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1493809842364-78817add7ffb  

Photo by Jarosław Ceborski on Unsplash

 

如前文提到地基主這地盤的守護靈,有人以為是不潔之物這可是天大的誤會! 地基主的能力如果強壯,不但可以幫你帶財,守護家裡的能量場,阻止外面的惡意頻率進門。

 

有幾位粉絲團的朋友看了這篇文章剛好最近自己或是朋友要找房子,親自嘗試,以下是整理實際案例跟大家分享。

 

實證回饋

房子1

房子內部裝潢像是外面住的小旅館,乍看起來非常不錯,房東也給了許多家具,廁所非常明亮清晰還有對外窗乾濕分離,離市區非常近只要走路就可以搭公車搭客運搭火車,這地點超級棒,價錢雖然略高,不過在市區嘛,當時A(代稱)覺得這間很不錯,不過呢想到文章提過,房間不錯不代表跟你合拍,裝潢會騙人。

 

A照著文章的方式問了地基主,地基主給A看一隻大頭龍困在淺水中,悠閒地游泳。A看到這個畫面幾乎覺得就是他了但又覺得好像太過於冒險,又出去環顧四周發現周圍都是壁癌欄杆有點低找些缺點來說服自己不要太過於衝動。

 

房子2

房東夫妻很和藹,住宅區不吵鬧,離市區也很近,裝潢比第一間還要好上數倍,價格也很親民,家具少了些不過都是全新的,看得出來房東夫妻非常愛護房子,也希望房客能把這裡當作家

 

A照著文章的方式問了地基主,地基主給A看A在房間很煩躁的樣子

 

房子3

空間非常大有很多隔間,頂樓加蓋燈光略為昏暗,現場看並不是很滿意,還有上一個房客留下的煙味,不過A還是偷偷跑去廁所問地基主,地基主給A一個= =的表情,表示A不要煩祂,祂也不會煩A

 

房子4

有陽台有電梯,看到有電梯這個選項A眼睛亮起來,雖然是非常老舊的大樓但房東有將內部全新整修,倒也舒適,A問了地基主祂說:恩....這個房間未來會有很多好朋友,其他的並沒有多說。

 

後續本來想選1,A以為是如魚得水的意思,其實地基主的意思是:虎落平陽被人欺,龍困淺灘遭蝦戲,祂是叫A塊陶啊! (這地基主真好心)

 

除了實際的考量(價格、格局、遠近等等),加上測試結果,A選擇了房子4,有電梯戰勝一切 ! 。住進來才發現地基主說很熱鬧是甚麼意思了....(  ̄ 3 ̄)y▂ξ

 

延伸閱讀

看房子時跟地基主溝通吧

農曆七月特輯

用龍翼做結界 飄飄退散

驅邪守護魔法草藥包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