略。

關鍵字:接收智慧 

延伸閱讀

想要清除負面能量(點選看詳情)

這兩周內 他會主動找我嗎?

 

 

參考書目:生命淺能出版社《守護天使指引卡》、《守護天使塔羅牌》

 

 

關於我

 

塔塔TATAR塔塔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塔塔認為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文章標籤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