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接近2017年的尾聲,下半月有很多歡愉的氣息,以及過節的氣氛,這時候也是很好邀約、確認心意、試探機會、增進感情的時分,也可以在這時間醞釀2018年的新計畫吧! (蠻多朋友會在跨年告白,脫單GET! )

祝福大家有個豐盛的年尾,及嶄新的未來。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下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參考書目:生命潛能《守護天使指引卡》、《守護天使塔羅牌》 

 

我好想知道他在不在意我(詳情請點)   

半年冷互動,但卻一個月內,對方主動聯絡,互動如朋友  

復合成功-天天燒關係修復魔法粉的堅持

增加與暗戀對象互動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A.不需要擔心+思想之五

 

不需要擔心.jpg  

劍5  

 

守護天使說:現在的你可能對於感情的擔憂需要適時的放鬆。有時候這種擔憂是因為他人而起的,比如你身邊的朋友開始都交另一半了、開始結婚了,甚至談論起小孩,或是身邊親朋友好友紛紛問起你的感情狀態,有時候這種擔憂是因為內在而起的,比如擔心自己遇不到好對象、擔心在對方眼中自己的表現、或是遲遲不敢踏出那步......。守護天使帶來祝福:現在這些所有的煩惱,真的沒有什麼好操心的,因為事情將會好轉,實際狀況也比你想像的好很多。現在的你必須要做點改變,才能往自己的目標前進。

 

♘少擔心,多祝福,你會從擔憂中解脫,請宇宙來協助你實現 

♘試著做一些改變、平常不會做的事情,為人際關係/伴侶關係加點新意 

♘正視現在遇到的情況,並且做出改變。比如現在受限於生活圈很小,下半月開始參加聯誼、社團活動來增加自己機會。

♘多做一些讓妳快樂的事情,也可以選擇你相處開心的人一起渡過

♘擔憂與另一半的問題,可以試著與對方談談,知道他內心的想法是如何

 延伸閱讀 

魅力 親密 靜心花園 學習如何面對在意的他

 

目前暗戀的對象對跟我聊天的好感度是如何?

 

 

 

 

 

 

 

 

 

 

B.穩定的發展+情緒之七

 

穩定的發展  

杯7  

 

守護天使說:你就是獨一無二的存在,相信並重視自己的價值,每一天的進步都是與自己比較,無須與他人相比。守護天使帶來祝福:在愛情裡面不完美才是完美,不需要苛刻自己,而是去注意自己的優勢,找到能夠欣賞你的人。

♘欣賞並接受自己的一切,因為那都是屬於你的一部分

♘每天寫下一件自己做得最棒的事情,無關大小,不但可以增加自信,當心情低潮時可以翻閱小筆記,你會感到重新充電的能量

♘找尋欣賞你、包容你的對象,而不是處處嫌棄的伴侶。如果一開始態度品行就不佳,寧願單身也不要選;同樣地,開始懂得欣賞與稱讚他人,增添舉止與談吐的深度,會有知音者欣賞你的內涵。

♘要求伴侶進步是要跟他現況相比,如果他有試著改變,也給他適時的回饋吧!

♘自我覺察是任何關係中的最佳良伴,挪出一些時間與內在的自己對話,聆聽自己的感受,如果最近有作夢,也可以記錄下來。

 

延伸閱讀 

 請天使告訴我,我要如何更愛自己?

增加自身的魅力 能夠有自信侃侃而談

 

 

 

 

 

 

 

C.邱比特+行動之二

 

邱比特  

杖2  

 

 

守護天使說:愛人與被愛是安全的,你的安全感可以由自己來建立,如果一直害怕受傷,那麼可能會減少與他人交流真摯的感情的機會,沒關係,踏出第一步總是困難的,先練習與自己獨處,學習療傷,你也可以祈請大天使麥可協助你放下執著。守護天使帶來祝福:只要你內心的愛依然存在,抱有希望,一定會有機會在等著你。

 

♘讓自己包圍在粉紅泡泡中,療癒美好的事物,平常可點上催情的精油

 

♘找一個值得信任的夥伴,談論內心真正的聲音與渴求,前提是他不是批判者

 

♘關係的安全感建立,除了要花時間心思在經營,定時的報備、不會突然消失,並且能知道對方的親友及行蹤,在交往期間不玩交友APP,會提升十足的安全感。

 

♘喜歡搞神秘,事事不願意告訴你、刻意地隱瞞,這樣的對象即使再吸引人,也是要慎重考慮

 

♘單身的你可以跟自己談戀愛,讓自己處於一個戀愛中的氛圍,有句話說:戀愛中的女人最美麗,男人也會散發魅力的氣場呀!

 

延伸閱讀

 

粉紅泡泡的秘密(點選看詳情)

 

要怎麼做 複合成功率才會大增

 

 

 

 

 

 

 

 

D. 海洋+富足之七

 

海洋  

幣7  

 

 

守護天使說:收穫的成果即將來臨,現階段你渴求的愛情願望會將實現一部分,眼光放遠一點,心胸更開闊一點,你會有更多的機會。 守護天使帶來祝福:回想你的感情路遇到甚麼事情,尚未有戀愛經驗可以想關於暗戀/跟前在對象互動的狀況,檢視過往需要改變的事情,你會發現在愛情裡面會有更多的機會。

 

♘調整溝通的方式,讓桃花力上升! 包含進入交往的能力、吸引力及如何搭起友誼的橋樑。 可以與伴侶的個性角度來思考溝通模式。

 

♘最近要注意淋巴及泌尿系統的循環,多喝水、容光煥發桃花運/貴人運才會旺

 

♘耐心與持續是不二法門,可以得到不錯的附加價值,比如為了脫離單身去健身,身材變好,身體也變得更健康了、為了拓展交際圈去認識不同的人,結果認識到貴人、為了更了解伴侶而認識他的親友,讓自己更了解伴侶在不同面向的表現、為了想要跟理想對象更靠近而提升自己,得到了動力與前進的力量...等

 

延伸閱讀

 

親密關係 找到內在的平靜 (點選看詳情)

最近你的愛情電力發展如何?

 

 

 

 

關於我    

 

 

TATAR塔塔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塔塔認為需要塔羅指引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