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是粉絲團的一員,在粉絲團此運勢動態發文按下方留言您的選項+公開分享 

塔塔會為你抽出祝福指引,截止於10/3 18:00 PM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我上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參考書目:生命潛能《守護天使指引卡》、《守護天使塔羅牌》 

 

舉手投足的女王氣質 掌握自己的愛情 

情侶修復組-與一個月內遠在國外的他恢復甜蜜<3 

增加自己脫離單身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復合成功-天天燒關係修復魔法粉的堅持

 

 

A.富足王牌+放下+情緒之9

 

OCT1  

 

 

守護天使說:學習如何說再見,跟你的過去說掰掰不讓它繼續束縛你、跟不適合的對象說掰掰,懂得設停損點、跟你的前任說掰掰,跟他好好地道別,感謝彼此曾經擁有美好的時光、跟你的現況說掰掰,思考未來可能改變。 說掰掰並不是結束而是一個新的開始,從新的角度切入或是用另一種心態去面對。

 

☼開始整理整理房間,把不需要的東西做清理,散亂的物品需要歸位

 

☼換個新髮型/新造型,買件新衣服

 

☼想跟喜歡的對象想更進一步,嘗試不同方法進攻吧! 換個套路讓對方出奇不意

 

我想要大方自然地跟喜歡的人說話....(點選看詳情)

對方為何生突然生我的氣或不理我?

 

 

 

 

 

 

B.行動之3+行動之8+思想之3

 

OCT2  

 

守護天使說:一見鍾情、美麗的邂逅、愉悅的初次見面、看到令你眼之為之一亮的人們即將在你身邊發生。也許發生那時間是那麼的短促,甚至只有短短幾秒,但對內心的悸動卻無比深遠。提高你的注意力,關注任何可能也不要設限,多注意身旁的事物,因為機會就是那麼一蹴即逝。也許有個萌妹子怯生生地跟你搭話你卻因為忙碌沒注意;也許有位暖男正用文字來敲起友誼之門;或是搭車時發現讓你眼睛捨不得移開的驚喜。 

 

☼過了這村沒這個店,機會錯過了不一定再擁有,去吧 ! 鼓起勇氣抓住讓戀情更進一步的契機,雖然爭取了結果是不一定的,但不爭取卻失喪失了更多的可能

☼你也有機會煞到別人,最低要求是在外舉止得宜,隨時將自己保持在乾淨整齊的狀態,如果你想被更多人看見,就把自己打扮得官彩奪目,爭取表現的機會

☼有伴侶的你可以回想彼此當初是如何被對方吸引,重溫當初的美好

 

 如果我主動邀約他 會答應嗎? 

打開你的戀愛能量 散發戀愛電波(點選看詳情)

 

 

 

 

 

 

 

C.思想之7+成功完成+ 行動之10

 

OCT3   

 

守護天使說:在感情上不想失敗,怕被拒絕,只想打安全牌;或是想要勇於嘗試覺得多結交朋友也不錯;也有覺得現有生活沒有什麼不好,維持現狀;亦或者抱著佛系感情哲學,不管是哪種選擇沒有絕對的好壞,取決於你的個性與生活方式。十月上半建議讓自己狀態先穩定,各方面穩定了情緒也會跟著穩定,兩者又環環相扣,專心先處理好事情才有更多的力氣去呵護自己的愛情。 

☼放輕鬆,別讓自己壓力太大

 

有伴侶的你可以注意另一半最近是否因為壓力而煩惱,給予他支持與鼓勵,如果對方暫時不想說就讓他冷靜一段時間。

 

☼現在是觀察身邊潛在對象是否可以更進一步認識的時機,上半月先採取按兵不動的方式,也許你覺得這個人個性不錯、那個長得是自己的菜、某一個可能對自己有興趣、是不是想跟我曖昧? 還是想認真 ! ?...等等都是可以觀察的方向

 

如何突破目前跟喜歡的他遇到的僵局(未交往)

 

親密關係 找到內在的平靜 (點選看詳情)

 

 

 

 

 

D.思想信使者+行動王牌+思想之4

 

OCT4  

 

守護天使說:上半月著重在於網路的媒介有機會在網路上結識到新朋友、因為網路認識進而交往。如果在上半月有聚會,撥出時間去參加吧! 你也可以主動發起這個活動。不過因為網路認識新朋友相當方便且快速,在認識的過程也還是要保留理智與觀察力,在言談中有透漏不對勁的狀況,就應該要評估該不該見面;反之如果相談甚歡,持續保持聊天的溫度,不設限任何可能。

 

☼網路戀愛也帶了速食愛情,要怎麼樣在人海人海中爭得一席之地,除了充滿自信笑容的照片,有點小小的修圖是容許範圍之內,現在手機上有很多APP找個順手的來使用即可,明亮的光線給人光明的感覺。不知道要拍什麼,像是分享自己的生活,如果有專長也可以一起拍進去。

☼有伴侶的你還是可以結交朋友,但是在報備另一半和對方同意之下才可以進行,這是對彼此的尊重

☼自我介紹欄寫上你最誠懇的自我介紹,會提高認真想跟你交朋友的網友頻率。 

 

是什麼阻礙了我脫離單身 

草包君&破單儀式 破單成功!!

 

 

 

 

關於我   

TATAR塔塔    

沉浸於研究於偉特塔羅牌、靈擺、魔法藥草與療癒、神祕學等。  

致力探索草藥能量,將他們結合出美妙的火花。 

 

 

經歷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 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2015-2018紫微斗數義相老師     

塔塔認為來做塔羅諮詢是要解決心中的疑惑,當你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時,請你放輕鬆來找塔塔吧    

 

SKYPE tarta78tarot   

line @doc6547y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