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半月守護天使的指引是關於體悟與觀察,這兩者是環環相扣的,我們可以從觀察中有更深的體悟,從體悟中懂得去觀察,當敏銳度提升了,當然也知道對方給予的非語言訊息,同時對自己的體悟,也可以更有智慧與另一半相處瞜!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上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參考書目:生命潛能《守護天使指引卡》、《守護天使塔羅牌》

 

 

我好想知道他在不在意我(詳情請點)  

 

半年冷互動,但卻一個月內,對方主動聯絡,互動如朋友 

 

超像偶像劇的長篇心得在這裡(詳情請點)  

復合成功-天天燒關係修復魔法粉的堅持

 

 

A.聆聽+正向的肯定  

 

聆聽  

 

 太陽  

 

守護天使說:屏除掉腦袋的雜音與過多的訊息,試著讓自己保持在寧靜環境與平穩的情緒之中,越能感受到祥和的狀態。守護天使帶來祝福:12月上半試著每天做一次深呼吸的練習吧! 可以讓你的感知更加敏銳,接收更多指示,並且看到更多的美好。 

 

☼看見他人/伴侶的優點,欣賞並讚揚,稱讚是為彼此感情加溫的最佳良藥

 

☼專心聽他人說話,並且反思這句話背後的意思,也可以從行為來判斷。

 

☼適時地聆聽,並且當下給予回饋,對方的心會漸漸與你靠近

 

☼正確接收到訊息,也能做出正確的回應。(比如人家已經在做球,那個球要撿起來不是丟掉啊!)

 

☼你將會在感情上有新的體悟,並且用於增進感情/桃花等關係中

 

 

延伸閱讀

 

最近你的愛情電力發展如何?

 

增加與暗戀對象互動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B.放手與臣服+思想協助者 

 

放手與臣服  

劍騎  

 

守護天使說:有句話說,休息才能走更長遠的路,心境上也是如此。最近盤旋你心頭的事情,有時候心境上真正的放下,卻能得心應手地處理。

守護天使帶來祝福:放手與臣服不一定是放棄,而是放下緊張與掌控的需求,事情會發展得比較順利。

☼想要控制之前(希望事情與自己所想的方向發展),先做試探得知一些資訊吧! 比如想知道對方怎麼看待你,可以由日常生活的互動來觀察、一些問題、想法等,見微知著

 

☼越想要掌控不要遇到什麼事情跟不要遇到怎樣的人,反而適得其反,試著用正面的信念取代強烈的「不要」

比如有些朋友會常有”我不要碰到爛桃花”這個念頭掛在身上,反而是阻擋好桃花向自己靠近,建議用「我願意讓好桃花看見我的存在」代替

☼在心境上你會有更深的體悟。

 

 

延伸閱讀

是什麼阻礙了我脫離單身

增加自己脫離單身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C.能量工作+情緒之

 

能量工作  

 

杯6  

 

守護天使說:在12月上半你將會因能量,在愛情方面有所提升。能量也包含是情緒上的渲染、言語的力量及正向意念。守護天使帶來祝福:你可以保護自己,不受外來侵擾,能夠自由控制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掌握自己想要的幸福。 

 

☼拒絕情緒勒索,言語攻擊、過多的抱怨靠近,當超過自己忍受範圍這也算是一種能量掠奪,過多的負面情緒也會影響到自己的心情,選擇遠離,讓自己好過些,所以也要提醒自己不要做這些事情,這些會影響到與另一半的關係。

 

☼覺得心情煩悶,開始打掃家裡吧! 把髒污跟灰塵一掃而空,就如掃除心中的陰霾,有助於桃花貴人的好運。 家裡已經很乾淨的朋友,可以選擇是淨化房間的能量。

 

☼選擇對你好、尊重你或是在意你的人相處,遠離貶低你、攻擊你、常常讓你不開心的人,你會漸漸發現人際關係與吸引好桃花&愛情機會逐漸提升。

 

 

延伸閱讀  

 

走出情傷,找到真愛之人(點選看詳情) 

如果我主動邀約他 會答應嗎?

 

 

 

 

 

 

D.原諒的機會+思想之

 

原諒的機會  

劍9  

 

守護天使說:輕輕地卸下你的重擔,事情並不一定會走向最糟的結果,試著把重點從恐懼與不確定感轉移,專注在你的渴望上。守護天使帶來祝福:睡前專注在冥想,讓之前不願提起的記憶遠離,這樣才有更高品質的睡眠,當睡眠品質提升,容光煥發,思考、表達力及耐性也會提升,這些都助於接近美好的愛情。

 

☼放心睡個好覺吧! 睡前想些美好的事情

 

☼停止折磨自己,釋放你的過去,給自己一個原諒的機會。這情形常見在被分手/劈腿後,常常責怪自己做得不夠好,或覺得自己不夠完美,孩子們,請不用為這念頭責怪自己了,你的好是值得被看見的

 

☼適時地釋放怒氣,並告訴對方你的感受,會讓自己好過些

 

☼停止過多的擔心,順其自然地與他人相處,太在乎對方回應的得失,反而不是關係進步的來源喔!

 

延伸閱讀 

戀愛中你容易犯下什麼錯誤心理?

如何增加自己的好感度呢(點選看詳情)

 

 

關於我   

 

TATAR塔塔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塔塔認為需要塔羅指引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