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舊佈新 ! 釋放過往的情緒、累積的塵埃、需要斷捨離的物品,當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時候,也許把花網路上的時間,拿來打掃空間,想像所有的負面能量與負擔,會因這樣的清理而帶走,審視目前打掃的成果,有種神清氣爽的感覺,就用這樣清新的感覺來迎接過年的心情吧!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上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參考書目:生命潛能《守護天使指引卡》、《守護天使塔羅牌》

 

 

被鮮花告白兩次 

我好想知道他在不在意我(詳情請點)     

斷開鎖練 斷開魂結 放下前任的心路歷程 

復合成功-天天燒關係修復魔法粉的堅持 

增加與暗戀對象互動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A.眼中盡是愛+行動王牌 

眼裡盡是愛 杖1  

守護天使說:看到背後的成因與情緒,用不同的角度觀察,不只是自己、他人及任何問題。有句話說:旁觀者清,看待的角度不同也許你糾結的情緒也會因此而舒展。

守護天使帶來祝福:超越表面上的過失,試著把專注放在愛的部分,讓它引領著你走向光明。 

☼分析自己這件情緒背後的原因,瞭解自己當下舉動隱藏的情緒

比如:我忍不住想跟伴侶大吵,是因為我最近感到很沒安全感,因為我需要伴侶的注意,但我不知道要如何表達,所以我選擇用激烈地爭吵引起對方對我的重視

☼當你能自我分析得越多,就能越瞭解自己

☼想表達時,也可以觀察自己的內在需求

☼對於愛你的人與你愛的人,試著站在他人的角度理解他的情緒,也許他只是用了錯誤的方式表達

對於家人的撈叨感到厭煩嗎? 這時不彷先忍住自己的怒氣,換著想成是他用叨唸來表達他的擔憂,給家人安心的訊息也是一種愛的表現,同如你的愛人。

延伸閱讀 

我在愛情裡面缺乏了何種勇氣? 

複合關係大進展-半個月時間兩人相處耀進 (關係修復魔法粉)

 

 

 

 

 

 

B.新鮮空氣+情緒之九 

新鮮空氣 杯9  

 

守護天使說:最近的你需要新鮮空氣的注入,你的身心靈都渴望著氧氣。打開你的窗戶讓室內空氣流通、進行幾次的深呼吸讓循環順利進行、曬點太陽讓陽光的能量灑滿你身。

守護天使帶來祝福:到充滿植物或是有新鮮空氣的地方走走吧! 為自己充電,閉上你的眼睛沐浴在自然的能量之下,將會有更多的動力。

☼身心能量平衡,桃花自然開 

☼心情愉悅,潛在對象接近時也會感覺到舒服放鬆,這樣才有進一步的機會喔

☼帶著伴侶一起踏青,享受兩人的愉悅時光

☼打掃房間,清理沉積的灰塵,點上讓你身心舒緩的香氛。甚至是淨化房間也可以

☼用正面想法來思考,專注於喜悅與滿足的感覺

☼專注在你的呼吸上,讓每次的呼氣與吐氣長達3-5秒左右。有時候因為緊張或壓力的關係,讓呼吸變得急促,現在開始調整自己的呼吸吧!

延伸閱讀 

擺脫煩躁 想要身心靈的平靜 

要怎麼樣才有機會進一步呢?

 

 

 

 

 

 

C.淨化與排毒+物質之四 

淨化與排毒 幣4  

 

守護天使說:停下喝手搖杯、加工食品、刺激性的食物及食物成癮的誘惑,最近你需要更照顧身體循環。有聽到身體跟你發出的訊息嗎? 開始注意養身之道,投資在健康的錢是值得的。 

守護天使帶來祝福:知道自己的心理界線,選擇相處愉快的人與他們共度時光,減少讓你不開心的人事物,如果真的無法避免,找到讓自己有可以舒展的時刻。

☼當心情煩悶時,會忍不住想要找食物吃嗎? 這時候會特別想吃高糖、高油、高熱量的食物,藉此得慰藉。雖說喝一杯珍奶配雞排進入體內可以暫時騙過大腦,這是小確幸,但是看到體重上升卻高興不起來。注意到這個慣性,並且阻止它。

☼安排一個讓自己身心舒展的時間,不論長短

☼有可能參加一些運動團體、健身房遇到令你心儀的對象

☼減少菸、酒、咖啡、炸物、加工產品、精緻糕點的攝取,多吃食物的原形。

延伸閱讀 

走出情傷,找到真愛之人(點選看詳情) 

 這兩周內 他會主動找我嗎?

 

 

 

 

 

 

 

D.你渴望什麼+ 向成功展開 

你渴望甚麼.jpg 戰車  

 

守護天使說:現在的你內心的渴望是什麼呢? 渴望在內心發酵,等待著破繭而出的一天,也許你還在等待時機或是有人告訴你說:「可以,去做吧! 」 但天使說是這答案必須由自己給,而不是由他人來下指令。 

守護天使帶來祝福:像宇宙許願,同時也為了這份願望而努力前進。想的不是要這個願望的結果,而是如果要達成這願望,應該具備什麼樣的條件才能最接近成果,而自己又願意付出多少努力呢?  

☼被動等人家示好不是不可以,只是主動會讓你開啟更多機會的大門。 

☼如果專注在於害怕被傷害,所以不敢主動,那麼看事情的焦點就會專注於被否定、被傷害這上頭,也會在無意識之中傷害他人。

☼試著把互動的得失心調整,對他人示好對方沒有預期中的反應,有可能是對方沒接到球,或是丟球沒丟準,不代表對你是否定。

☼如果覺得伴侶不浪漫,也許可以由自己先來製造情趣

☼主動追求自己所愛是一件很勇敢的事情,從中過程學習到成長。

 

延伸閱讀  

桃花/人緣旺盛的秘密(點選看詳情) 

 最近我面對的是怎樣的工作倦怠?

 

 

 

關於我     

TATAR塔塔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塔塔認為需要塔羅指引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