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半月是整體愛情能量蓄勢待發的狀態,準備好衝出了嗎有句話說: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守護天使會協助機會在你身邊,祝大家都可以掌握到自己的未來!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上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我想要大方自然地跟喜歡的人說話....(點選看詳情)

 

想知道喜歡的他對我的想法(詳情請點) 

 

增加脫離單身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我想要修補彼此的關係(點選看詳情)

 

 

A.思想之8+婚禮 

劍8   

婚禮  

 

守護天使說:選擇A的朋友,是因為婚姻這個主題跟你的目前遇到的議題有關,可以想想看這兩個字對你來說代表的意義是什麼呢?  守護天使帶來祝福:選擇A的朋友將會有愛與正面能量所環繞,準備擦亮自己的雙眼,迎接機會! 

有伴侶的你可以討論跟婚姻相關的想法,不一定是結婚,像是彼此的未來感、以後的規劃藍圖是否有自己還是兩個人的世界,對於未來家庭的憧憬等,從伴侶的思考過程來確認他對彼此關係是怎麼看待的;單身的你讓自己被正面能量環繞吧! 在上半月只要有邀約、活動,盡可能地去參加,有機會認識到潛在對象;有對象的你當對方有釋出善意的時候,別遲疑,掌握好進攻的機會,反之先觀察伺機而動。

 

關鍵字:環繞

 

延伸閱讀 

最近有人暗戀你嗎?

好想談戀愛!!!!怎麼辦!!!!(點選看詳情)

 

 

 

 

 

 

 

 

 

 

B.行動之4+該是離開的時候

 

杖4   

該是離開的時候  

 

守護天使說:這是擁有豐盛與滿足的時刻,之前所做的努力將會有回饋到生活上,現在可以靜下心來去享受成果。守護天使帶來祝福:成果不一定是直接對應到愛情上,有可能是間接帶來的愉悅感,及整體的提升。有伴侶的你為這段感情付出,是為了自己付出,還是給予對方需要的呢? 良好的關係會感覺兩人是彼此提升,不彷一起找尋共同目標與興趣,也是提振感情生活的方式;單身的你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到你最喜歡的方式吧! 當充滿自信,氣場是無比強大,當然會吸引到不錯的對象;有對象的你,之前的努力有沒有讓關係有所進展呢? 還是那一步還遲遲不敢踏出去,端看之前的經營程度如何,只要不算是吵架OR交惡的狀態,上半月是踏出下一步的好時機,

關鍵字:整體提升。

延伸閱讀

如何突破目前跟喜歡的他遇到的僵局(未交往)

如何吸引對方的注目,要怎麼傳達訊息給他?

 

 

 

 

 

 

C.思想之六+請求

 

 劍6  

請求  

 

守護天使說:不管遇到任何狀況,都試著表達出來,找尋你的軍師來談談吧! 八月上半有機會遇到你的人生導師、貴人、或是事件讓你有所斬獲。守護天使帶來祝福:只要你願意提出需要協助的訊息,都會有人來協助你,如果當你不知道要怎麼做時,祈請守護天使給予指引吧! 有伴侶的你,想要表達的跟說出來的是否有一致呢,有時候交往久了會有盲點,讓為對方應該要理解、要怎麼做,以前這樣,現在為何又不會這樣,如果不知道怎麼說,可以悄悄地問一下其他人是怎麼去溝通的,(因為有些伴侶不喜歡被討論),學習他人經營之道;單身的你知道自己還未能多單的原因是如何嗎? 有時候不是真的不知道,而是不覺得這件事情很重要,而忽略掉真正的訊息,如果你有想要脫單,也尋覓一陣子了,身邊的朋友或許會給你建議;有對象的你,目前知道怎麼進攻,對方的想法,他這話是不是有其他意思呢? 可以請教軍師給你方向來參考,也許會讓自己有醍醐灌頂之感。

關鍵字:良師益友。

 

延伸閱讀

 

為什麼曖昧/喜歡的對象突然對我冷淡了 

 

增加自信、遠距愛人使用、跟大家相處更加自在(點選看詳情)

 

 

 

 

 

 

D.魔術師+創新計劃

 

魔術師  

創新計畫  

 

 

守護天使說:八月上半用新的態度與想法來經營對生命熱情,在小處加點小別思,比如在包包上別上綴飾、居家增添觀賞物、頭髮染上新顏色、辦公桌擺上蛋黃哥、球鞋刷得亮白亮白...總之一切讓心情愉悅的物品皆可以加入。守護天使帶來祝福:除了自己的小別思,同時也可以留意他人的,這是一個非常好開話題及攀談的機會。

 

有伴侶的你可以製造驚喜或浪漫,增加情趣,有意無意釋放我好想你的訊息,在約會的時候偷偷觀察伴侶的打扮是不是有什麼不同,有花心思在上面的伴侶會因為你的發現而感到開心;單身的你可以在家擺上一束百合花,留意與他人交談的自己是什麼模樣,跟身邊的人談論讓你愉悅的事物吧! 有對象的你聊天時盡量談論愉快的話題,找不到就談對方會有興趣的事物,讓對方覺得你是一個很好聊天的人,自然就會想講更多搂!

 

 

關鍵字:別出心裁。

 

延伸閱讀 

對方為何生突然生我的氣或不理我? 

增加自己的好感度+好相處的感覺(點選看詳情)

 

 

 

 

參考書目:生命淺能出版社《守護天使指引卡》、《守護天使塔羅牌》

 

 

 

 

 

關於我 

 

塔塔TATAR塔塔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塔塔認為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