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天使帶來祝福:先讓自己平安,才有餘力觀察到你身邊的涼圓良緣。姻緣紅線的祝福意念除了守護還有讓彼此有意的人聚集在一起,同樣地也祝福各位能抓住機會跟喜歡的對象感情升溫,有伴侶的你感情更穩定。 

 

只要你是粉絲團的一員,在粉絲團此運勢動態發文按下方留言您的選項+公開分享 

塔塔會為你抽出祝福指引,截止於9/2 22:00 PM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我上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參考書目:生命潛能《守護天使指引卡》、《守護天使塔羅牌》 

 

舉手投足的女王氣質 掌握自己的愛情

 

我想要修補彼此的關係(點選看詳情) 

解除彼此的誤會 龍翼魔法粉

 

復合成功-天天燒關係修復魔法粉的堅持

 

 

A.富足療癒者+清楚看見+富足王牌

 

SEP上1  

 

守護天使說:上半月是桃花力旺盛的時間,把內外的你準備好,不管是情緒、責任、手邊的工作等等,畢竟先沒有煩心的事情,才有餘力照顧你的愛情。有時候機會錯過了,暮然回首才知道原來在不對的時間遇見彼此;把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也是讓自己不要有遺憾。

☼行動吧! 你的運動計畫開始執行吧!

☼不要為了周遭的聲音而隨便找個對象交往甚至結婚,每個人的感情週期不同,專注在跟你感情觀相同的對象

☼對方突然冷淡或是消失了,讓自己表現得一如往常,但是又帶點關心,對方想講自然會提起,若不提也不用追問,等到對方處理好自然會恢復熱絡

 

為何我在愛情裡面容易那麼不安?

我想要大方自然地跟喜歡的人說話....(點選看詳情)

 

 

 

 

 

B.富足之4+行動協助者+富足之3

 

SEP上2   

 

守護天使說:做好充足的準備啟航你的愛情旅程,如果你需要協助,你的親友是你最好的軍師,不知道從何開始,就問問他們有什麼建議要給你。上半月你的桃花在於主動出擊得到收穫及從朋友的朋友認識,對於某些朋友來說,主動是非常困難的事情,也許是過去有些不好的經驗,也許是不知道怎麼開始,守護天使請你放輕鬆,當你準備好覺得夠自在的狀態下再主動。

☼可以跟朋友透漏想認識桃花的念頭,請他們幫忙介紹

☼每個人都說主動主動,可是我就是內向不敢怎麼辦,就算要主動也不知道怎麼開始阿好煩惱。守護天使建議先讓自己調整到最有自信的頻率,這樣的你才會表現自然,也不會太過緊張

☼有伴侶的你最近可以跟彼此的朋友聚會,沒曾聚會過那就趕緊安排,因為從對方的朋友不只可以觀察大致的價值觀同時也可以宣示主權

 

我喜歡的他 現在知道我的心意嗎?

打開你的戀愛能量 散發戀愛電波(點選看詳情)

 

 

 

C.靈姓導師+情緒王牌+慶祝

 

SEP上3  

 

守護天使說:睡前冥想10分鐘,把手機移到離開床頭的地方,回想著今天最愉悅或者感恩的三件事情,如果你有另一半,另外做你今天覺得伴侶做了那些貼心的事情或加分的事情。當快樂的記憶越多,那些難過的記憶會因為希望之光消除一些,同時也是讓自己充滿著希望去生活著,不只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責任與愛你的人。

☼是該出去走走了,離開網路世界,踏入書本、沉浸興趣、做義工等暫時轉移對網路的依賴

☼有喜歡對象的你,上半月採取的策略是穩扎穩打的策略

☼有機會遇到溫文儒雅、脾氣溫和、EQ不錯的桃花

 

目前暗戀的對象對跟我聊天的好感度是如何?

 想知道喜歡的他對我的想法(詳情請點)

 

 

 

 

D.富足守護者+情緒之5+思想之8

 

SEP上4  

 

守護天使說:沒有甚麼能把你困住的,能困住你的是自我束縛的心,遇到一點跟自己預期不一樣的事情,不代表是否定你的價值,也許是各自的選擇不同呢? 也許你喜歡的男生對你沒興趣,是因為他喜歡男生,難道這樣就會抹滅掉你的價值嗎? 並不會! 見面之後冷掉了,也許是他剛好很忙、也許是你的反應剛好也很冷、也許是彼此的火花並沒有燃起,如果你還想要爭取,試著主動出擊吧! 

☼有伴侶的你如果遇到對方最近有不對勁的情況,卻無所適從,建議先把注意力放到自己身上,減少對方舉動對自己的影響,再慢慢地跟對方溝通。 

☼一個會到處批評人家長相與身材的對象,尤其是會當面嘲笑的那種,不建議當成未來的伴侶。 

☼有喜歡對象的你,如果遇到最近互動卡卡的,先不用急,過個2-3天後再換話題重新出發 

 

親密關係 增加自信、安全感 內在的平靜 不再糾結過去 (點選看詳情)

請天使告訴我,我要如何更愛自己?

 

   

 

關於我    

TATAR塔塔    

沉浸於研究於偉特塔羅牌、靈擺、魔法藥草與療癒、神祕學等。 

致力探索草藥能量,將他們結合出美妙的火花。

 

 

經歷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 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2015-2018紫微斗數義相老師    

塔塔認為來做塔羅諮詢是要解決心中的疑惑,當你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時,請你放輕鬆來找塔塔吧   

 

SKYPE tarta78tarot  

line @doc6547y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