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233452-unsplash  

 

Photo by adrian on Unsplash

 

 

這次的破除單身儀式有幾位朋友問道:可以針對特定對象破除單身嗎? 不行的原因是緣分不能強求。

 

不施行的原因

魔法的作用是催化與提升,並讓使用者自己掌握,強求反而是接近降頭的概念,這樣對儀式施作者OR參予的人都不是好結果。(強求會有反效果,也就是跟要求的願望相反)。

 

如果有緣份可以因儀式/魔法的催動而相遇、互動熱絡,但如果沒有緣分,做得在多 依然是萍水相逢,這也是在訂製款魔法不斷強調的事情,因為訂製款並非屬於強制性魔法。

可惜之前有些朋友會認為,我做了特定對象魔法,對方就一定會喜歡我、有機會,但卻被動地等對方來,等到跟預期的結果不同時反而怪罪,到後來訂製款說明才會越寫越長.....

 

因為魔法需要尊重對方意願

 

特定對象訂製款發揮作用的方式

許願的時候 請記得尊重他人意願

 

曾經遇過有遇過朋友祝聖草包君,許了違反自由意願的願望並不懷好意,不是真心喜歡對方,結果草包君卻出現令人厭惡的能量 !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遇到如此驚人的祝聖結果,如果可祝聖到如此,這個意願到底有多恐怖呢?

 

果不其然隔天對方馬上態度大轉變,甚至不想理他。這位朋友後來惱羞成怒,還怪罪我們東西不好,並且試圖要貶低我們的聲譽,只能說,如果你有不良意圖,身為能量工作者的我們是能察覺的。

 

 

 

強制性魔法是什麼?

 

改變他人的意志屬於強制性魔法。《王牌天神》電影我們學到一件事,人的自由意志是可貴的,連天神都改變不了,所以任何的魔法都要遵照人的自由意志去執行。

 

比如:強制讓某人愛上你

無緣份的人會接上線

強制讓A跟B相愛

降頭

下咒讓女客人跟自己行房

莫名給對方自己所有財產

要求喜歡自己的人追求

允許某種條件的人出現......等等

 

讓當事者背離自己意志做不願意做的事情都算此範疇。

 

塔觀察幾位許願OR草包君效果特別好,都是帶有希望對方也會同樣感受喜悅快的心情去執行。只要心態正確,並且帶著正面的能量,基本上不太會產生負面效果。

 

 

SAGESSE老師&塔塔共同編撰

 

同場加映

 

這是訂製版

http://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2054968

 

凝聚愛情-吸引注目魔法草藥包

http://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5527441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