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半月是是關於蛻變。守護天使提醒道:邁開你的步伐,拿出你的執行能力,只要有一小點的改變都是值得讚賞的。丟掉過去沉重的包袱,拾起新的任務開始闖關吧!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上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復合成功-天天燒關係修復魔法粉的堅持

半年冷互動,但卻一個月內,對方主動聯絡,互動如朋友 

如何吸引對方的注目,要怎麼傳達訊息給他?

 

我要如何才能修復彼此的關係?(點選看詳情)

 

 

 

 

A.對自己誠實+選擇自由

 

對自己誠實  

惡魔  

 

守護天使說:選擇面對自己的內心,面對真實的感受,當你想逃避的時候是否有觀察著自己”我究竟為何迴避呢?”守護天使帶來祝福:當你誠實面對問題時才是最健康的作法,試著把重心放在你想要的地方,相信自己有勇氣與力量去處理有伴侶的你當進入磨合期或是長期交往的狀態時,每一次的事件都告訴你彼此價值觀是否契合,當自己內心有股聲音說出來時,記得找個時機跟伴侶好好談談,也許說開了就是讓感情進展的好時機;單身的你是否有觀察,自己常給人家拒絕的訊息呢? 有時候自己不自覺會做出暗示訊息,比如因為對自己沒自信不敢主動,或是對於持續關係沒有主動,請先誠實面對自己的內心,找出影響的錨點;對象的你現在是否準備好了呢? 下一步的行動,掙脫自我侷限,至少是解開對自己的束縛,積極創造機會。

 

 

延伸閱讀 

最近有人暗戀你嗎?  

桃花/人緣旺盛的秘密(點選看詳情)

 

 

 

 

 

 

 

 

 

 

B.改變方向+行動療癒者

 

改變方向  

杖后  

 

 

守護天使說:11月上半是改變方向的時刻,不管是想法還是行為,為了想要的目標做一下調整,讓願望更快的達標。守護天使帶來祝福:試著轉換腳色,站在不同的角度思考與觀察,在經營目標時投入情感與意志,會讓你更有吸引力。

 

有伴侶的你是為兩人生活改變上花點巧思,跟對方談論關於未來、時事等的想法,這樣的交流是讓彼此感情更佳美好;單身的你11月是非常適合開始認真經營自己的時刻,專心投入且認真埋首其中,會欣賞你的人其實在默默地觀察你,記得這樣做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自己;有對象的你想要跟對方有所進展,勢必要轉換一下想法或是調整之前的策略,有時候靜觀其變也是好計策的。

 

 

延伸閱讀  

如何突破目前跟喜歡的他遇到的僵局(未交往) 

他是真的喜歡我嗎(詳情請點)

 

 

 

 

 

 

 

 

 

C.人生使命+富足之三

 

人生使命  

幣3  

 

守護天使說:試著做一件事情,是可以為他人帶來正面的感受,比如做義工、幫助他人、一天稱讚至少一個人、表楊自己今天所有良好的表現守護天使帶來祝福:建立團隊生活或是與他人合作,你可從中得到回饋,有機會從中獲得滿足感。

 

有伴侶的你可以與他的親友們互動,而且這樣也可以增加自己的安全感,比較要注意的是對方是否完全不讓想你知道,或是連一個朋友都沒有的類型,至少要願意與我方親友互動;單身的你從今天開始站在鏡子前稱讚自己及記下每一件值得讚揚的事情,收集為幸福筆記本,當你記下越多,代表幸福的能量就會向你聚攏;有對象的你想要拉近彼此的距離,主動幫對方幫點小忙吧! 同時觀察對方的優點,並把握機會稱讚但又不是浮誇,會讓對方對你的好感度加分的。

 

 

延伸閱讀 

增加自身的魅力 揮別過去的陰影(點選看詳情)

 

如果你回到前世 你對另一半是怎麼樣的想法  

 

 

 

 

 

 

 

 

 

 

 

 

D.喜悅+情緒之四

 

喜悅  

 

杯4  

 

守護天使說:11月上旬有強大的正面力量向你靠近,只要保持開放的心,並且保持正念,你會發現好事有如聚集效應,一個一個向你敲響幸運之門。守護天使帶來祝福:專注於喜悅的心情,並且也將這份喜悅帶給他人。有伴侶的你可以多分享喜悅及開心的感受,並且讚揚彼此相處帶給自己是歡愉的,讓伴侶有被需要及被認同的感受,這樣的互動會讓兩人都可以感覺到輕鬆並且有正向的回饋;單身的你帶著愉悅與微笑去面對大家吧! 不用去設限一定要脫離單身,而是用分享的心情告訴你覺得可放鬆的對象,告訴他們你最近有何高興的事情;有對象的你最近可以多跟對方分享自己感到喜悅的事物,抱怨在相處期間盡量少提,總是以積極開朗的方式出現,這絕對是為自己葛來分多加20分的選項拉!

 

 

 

 

延伸閱讀 

 

如何突破目前跟喜歡的他遇到的僵局(未交往)

 

找到跟對方最好的相處方式(詳情請點) 

 

 


參考書目:生命淺能出版社《守護天使指引卡》、《守護天使塔羅牌》

 

 

關於我 

 

塔塔TATAR塔塔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塔塔認為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