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天使帶來祝福:希望大家擁有強壯的內心,所有事情能夠迎刃而解,也能面對自己的不愉快。正逢太陽慶典收穫節,期待各位都能處於準備好的狀態,當機會來臨時能夠辨別並且握住在手中綻放。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上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參考書目:生命潛能《守護天使指引卡》、《守護天使塔羅牌》

  

收穫節組合 

收穫節豐盛魔法蠟燭 

農曆七月特輯 

 

復合成功-天天燒關係修復魔法粉的堅持  

 

增加與暗戀對象互動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A.清楚看見+富足王牌+靈性導師

 

AGU1  

 

守護天使說:擁抱自己的獨特,找尋你最適合的位子,也許大家都說好的人你就是怎麼樣都沒有感覺;那個大家反對的感情,卻是讓你真真切切,刻骨銘心;明知道該放下的戀人,總覺得有希望...,有這些情緒是正常的,因為跟對方的互動是觸動我們內心深處的情感,無法割捨其實相對地是自我的投射

情感無法收放自如,但我們可以做得是真實面對自我,了解自己的淺意識想法。

 

☼如果不知道要怎麼處理這段關係,就先讓彼此冷靜一段時間

☼失戀的痛不需要逼自己趕快走出來,讓時間慢慢地沖淡吧

☼很喜歡對方,在不違反道德的狀況下,問自己是否努力過呢? 為了更靠近對方,學習他的興趣、提升自己任何層面直到已經準備好可以吸引他

 

如果我主動邀約他 會答應嗎? 

 

月神的玫瑰 舉手投足的女王氣質 掌握自己的愛情

 

 

 

 

 

 

 

B.情緒療癒者+思想之六+行動之2

 

AGU2  

 

 

守護天使說:放鬆心情,把注意力放回自身,事情進展緩慢反而有更多時間觀察,雕琢你想要的感情。不需要轟轟烈烈,細水長流反而更加雋永,身旁的感情也是一樣的,在生活中一點一滴地逐漸累積,直到水到渠成,因為關係的經營就是從很多小地方的舒適感開始的。 

 

☼多喝水,有益健康,多補充水元素的能量 

☼不知道要跟心儀對象怎麼開頭,可以先從簡單的問候開始,記得帶有溫柔關懷的語氣而不是用探聽的感覺 

☼上半月的桃花藏在你原本的人際關係內,通訊錄有沒有認識但是許久未聊天的朋友呢,趕快動起你的手指,跟他說聲HI,隨便聊什麼都可以 

☼跟伴侶關係相當穩定,平時可多觀察對方的需求  

 

走出情傷,找到真愛之人(點選看詳情) 

你在愛情中的容易因為什麼鬼遮眼?

 

 

 

 

 

 

C.富足信使者+思想之七+情緒之五

 

AGU3  

 

 

守護天使說:在上半月你有機會在關係中體認到一些事情,這些發現都是讓你在人生歷練上更加豐富。別擔心,除此之外還有令你開心的新事物注入,新認識的朋友有機會為你帶來小確幸,談得來的話不彷留下聯絡方式,甚至是下一次的邀約 

早上起來帶著精神與活力去面對每一天,因為有朝氣的氣場會令人感覺輕鬆愉快,也會對你的觀感帶來正面的影響,給予他人良好的印象說不定其他人還會幫你介紹呢 

 

☼謙虛與自省,每天的自己都在成長,蛻變後更好的你是為了與更好的他相遇 

☼注意保養,防曬與皮膚狀態,有閒暇時間就來敷臉 

☼上半月有機會新桃花出現 

☼想要跟心儀的對象進一步,邀約他做他會開心的事情 

 

愛情的好運的契機 愛情的曙光魔法噴霧  

旅遊時候容易有豔遇嗎/桃花嗎

 

 

 

 

 

 

 

D.富足之六+向成功敞開+思想王牌

 

AGU4  

 

 

守護天使說:用心經營每段關係,如果做一點點小事,就能讓在意的人開心,那麼你是否願意去做呢? 觀察你周邊的親友是否也是這樣對你,也許看起來那麼微不足道,卻是對方花很多心力與時間換來的,如果能觀察的越深,其實日常之中處處是感恩,懂得感謝對方的付出並且珍惜,才是讓你的真命能長久留在你身邊。

 

☼讀懂非語言訊息。溝通不只是言語,肢體、表情及互動等也是。在不同場合需要適合的非語言訊息。一個自然地肢體動作(微笑、拍肩、嬌羞、撒嬌、釋出善意),往往可以不小心電到對方,找到最適合你的肢體語言,準備好開始放電。

 

☼每有一個人天生下來就是完美,情人也是,有的是彼此共識互相經營,用心對待對方的需求,慢慢地磨合到彼此最適合的相處頻率,而不是要求對方一定要符合自己的期待,有心才是感情的真諦。 

 

解除彼此的誤會  

如何突破目前跟喜歡的他遇到的僵局(未交往) 

 

 S-復合成功!

 

 

 

關於我    

 

TATAR塔塔    

沉浸於研究於偉特塔羅牌、靈擺、魔法藥草與療癒、神祕學等 

 

經歷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 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2015-2018紫微斗數義相老師    

塔塔認為來塔羅諮詢是要解決心中的疑惑,當你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請你放輕鬆來找塔塔   

提供 Line&skype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SKYPE tarta78tarot 

line @doc6547y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