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擔憂與情緒都是正常的,不需要刻意忽視或是壓抑,試著擁抱他,跟自己的情緒說說話,問他為何前來,唯有真實面對自我,才是真正處理情緒的方法。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我下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參考書目:生命潛能《守護天使指引卡》、《守護天使塔羅牌》 

 

復合成功-天天燒關係修復魔法粉的堅持

太陽慶典祝聖 鮮花告白兩次    

斷開鎖練 斷開魂結 放下前任的心路歷程 

增加自身的魅力 揮別過去的陰影(點選看詳情) 

 

半年冷互動,但卻一個月內,對方主動聯絡,互動如朋友 

 

 

 

 

A.情緒之10+行動協助者+雙贏之道

 

守護天使說:讓你的話語帶著蜜糖,溝通帶著溫暖,舒服的能量會讓你與他人溝通起來更順暢,並能輕鬆地融入各式各類的人群中。記得帶著求知慾與謙卑,你會得到更多的訊息與徵兆。

♘忠言逆耳,雖然聽到的當下可能會讓你有些抗拒,屏除情緒用中立的態度看待這個建議,也許這是轉變的機會

♘親朋好友的建議有時候是委婉地暗示,能不能聽懂就在於打開通道讓訊息進入,有時候是自己明明有察覺,但卻沒有仔細去看訊息的存在,現在開始認真地去注意是不是有重複的句子在你耳邊出現,如果你成功了,這將會協助你可以更敏銳地判斷眼前的對象適不適合你、而你該怎麼找到對的人

♘有對象的你有機會進展到曖昧狀態 

 

剛交往的你,要如何讓彼此感情增溫呢?

 

找到自己自信的力量 (點選看詳情)

 

 

B.公平的決定+情緒之2+情緒之8

 守護天使說:專注於自己的內在,想像心輪有一團白光,慢慢擴展到全身直到你被白色的光芒壟罩,記住這樣的感覺,因為由內散發的自信與魅力才是真實的,外人看來你就像自帶LED燈,讓人想認識並多看幾眼

 

♘下半月可以多參加團體、朋友聚會

♘有機會在聚會上認識新桃花

♘包持專注,堅定立場,發揚你的優點與擅長的事情,因為這樣的展現你會覺得最舒服自然,才能讓真正欣賞你內在的人看到你的存在

♘學習靜心,由你控制情緒,不是讓情緒控制自己

♘多看他人的優點,學習以不同的角度看事情

 

 

打開你的戀愛能量 散發戀愛電波(點選看詳情) 

 

請天使告訴我,我要如何更愛自己?

 

 

 

 

 

C.富足之4+創意和豐盛+快樂的改變

 

守護天使說:持續努力追求目標,努力讓自己發光發熱,不一定要成為矚目的焦點,而是有想做的事情,並且投以熱忱,便不會在塵世中迷失,找到真實的自我。問問自己,我能做到最好的程度可以到哪裡呢? 是否有積極經營人生。

 

♘穿上讓你覺得最自信的衣服,整理好儀容,練習怎麼微笑最好看,並且為鏡子中的自己打氣

♘打扮不為了別人,而是為了自己,看著心情也會跟著愉悅

♘巧遇就在須臾之間,平時就要準備好,大家也不想遇到欣賞對象時是狼狽的模樣,所以從今天開始檢查衣櫥內的衣服,平常就要準備至少2-3套聚會用得上,記住這是要讓你出現時在最佳狀態,也會更容易讓你被未來對象看見

♘增加閱讀時間,減少沉溺網路,閱讀是最好的化妝品,他會滋養你的內涵

 

如何增加自己的好感度呢(點選看詳情)

 

月神的玫瑰 女王的氣場與魅力

 

 

 

 

 

D. 行動之9+富足之3+富足之6

 

守護天使說:人生的道路有許多風景,有時候這條路可能走得比較慢,但這不是沒有原因的,更多的淬鍊造就更好的你,因為我們會因為這些挑戰得到成長,你的心智也會更加堅強,更能去應付所有的事情。 

 

♘感情經驗是學習與伴侶相處,而不是把錯誤的經驗套用在對方身上,唯有了解自己在意的點,才是跟對方溝通相處之道。

最常見的狀況是因為被上一任劈腿,感到很沒有安全感,所以從下一任極盡所求,認為他也會劈腿,並用情緒希望對方配合

 

♘會有合作機會、認識新朋友、貴人出現。

記得他人做球要有接有投,互動才會持續下去。

 

♘感情是互相的,雖然不太可能完全互等,最終還是走向平衡。也許你正在等對方主動,在意是誰先開頭、也許你在意自己付出太多,希望得到相應的回報、也許對方付出很多,卻認為理所當然,試著去調整關係中你最付出最舒服的位子與最佳平衡之處,過猶而不及,採取中庸之道。

 

 

 如果我主動邀約他 會答應嗎?

增加與暗戀對象互動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關於我     

 

TATAR塔塔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塔塔認為需要塔羅指引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