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天使於下半月的指引,你曾注意到那愛情的種子已經埋下嗎?

那要如何埋下屬於自己的種子,天使希望你不要放棄對愛情的渴望,在任何互動中自然地去應對,並適時地灌溉,總有一天種子會在適當地時間萌芽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下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參考書目:生命潛能《守護天使指引卡》、《守護天使塔羅牌》  

復合成功-天天燒關係修復魔法粉的堅持  

增加與暗戀對象互動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魅力 親密 靜心花園 學習如何面對在意的他

 

 

A.情緒之10+組織+公平的決定

 

JULY5   

 

守護天使說:開口向專家或是年長者諮詢會給你很大的收穫,所謂旁觀者清,他們的建議也許會帶給你全然的啟發。想諮詢感情經驗,找桃花旺盛的朋友聊聊吧! 觀察他們為何桃花朵朵開,目前的自己又可以做到何種程度;聽失戀的朋友傾訴,試著用不同的角色去分析,如果是自己的話應該怎麼做比較好;尋求專家指點,利用他們的經驗給予立竿見影的建議。 

 

♘感情的經驗有一部分是來自於人生智慧,有時候學習不一定是直接在愛情方面的,也許是在工作上、社會新聞、跟家人的相處,有借鏡與延伸經驗,讓自己更懂得去經營,也更懂得在愛情裡面圓融。

 

♘讓自己的內心充滿平靜,盡量與客觀的角度去看待自己的感情。重要的是對愛情不要放棄希望,讓期待充滿每一刻。

 

月神的玫瑰 舉手投足的女王氣質 掌握自己的愛情 

 

 這兩周內 他會主動找我嗎?

 

 

 

 

 

 

 

 

B.情緒之2+快樂的改變+創意和豐盛

 

JULY6      

 

守護天使說:愛情的號角已經響起,你聽到了嗎? 也許他悄悄在你身邊發芽;也許機會在旁邊等著你啟動,你卻還沒有發覺。愛情的好運在下半月即將來臨,讓內心有期待,把觀察力打開,不須設限,帶著好奇心去探索。 

 

有期待自然會想要去讓期待成真,天使祝福你可以用吸引力法則,有機會吸引到適合你的人出現。

 

♘有時候愛情的萌芽就是在不經意間開始的,天使建議多跟他人接觸,輕鬆愉快地相處。不需要在意到底要誰主動,有時候自己主動效果反而出奇的好呢!

 

♘有伴侶的你可以寫小卡片或是手工禮物,或是把伴侶的照片放在皮夾/手機桌布/社交軟體的大頭,向各位宣示你們的熱戀

 

要怎麼樣才有機會進一步呢?

要怎樣提升愛情的敏感度呢? 

 

 

 

 

 

 

 

C.打開你的心+行動療癒者+思想之五

 

JULY7  

 

守護天使說:開始喜歡自己的一切,包含那個不完美的自己,人因不完美才是完美,增長自己的優點,改善自己的短處才是人生必經之路,當你開始喜歡自己之後,你會發現自己慢慢變成充滿吸引力、充滿愛與關懷的人。那些對自己質疑的負面能量需要消化的管道,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紓壓方式,讓身心得到平衡。

 

♘讓自己變得更好是成長的動力,在任何時刻保持學習與謙虛的心,對每個人報以尊重。有伴侶的你可以跟另一半討論價值觀方面的想法,即使處在變動的環境,不變的是一起成長的心。

 

♘正視自己的負能學習如何排解及當下如何與親密關係(家人/朋友/伴侶)之人相處。能將情緒自我管理與負責,也學習分清楚親密之人的情緒有時候並不是自己的責任,而在這時候認知到應該扮演的是陪伴、遠離還是疏導的角色。

 

解除彼此的誤會      龍翼魔法粉

我在愛情裡面缺乏了何種勇氣? 

 

 

 

 

 

D. 走入內在+行動之7+思想守護者

 

JULY8  

 

守護天使說:請先相信自己值得被愛,允許他人幫助你,也允許自己開口請求,因為互相幫忙是關係的流動,天使相信你的能力足以獨立,但請求幫忙並不是示弱,因為你可以用另一種形式來回報對方。現在是人與人互相幫助的社會,互相幫點小忙來交流,如果限制了交流,想要靠近你的人就很難利用這些理由來接近,那麼要怎麼擦出愛情的火花呢? 

 

♘同樣地,如果想要跟喜歡的人進一步,那就請他幫一個無關痛癢的小忙吧

 

♘感情的升溫來自於感覺到被需要,跟伴侶撒嬌,告訴他你需要什麼,讓他知道他是被你需要的,在內心裡面會覺得有緊緊相依的感覺,感情就會更加密切。

 

 如果我主動邀約他 會答應嗎? 

 

走出情傷,找到真愛之人(點選看詳情)

 

 

 

 

 

 S-復合成功!  

 

 

關於我   

 

TATAR塔塔   

沉浸於研究於偉特塔羅牌、靈擺、魔法藥草與療癒、神祕學等

 

經歷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 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2015-2018紫微斗數義相老師   

塔塔認為來塔羅諮詢是要解決心中的疑惑,當你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請你放輕鬆來找塔塔  

提供 Line&skype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面對面占卜服務(基隆) 

SKYPE tarta78tarot   

line @doc6547y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