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我上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參考書目:生命潛能《守護天使指引卡》、《守護天使塔羅牌》

 

鮮花告白兩次  

 

復合成功-天天燒關係修復魔法粉的堅持 

 

增加與暗戀對象互動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魅力 親密 靜心花園 學習如何面對在意的他

 

暖心回饋 - 復合心情上的轉變

 

 

 

A.行動之2+慶祝+富足之7

 

 MAY1

 

 守護天使說:耐心是不二法門,關係的經營一定是從平時開始累積逐漸堆疊而成,不管是你身邊的親友還是你的桃花,也都是從小地方開始,需要一點時間才能收穫。放下擔憂與急躁,緩慢前進經營,並且隨時反顧修正,你會漸漸發現跟大家相處更加融洽。迎合與強求的關係是一時的,擁有自己的自尊與想法的關係才是永遠的。

   

☼想想看,怎麼樣的自己才是最光彩耀眼呢? 試著去經營這樣形象,至少自己眼中舒服又好看就可以了。因為帶有自在氣息的人會讓人有種想親近的感覺

☼上半月建議採取保守的狀態,在評估後再行動。也許有他人給予感情的建議,不用急著反駁,試著了解原因,慢慢做出改變

☼有多久沒有關心朋友了,發個訊息跟他們聊天吧! 也許他正要你的關心也說不定。

 

 

好想談戀愛!!!!怎麼辦!!!!(點選看詳情)

月神的玫瑰-女王般的氣場與魅力 

請天使告訴我,我要如何更愛自己?

 

 

 

 

 

 

 

 

 

B.情緒協助者+組織+思想之7

 

MAY2  

 

 

守護天使說:用理性且客觀的角度看待一切,別讓情緒來駕馭自己,深吸一口氣,觀察是否在平靜穩定的狀態呢? 有時候請教他人並不是一件羞赧的事情,聽取他人的建議,也許會激起不同的火花,看穿盲點 

 

守護天使帶來祝福:相信你是有條理,能從容不迫表達自己的想法,並且勇於與任何對象互動。 

 

☼試著與心儀對象開口聊天吧! 有句話說:聊天是可以把心聊走的,開啟彼此新話題,如果還不知道要聊什麼,就聊美食/旅遊,記得避開敏感話題 

☼有什麼想跟另一半溝通,彼此建議在吃飽喝足情緒平穩的狀態下進行,用討論的方式做為開頭 

☼將有愛情到來的機會,就在你的不經意下闖進來 

 

我想要大方自然地跟喜歡的人說話....(點選看詳情)

我在愛情裡面缺乏了何種勇氣? 

 

 

 

 

 

C.情緒療癒者+思想之6+情緒信使者

 

MAY3  

 

 

守護天使說:每個人的感情時區並不同,也許他喜歡的是一見鍾情的愛戀、也許是涓涓細流的愛情、也許是雋永的情感,能找到有同樣想法,並且也想如此經營的人,在世間難得可貴。但在茫茫人海中要如何尋找,也許要經歷過一段旅程才會發現,經過平時互動觀察,及對方過往的情史都可嗅出蛛絲馬跡。

 

守護天使帶來祝福:放膽去互動與結交更多的朋友,你將會得到正向的觀點。

 

 

 

☼磨合是讓兩人感情時區在同一個區域,彼此都需要各退一步,但又不失原則下才是真正磨合。 

☼上半月會有小確幸事件發生,可能是一通電話、通訊軟體訊息、好友邀請,開始注意這些訊息的到來,可能是緣分來敲門 

☼想跟心儀對象進一步,可先觀察彼此時區是否接近,如果相進,代表觀念想法與喜好會有較多的共通話題,那麼彼此要生火的機率會比較高。

 

 

如果我主動邀約他 會答應嗎? 

增加與暗戀對象互動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D.思想之3+思想療癒者+思想協助者

 

MAY4  

 

 

守護天使說:清理內心對愛情的阻礙,是什麼絆著、牽制愛情的進度呢?  空間需要整理,情緒也需要,如果你的生命中有人只接受卻不願意付出、不在乎你的好、人事物會讓你的情緒浮動,也許試著劃出界線,保持距離,試著讓自己好受些。

 

當然在這過程會有所要與不要的拉扯,做出改變時會有念頭:我這樣做對嗎? 只要回歸到原點,了解自己的內心的渴望與想法,而非因他人所牽動,這樣追尋答案時會更加明確。 

 

☼關係的定義是兩者皆有同樣認知,才叫做關係,反之如有一方認知不同,這段關係則不一定會成立。可以試想你想要的跟對方想要的是否一樣呢? 如果不同自己心態要如何調整,或是要如何讓關係達成平衡。

 

☼不需要為了交往而交往,先把自己照顧好,就有能力可以愛人。 

 

跟阻礙說掰掰 期許自己更有勇氣

增加自己脫離單身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關於我   

 

TATAR塔塔   

沉浸於研究於偉特塔羅牌、靈擺、魔法藥草與療癒、神祕學等

 

經歷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 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2015-2018紫微斗數義相老師   

塔塔認為來塔羅諮詢是要解決心中的疑惑,當你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請你放輕鬆來找塔塔  

提供 Line&skype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面對面占卜服務(基隆) 

SKYPE tarta78tarot   

line @doc6547y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