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天使說:經營感情永遠不是單一面向、包含面對的是家人、朋友、同事、周遭人際關係綜合起來。最重要還是源自於自己的成長,更加成熟去面對感情的一切,切莫等到失去了才知道要珍惜。願大家都能知惜知福每一刻。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下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參考書目:生命潛能《守護天使指引卡》、《守護天使塔羅牌》

 

 

太陽慶典祝聖 鮮花告白兩次  

復合成功-天天燒關係修復魔法粉的堅持

 

增加與暗戀對象互動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斷開鎖練 斷開魂結 放下前任的心路歷程

 

 

 

A.放下你的過去+思想之二

 

放下你的過去  

劍2  

 

 

守護天使說:現在是你該做出決定的時刻,因為拖延已經妨礙了你的許多機會,當還陷在過去,就會不斷重複之前就有的模式。守護天使帶來祝福:放下你的過去,寬恕過去的你或是暫時擱下,現在的你需要往前走一步了,不管是任何的進步,甚至是任何事物的進展,都將有助於你寬恕自己。

 

♘最糟的事情已經過去了,柳暗花明又一春,你的春天即將來臨。

 

♘拖延症走開,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即時要做的記得掌握時機吧

 

想要跟心儀的對象要聯絡方式、想要跟伴侶溝通、想要面對自己的心意、還是如鯁在喉的拒絕....,是否要下決定了呢?

 

♘讓自己身心放鬆,去一個可以讓你忘掉過去的地方,一個小旅行、大自然、什麼都不做的慵懶假日皆可

 

♘你會有一個很光明的未來,只要你相信自己值得擁有

 

♘凝聚你的注意力與意志力,達到想要做的事情

 

♘注意對你友善的人們,你可以從他們身上得到溫暖

 

 

如果你回到前世 你對另一半是怎麼樣的想法 

 

粉紅泡泡的秘密(點選看詳情) 

 

 

 

 

 

 

 

 

B.留意徵兆+富足協助者 

 

留意徵兆  

 

幣騎  

 

 

守護天使說:思考你要的未來與感情,做好歸納整理吧! 從先了解自己的個性開始,應該會跟怎樣的對象比較契合,再列出未來伴侶的條件。如果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可以跟親朋好友聊聊看,他們看待的角度跟想法有時候會讓你眼睛為之一亮。守護天使帶來祝福:注意身邊的訊息,有時候是委婉地暗示,如果能聽懂,就能畫為自己成長的助力。

 

♘有時候小人反而是助你成長的貴人

 

♘相信你的直覺,靈光一閃的想法會引領著你

 

♘了解自己的個性才知道怎麼挑對象及與伴侶相處。比如自己個性是屬於很有主見的人,那挑對象也許要避開同樣也是很有主見的伴侶,才能減少兩人之間的衝突。

 

♘忠言逆耳,有時候建議並不是那麼動聽,一開始會抗拒很正常,但要生氣之前或許可以反思他的建議,是不是真的有需要調整呢

 

 

如果想要脫單,我的心結是?

他/她現在心中有別人嗎(單身限定)

 

 

 

 

 

 

C.玩樂+富足之七 

 

j06xk4  

幣7  

 

守護天使說:最近抽點時間做你想做的事情吧! 你的靈魂需要玩樂。如果發現自己情緒容易起伏、煩躁、疲倦或者憂鬱,那就更需要注重玩樂的片刻。這不代表不負責任,而是休息才能走更長遠的路。守護天使帶來祝福:懂得放鬆可以讓我們身心更加愉悅,在和伴侶或潛在對象相處時,是緊張還是大方才能相處自在呢?

 

♘夢是淺意識的延伸,如果當天有作夢趁記憶還新鮮時記錄下來,有時候表意識沒察覺到的事情,淺意識告訴你惹

 

♘讓自己的身心保持平衡不一定要花很多的時間,休息片刻、與朋友相聚、和伴侶相擁、來個小確幸、療癒小物、紓壓的圖文影片...等來豐富你的生活

 

♘跟伴侶一起玩樂、邀約心儀對象一起玩樂、沒對象的你可跟大家一起玩樂

 

♘相處自在才是最自然的你,找尋可以跟你有話題的人聊聊,不先設限,也可以多了解他人對自己的想法

 

♘有可能因為玩樂的場合認識到新桃花

 

 

打開你的戀愛能量 散發戀愛電波(點選看詳情)

 請天使告訴我,我要如何更愛自己?

 

 

 

 

 

 

 

D. 純真+ 雙贏之道 

 

純真  

 

節制  

 

 

守護天使說:愉快的交流可以帶來更佳的人際關係,不管是拓展你的桃花、結交新朋友、跟伴侶之間的溝通都需要有基礎的良好互動,再來才有更深刻的情感發展。守護天使帶來祝福:溝通是一門很深刻的學問,也是永遠不斷學習的人生課題,

 

復合之前先想的是我要如何跟對方溝通,以我認識的他會喜歡我怎麼跟他溝通呢?

 

♘要傳達我是一個很棒的人快來跟我交往喔並不是把我很棒掛在嘴邊,是在生活中很多小細節與想法的展現

 

最常見的是開始說自己家裡祖產如何、收入有多少,大部分會讓人觀感不佳

 

♘伴侶關係要有專屬的MEETING時間,討論最近兩人內心真正的想法,以及最近自己內心的感受

 

♘任何關係都是需要經營的,當你延遲好幾天才回復對方、回覆簡短(會讓人感覺到敷衍)、甚至是已讀不回,那就不能怪罪他人開始冷淡惹

 

 走出情傷,找到真愛之人(點選看詳情)

 

複合關係大進展-半個月時間兩人相處耀進 (關係修復魔法粉)

 

 

 

 

 

 

關於我    

TATAR塔塔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塔塔認為需要塔羅指引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