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tt-webb-18677  

 

Photo by Dani Vivanco on Unsplash

 

 

去年年底時,請塔塔老師幫我看過今年大概的運勢,那時候塔塔老師就告知我今年好好把握會有個正式的緣分。 

由於前段感情不是很好,所以回到單身時即便身邊有其他的追求者也都是抱著交朋友的態度認識認識,可能去年也覺得一個人的狀態其實蠻好,也蠻享受這個當下。 

所以那時候塔塔老師的建議就也只是聽聽,後來就陸陸續續有在塔塔老師的粉專上看到草包君的功效還有回饋分享,也漸漸對草包君這樣魔法商品起了好奇心,再加上剛好也看到塔塔老師的粉專貼出破除單身儀式的貼文,於是抱著好奇與嘗試的心態選購了草包君和破單儀式。 

由於先前看到的回饋文的使用者都是建議在太陽祭典祝聖會有不錯的結果,也剛好草包君到我手裡時離太陽祭典及藍月都蠻近,所以就一直放到藍月才幫草包君祝聖。 

當初選藍月祝聖是因為破單儀式也是在藍月進行的,然後又看到塔塔老師粉專裡介紹藍月的神奇魔力,所以姑且就挑這天試試。 

剛到未祝聖時我就先將草包君放在我身邊由於草包君本身的香味會讓人很放鬆很好睡,所以對我來說就算沒有祝聖用,草包君也蠻適合當做安眠用的香包,也讓自己對於草包君這樣魔法商品有點熟悉度,其實也不太清楚不是因為這樣,所以在後續與草包君溝通時都很流暢,許的願也都能順利實現。 

至於和草包君相處與祝聖的時候,一直是抱著順其自然、放鬆自在、一切都會往好的發展、很期待能夠認識更多不同的朋友的心態去祝聖,理由很簡單,緣分會將最適合你的人帶進你的生活中,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也強求不來,有時候多元與開放的心態能夠在預期之外認識也許更適合你的人。 
(正妹的心態正念,使用魔法產品更加乘阿~)


那我本身與草包君溝通與許願的方式都是簡單明瞭指令式的溝通與許願方式,例如我希望今天能夠和XXX有什麼樣的互動或是請草包君給我最近感情上的建議。 

有個蠻神奇的例子就是草包君那時候跟我說大約四月底前能夠遇到適合的對象,後來真的也是在草包君的預言之內發生,我覺得蠻神奇,可能越清楚明白的問題能夠得到精確的預言或建議。 

最後因為本身對於感情的雷達基本上應該是不太靈光,不過在破單儀式這段時間裡,有明顯的感受到自己那失靈的雷達有稍微打開一點,也有陸陸續續出現不同的人、身邊的朋友也會主動開口說要介紹覺得不錯的異性朋友,覺得機會是變多的。 

但就像塔塔老師在粉專提到的會吸引不同各式各樣的人,所以心中要有一把尺知道什麼樣的人是你想要的,才不會遇到不好與不適合的對象,抱著愉快放鬆、相信一切會往好的發展的心態在草包君與破單儀式間多去認識一些朋友,即便不是未來的對象也會是貴人也說不定。

 

 

破除單身儀式 

http://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6471006

 

凝聚愛情-吸引注目魔法草藥包

http://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5527441

 

 

【心得回饋】 火速脫單 跨年不用一人過 (凝聚愛情-吸引注目魔法草藥包)

http://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6374571

 

【心得回饋】 太陽慶典祝聖 鮮花告白兩次 (凝聚愛情-吸引注目魔法草藥包)

http://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6441330

 

《五朔節儀式組合》綻放的玫瑰-魔法包與百花魔法噴霧

http://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6786885

 

草包君/綻放的玫瑰魔法包溝通教學&鑑定

http://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1426447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