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守護天使於下半月的指引,偏向於突破,走出現況,去追尋自己需要的幸福,也有更多的是內心的平靜。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下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我好想知道他在不在意我(詳情請點) 

 

如何吸引對方的注目,要怎麼傳達訊息給他?

 

我要如何才能修復彼此的關係?(點選看詳情)

 

粉絲團抽獎活動!!詳情請看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rta78tarot/

 

 

 

A.隱藏的祝福

 

隱藏的祝福  

 

守護天使說: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當你呼請的時候,只要還抱著希望,這宇宙會用最好的方式回應你的祈求。守護天使帶來祝福:表面上的問題,當化解時,你會了解狀況背後的原因。有伴侶的你在平時就要多注意隱藏性語言,有些舉動並不需要明說,但從一些行為便可得知,從中觀察到另一半的狀態,以及要好好坐下來溝通的時機 單身的你也許目前還有些功課要做,表面上是單身,但其實隱藏的是對於愛情的憧憬,怎麼去看待,當能正向接受愛情的到來,他會用正面的方式來敲門;有對象的你,如果目前遇到停滯的狀態,那代表要換個想法及行動力來增加彼此之間的互動,讓對方在未來能接受。

 

 

他是真的喜歡我嗎(詳情請點)

 

 

 

 

 

 

B.新夥伴

 

新夥伴  

 

 

守護天使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就是那麼奇妙,在下半月有可能是認識新夥伴重新建立關係、現有的關係有進退。守護天使帶來祝福,放開你的心胸、增加觸及率,讓這位新夥伴到達你的生命之中。

有伴侶的你,除了原有的感情經營,身邊的親友關係也要有心地維持,跟每個人之間的關係都會成為與伴侶相處關係的養份;單身的你可以試著接受與任何人巧遇吧! 在出席時帶著你的微笑,點個頭,釋出你的善意,會讓其他人想要靠近你有對象的你,現在很想要有進展嗎? 那麼有沒有嘗試拿出積極力來互動呢,掌握著每次機會與對話的可能,才有辦法讓對方認識你

 

 

找到跟對方最好的相處方式(詳情請點)

 

 

 

 

 

 

 

 

C.放下你的過去

 

放下你的過去  

 

 

守護天使說:現在的你需要寬恕與跳脫現在的模式,卸下背負的過去,釋放有害的情緒,讓自己的心情可以回歸到平靜。守護天使帶來祝福:寬恕過去的你,你將會有新的局面與關係。

 

有伴侶的你,有希望彼此關係有突破或是改變現狀嗎? 先讓兩人平靜下來,最近的互動是否在理想的範圍之內,這些答案,用試探,甚至是主動提起看對方怎麼想,來討論彼此未來的共識單身的你找一些可以讓自己身心療癒的事物接觸,讓自己心裡得到寬恕,從過去解放,試著觀察自己是否有被過去的經驗影響自己脫單,在下半月是值得思考的時刻;有對象的你可以用輕鬆的方式來面對彼此關係,在任何變化時,不會心情坐雲霄飛車,而是幽默大放地看待,反而會增加對方的好感喔。

 

 

 

走出情傷 內在的平靜 不再糾結過去 (點選看詳情)

 

 

 

 

 

 

D.心輪 

 心輪  

守護天使說:你會抽到這張牌,是因為這答案就藏在你的內心,當越能敞開,就能越可以感受到愛、喜悅及寧靜。 現在你可以觀想被粉紅色的光芒包圍,療癒你的內在守護天使帶來祝福,你將會被注入歡樂與滿足的感受,發現其實有人用不同形式的愛在守護你,在乎你,你一點都不孤單。有伴侶的你被愛著是一種幸福的感受,在下半月可以一直感受到對方的愛,你也可以同等回報對方;單身的你有查覺到愛在你的身邊嗎? 如果你還沒有戀愛經驗,可以在下半月期間練習對愛情的敏感度有對象的你,彼此的好感是否有正確地傳達呢,平常心去看待,接受或傳達我在意你的訊號,看這池子的水紋會有怎樣的波瀾吧!

 

 

 

增加自身的魅力 揮別過去的陰影(點選看詳情)

 

 

 

參考書目:生命淺能出版社《守護天使指引卡》、《守護天使塔羅牌》

 

 

 

 

 

關於我 

 

塔塔TATAR塔塔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塔塔認為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