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上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參考書目:生命潛能《守護天使指引卡》、《守護天使塔羅牌》

 

鮮花告白兩次   

復合成功-天天燒關係修復魔法粉的堅持  

增加與暗戀對象互動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魅力 親密 靜心花園 學習如何面對在意的他

暖心回饋 - 復合心情上的轉變

 

 

 

A.行動守護者+行動之3+思想王牌

 

JUNE1  

 

守護天使說:在愛情裡的得失心先放在一旁吧! 太多會造成互動上的壓力。先不要設限,順其自然地接受對方的反應,雖然心中仍然有所預期,試著把注意力轉移到自身,同時自己的情緒也不輕易被影響。

 

☼換做自己是主動方時,得失心難免會浮出,有時候是太過在意、自尊心、與自信心不足等狀況造成的。不需要把對方低於期待的反應來斥責自己,也許剛好對方真的在忙、沒有聽明白、因為太累而回應比較冷...等。祈請天使給予勇氣,去面對感情任何事物

 

☼對方在感情中有選擇權,你也可以,在互動的過程就是觀察彼此價值觀是否契合,放開心去觀察,已經是情侶的可以試著去磨合;曖昧中的可以先探口風兩人的感情觀是否一致;單身的你可以尋找與你價值觀相近的人先做朋友 

☼你還是如此的獨一無二,相信自己的價值,會有欣賞你的人存在

 

月神的玫瑰 舉手投足的女王氣質 掌握自己的愛情 

 如果我主動邀約他 會答應嗎?

 

 

 

 

 

 

B.富足守護者+思想信使者+情緒之7 

 

JUNE2  

 

 

守護天使說:在這資訊爆炸的時代,會從不同的管道得到關於愛情的看法,但因為太多反而不知道要如何挑選,有時候文章為了譁眾取寵誤導了讀者。我們需要學會獨立思考的能力,多認識心理學及人際關係的敏感度,這樣才是真正能理解你我人心的解決之道。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A可以接受的方式不代表B就適用,要以實際狀況去調整。 

☼上半月你會從網路增進你的人際關係或認識新桃花 

☼閱讀心理學系列的書有助於了解自己,與親友間相處會更懂得應對 

☼學習身心靈相關課程,也是不錯的管道。有些朋友藉由命理更了解自己的長處短處,趨吉避凶,發揮所長 

 

增加自己脫離單身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如何突破目前跟喜歡的他遇到的僵局(未交往)

 

 

 

 

C.行動之4+行動之10+回顧與沉思

 

JUNE3  

 

 

守護天使說:你的愛情掌握在自己手中,首先要清楚自己對於愛情的初衷與需求、自己的個性與適合怎樣的伴侶、未來你想跟伴侶如何相處,這樣在選擇伴侶及未來經營上,就能更快找到自己的目標,甚至在互動過程很快就能發現彼此要磨合的之處 

 

☼現在你的所見所聞都是幫助你如何定義自己,想想看你希望在情人眼中會是怎麼樣子呢? 往這個方向前進吧。

 

☼現在不是沉溺於過去的悲傷回憶中了,你現在可以接受到祝福──充滿個人力量與樂觀的心情,去面對你的人際關係。

 

☼不是每個人都清楚對於愛情的定義,也許你在意的他正在迷惘,猜不透他的想法也無法理解為何他會這樣做,這時反而要回歸到自身,清楚自己的定位,才不會被對方影響,也更能清楚要的愛情是什麼。

 

找到自己自信的力量 (點選看詳情)

 

我在愛情裡面缺乏了何種勇氣?

 

 

 

 

 

 

D.情緒之6+情緒之10+快樂的改變

 

JUNE4  

 

 

守護天使說:愛情會因為你的主動而有良好的開始,像是朋友般親切的關心,不會有太多壓力及探究的感覺,而是真心的關切,有伴侶的你也可以用這種方式,偶爾主動不為不可。也許是一個微笑,一個善意的舉動,都會在關係進展中有美妙的火花

 ☼微笑是最的化妝品,如果不擅長微笑,可以現在開始在鏡子面前練習最佳的嘴角上揚角度 

☼你的付出會得到收穫,也許不是原本預期的結果,這些收穫都會成為愛情中的養分 

☼如果想對象更進一步,不知道從何開始,就從點頭微笑致意漸漸拉近關係,之後便會找到開啟話題的契機,你的自信會給予整體的神采

 

跟阻礙說掰掰 期許自己更有勇氣

 

打開你的戀愛能量 散發戀愛電波(點選看詳情)

 

 

 

 

關於我    

 

TATAR塔塔    

沉浸於研究於偉特塔羅牌、靈擺、魔法藥草與療癒、神祕學等 

 

經歷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 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2015-2018紫微斗數義相老師   

塔塔認為來塔羅諮詢是要解決心中的疑惑,當你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請你放輕鬆來找塔塔  

 

提供 Line&skype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面對面占卜服務(基隆)  

SKYPE tarta78tarot    

line @doc6547y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