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確認關係前,有些曖昧甚至是超越友誼的行為會讓人摸不著頭緒,尤其是在速食愛情的時代,那些蛛絲馬跡是可以參考的呢?

 

photo-1531817022356-5f83c2dbbecb   

 

Photo by rawpixel on Unsplash

 

只有想跑步(ㄉㄚˇㄆㄠˋ)的時候才積極,沒有要跑步很冷淡

想跟你約會的時候很積極,平時不太跟你交流感情,但是要約會卻很熱情一過馬上風平浪靜。每次去的地方幾乎都是小房間很少在公共場合約會,有的人甚至不願意在公共場合表現親密的行為。

 

除了跑步(ㄉㄚˇㄆㄠˋ),其他話題沒什麼興趣

只有講到相關話題才會積極,其他部分興致缺缺,好一點的還會多少聊一下,對你的生活也沒有太大的興趣,你要跟他分享他好像也沒有太大的反應

 

不願意透漏太多自己的隱私

三緘其口,對於問到他相關的問題支支嗚嗚,代表對方沒有想要讓你了解他。一個會喜歡你的人是很樂意讓你知道他的資訊,就算是沒自信的對象,也不至於如此

 

才剛開始見面就有過於親密的肢體動作

大部分是第一次見面就有擁抱、親額頭、接吻、摟腰等行為,這個是對方測試你的肢體界線,會不會討厭他,可不可以上床。如果在過度親密肢體動作後,你還願意跟他聯絡,那對方心裡有八成會想得是這個有機會(ㄉㄚˇㄆㄠˋ),所以不想要讓對方誤會,可以委婉跟對方說明。

 

滾床後對方馬上消失不見/變得很冷淡

除了運動有些過程不愉快,沒有愛的運動的包容性是很小的,除了你說了對方的不是(例如雞雞很小),對方不想再有下次、幻想破滅等原因,還有一些人是搜集癖,督到當做是成就,沒有想要繼續經營

 

還不是很熟說關於性方面的事情

自己打砲的豐功偉業、問你性方面的事情、透漏想跟你跑步。有高手會故意以進為退,讓你誤以為他很紳士,其實他是在測試你的底線。

跟你發生關係後說不想定下來

親密肢體接觸後,不管是你有意無意地試探或是對方主動提起:我現在覺得交往好累喔! 不想交男/女友、上一段感情傷我太重現在療傷、我覺得我們應該彼此冷靜一下、我們是不錯的朋友啊! 現在這樣不是很好嗎? 

 

只要有類似上面的說詞,有很高的機率並不是把你當作未來穩定交往的對象

 

有伴了還對你手來腳來

別懷疑就是在找你當砲友或是地下情人機率有87%,抱怨跟另一半性不合拍也是在測試你對黃色話題的底線,當然也有一些好朋友會互相討論例外,不喜歡就要跟對方終止這方面的話題。

 

還有一種最難分辨的是戀愛砲! 這種曖昧不明又讓人深陷其中的情感交織。假若以上有說中越多點,代表對方只想跟你運動的機率有正相關,也許你的心底在盼望那一絲可能,對他也有戀愛的投射,不彷就來占卜搞清楚對方的想法跟擬定戰略吧!

 

❤知道對方想法,進展攻略❤

Line&skype線上語音占卜--面相紫微塔羅療癒牌卡(點選看詳情)    

http://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1426447

 

❤增進機會❤

增加與暗戀對象互動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建議組合搭配❤

《增加自信組》、《情傷心情平復組》親密關係+魅力女王+心花園魔法噴霧+月神的玫瑰

清理負面的能量而調整內心的狀態勇敢去溝通增進彼此關係減輕過於在意對方的心情,同時增加自信跟對方互動,讓心靈感受比較平靜。

 

❤長篇回饋心得❤

魅力+親密+真愛 不再過度糾結對方 跟好感對象碰面機會也變多

魅力女王+看見我魔法油 這半年內的成長與轉變

魅力女王-長篇回饋心得

TQ的心得 魅力 親密 靜心花園 學習如何面對在意的他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