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魔法油來抽獎喔喔201710-11  

【購買兩罐魔法油/噴霧可抽

符合資格的朋友可以直接填寫(≧∀≦)ゞ

詳情請看表單介紹(實際內容以G單為主)

https://goo.gl/forms/9uqaGeWmSRSgWXPh2

201710-201711之間,用任何形式購買兩瓶魔法油(正常版)/魔法噴霧(正常版)
靜心花園/看見我/真愛之吻/親密關係/魅力女王/金榜題名/金錢迴轉/財運之神

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完成訂單為基準 EX:11/30匯款/訂單付款/蝦皮完成訂單,貨到付款不算)
可累計抽獎
兩瓶一次
四瓶兩次 以此類推

【獎品】
皆由掛號寄出

除厄噴霧20ML*2
愛情豐盛魔法粉5G*3
神聖幾何貼紙 5張一份 共五位

如寄出時剛好有購買魔法產品可一併寄出,則額外贈送兩張神聖幾何貼紙

【溫馨小提醒】
1.活動結束後將另行公告得獎者&發獎方式。
2.塔塔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變更內容將於活動貼文調整,恕不另行通知。
3.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
4.本活動參加者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作為抽獎、發送通知、寄發獎項、辦理抽(兌)獎作業相關活動使用。
5.參與活動者視同已閱讀並同意此項活動聲明。
6.超過公告期間回覆,視同放棄獎項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