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1485559131919-ba21c3a6a5ef  

Photo by Diana Simumpande on Unsplash

 

在訂製款的製作儀式中有些朋友在還沒收到就有感應,相信是一種能量通道,也是能量的放大器,所以才可以在此之前接收到魔法的能量。像是我們崇拜的神靈,因為集體信仰而強大,當越多人集體形成相信的意念,神靈得滋養提升神力,又提供給人們幫助,這樣良善的能量不斷地在我們身邊循環。 

意念也可以算是一種儀式的開始,當內心準備好了能量更可以進入你的內在,有懷疑、抗拒的狀況,就會讓這能量進入有所抵銷,就像兩種不同的力量在拉扯。 

有時候是不是使用者不願意相信,像是淺意識還沒準備好。曾經A子來做破除單身儀式,偏偏就在幸福來到她面前敲門,還拼命按門鈴,外加親切呼喚,A子仍然沒有打開他內心的那扇門。 

也有內心不相信愛情但又邀請愛情魔法油的B子,明明有桃花接近總是告訴自己想太多而錯失機會。 

當你拿到魔法寶貝時,就像對著你最愛的甜點,慢慢地品嘗、緩緩地感受能量,或是把注意力放在你的四周還有你自己,觀察使用時候的你是不是有些不一樣了呢? 

甜點不一定要吃到嘴裡才知道它的美味,亦可是享用後才逐漸體會甜點的韻味。許多朋友曾經塔塔分享過,只是握住、稍微碰過魔法油(比如拿出包包、放到另一個袋子),沒有實際擦在身上,就有感受到魔法寶貝的威力實現在生活中。 

感謝各位願意跟塔塔分享你們的喜悅,愛你們的TATAR

 

定1  

 

定2

學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