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是中國情人節,願各位朋友有情人終成眷屬 (ゝ∀・)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下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參考書目:生命潛能《守護天使指引卡》、《守護天使塔羅牌》  

 

七夕.jpg   

 

姻緣紅線 愛情的契機

 

 

 

A.情緒之9+行動之8+直覺與洞見

 

AGU下8-5  

 

守護天使說:不管是朋友圍繞還是當邊緣人,都是自己的選擇,不需要硬逼自己套入世俗的價值觀,而是在於自己想要怎樣的氛圍,因為良好的人際關係互動是正向的循環,選擇你開心的朋友圈,慢慢擴大,這樣你的桃花會比較接近你感覺舒服的類型;如果你不滿意現在的狀態,那就代表需要更多的突破,認識更多人,嘗試不同場合當作橋梁。

♘伴侶最近需要你的支持,現在的你需要表現溫柔支持與陪伴,等到他想談的時候再切入。

一起慶祝情人節。

♘心儀的對象邀約一起過情人節,不要遲疑就去吧!

♘聯誼、網路交友等快速認識對象的管道,是下半月認識新桃花的途徑

♘想要跟心儀的對象進一步,製造”反差”的印象,比如平常不會打扮,下一次出現在他面前是亮眼的你、平常表現酷酷的樣子,偶爾流露出小女人的模樣、平常木訥的樣子,其實是很貼心溫柔

 

有機會的對象,將會在什麼樣的場合出現呢? 

 

愛情的好運的契機 

 

 

 

 

 

 

 

 

B.思想療癒者+破舊立新+情緒協助者

 

AGU下8-6   

 

守護天使說:改變可以是挑戰,代表要跳脫之前舊有的模式,尤其在於復合/重建關係──想跟朋友和好、跟曖昧對象關係變冷了、兩人有誤會、想要改變印象等狀況都在此範圍。有時候急於表現卻忘了對方也有情緒要處理,也忘了先把自己的情緒處理好。 

現在做幾次的深吸吸,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試著用理性分析為何發生,感性層面則是如果想要改變,那說什麼可以破題及講甚麼對方會覺得開心呢? 

 

♘下半月是改變關係的切入點,還在遲疑要不要聯絡,集滿勇氣去試試看。前提是彼此之間還有聯絡管道。

 

♘有伴侶的你即將會到磨合期的階段,代表的是感情的成長也是延續,但有時候兩人認知的階段會不同,這段磨合的經驗反而是讓兩人感情更加融合與茁壯

 

♘如果對象突然冷淡了或是莫名消失了,莫急莫慌莫害怕,等待一段時間讓他整理好,找一個適當的時間再度聯絡

我喜歡的他 現在知道我的心意嗎?

想知道喜歡的他對我的想法(詳情請點)

 

 

 

 

C.行動之3+新的開始+慶祝

 

AGU下8-7  

 

守護天使說:下半月會人際關係有可能會從遠方來、不熟的朋友,甚至是別的國家。平常是否有準備好足夠的語言能力呢? 遇到自己有好感的對象但卻講不出口,會感到十分懊惱。語言能力也包含了交際能力,遇到欣賞的對象要如何開始聊天,而不是當句點王,就算人家有興趣也被句點光波攻擊到冷卻。 告訴自己這是新的開始,充滿了喜悅,想像你帶給他人的是開心的對話,並且想要一直聊下去,帶著這樣的意念讓跟你聊天都有這樣的氛圍。

 

♘下半月有機會因為旅遊結交到新朋友

♘聊天好乾不知道怎麼開頭,安全牌是聊美食,誰能抗拒美食的誘惑呢,氣氛如果良好,順勢邀約一起去享用,真是萬用好招

♘聯絡最近沒聯絡的好友,關心他們近況

 

為什麼七夕要到了我還是單身!!! 

 

增加自己脫離單身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D.富足之五+行動之10+放下

 

AGU下8-8  

 

 

守護天使說:永遠不要對愛情放棄希望,因為蛻變後是新的狀態。也許之前的經驗讓你對愛情有些既定的投射,不過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不代表你遇到的下一個也會一樣;反之如果常常遇到某種類型的人,代表蛻變尚未完成,察覺內心最深層的需求,才是改變模式的方法,

 

♘相信自己是值得擁有美好的愛情,雖然這句話聽起來很簡單,但實際做起來卻很困難,難免在無意識狀態做出反應,拒絕良好的因緣。

 

因為內在對自己的否定,不錯的對象出現後,大腦淺意識會自動判斷:"我跟他不可能”、"我們沒機會”、”他怎麼可能會喜歡我”、"一定是我想太多",即使對方做了球,大腦系統也會把球KO,對象接收到的訊息就是:哀~ 他對我沒興趣吧! 就這樣錯過了機會。

 

♘雖然這樣的提醒可以協助冷靜,也不需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輕鬆自然去相處,先以當朋友的方式互動 

♘想跟喜歡對象/復合進一步的你,建議先當朋友開始。 

我為什麼放不下他/她? 

 

增加自身的魅力 揮別過去的陰影(點選看詳情) 

 

 

 

 

關於我   

TATAR塔塔   

 

沉浸於研究於偉特塔羅牌、靈擺、魔法藥草與療癒、神祕學等。

致力探索草藥能量,將他們結合出美妙的火花。  

 

經歷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 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2015-2018紫微斗數義相老師   

塔塔認為來做塔羅諮詢是要解決心中的疑惑,當你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時,請你放輕鬆來找塔塔吧  

 

SKYPE tarta78tarot 

line @doc6547y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