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指引彩蛋

只要你是粉絲團的一員,在粉絲團此運勢動態發文按下方留言您的選項+公開分享 

塔塔會為你抽出祝福指引,截止於10/18 23:00 PM

 ♡(*´∀`*)人(*´∀`*)♡♡(*´∀`*)人(*´∀`*)♡♡(*´∀`*)人(*´∀`*)♡

為大家各位朋友輕輕地點一首歌,阿桑的『寂寞在唱歌 

你聽寂寞在唱歌 輕輕的 狠狠的 
歌聲是這麼殘忍 讓人忍不住淚流成河 
你聽寂寞在唱歌 溫柔的 瘋狂的 
悲傷越來越深刻 誰能幫個忙讓它停呢   歌詞引用網址 

是的 ! 我們在無時無刻都在面對著寂寞,有這種感覺並不是壞事,我們要學習的是如何與寂寞共處,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我該如何面對我的寂寞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五選項 牌背

 

魔法油 增加自己脫離單身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找到自己自信的力量 (點選看詳情) 

親密關係 找到內在的平靜 (點選看詳情)

【心得回饋】解封鎖-復合組*關係修復*龍翼

情侶修復組-與一個月內遠在國外的他恢復甜蜜<3 

 

希望可以專心念書 提高效率  驅除煩躁 

 

A.

寂寞1.jpg  

A.你的寂寞不應該用過多的食物來填補,麵包中奶油的香味、巧克力令大腦興奮的味道、蛋糕裡的誘惑,不管是中午或是下班後,走過飲料街那散發的微甜香氣正在誘惑你用糖來做你壓力的慰藉,於是你不禁走到某家飲料店,飲料店店員問道:甜度跟冰量要如何? 要不要加珍珠! 幾分鐘後一杯充滿糖的(甚至是油)的飲料誕生。 走過麵包店那陣陣的麵粉與奶油香隨著剛出爐的熱氣飄散,因為內心焦慮空虛,急忙著想要用那溫暖的味道來安慰自己,那一口下去是多麼的美妙,能讓你暫時忘卻煩惱。

雖然這些食物能帶給你短暫的快樂,偶一為之是人生享受,但你的寂寞不是藉由食物來安慰自己,最先開始做的是意識到自己是不是常常用這種方式來進食,接著慢慢地檢視是否在飲食上攝取到過多的糖分,是不是一衝動就想買點心來享用。 

堅持你的意志! 當衝動產生時告訴自己是真的想吃還是因為想要填補情緒而吃,(當然要你都不吃真的太殘忍)調整到身體可以負荷的最佳頻率。 

 最近我面對的是怎樣的工作倦怠?

愛情的好運的契機 愛情的曙光魔法噴霧 

 

 

 

B.

  寂寞2.jpg  

B. 找朋友相聚或是認識新朋友可以讓你暫時忘卻寂寞,朋友有很多種類型,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待,你會發現其實你的朋友可以很多:參加PARTY認識一起HIGH的朋友、在旅遊時遇到有緣同路的朋友、在網路上一起打遊戲的朋友、因為興趣而聚在一起的同好、想要吃好料的飯咖、一起運動的夥伴、有平常不太聯絡但是一見面可以聊通宵的朋友、平時會幫你的朋友、當你翹課老師點名會狂CALL你的朋友、自助旅行相揪成團的旅伴、只有懂你苦的知心朋友.....,當你遇到甚麼樣的心境,就找什麼樣的朋友。 

你的知心朋友不一定是你最好的旅伴,你的好旅伴卻不一定能走入你的內心,也許這時候的你只想喝酒吃肉,醉酒狂歡,這時候就要找酒肉朋友。

或是使自己換個角色,你想當什麼樣的朋友? 在誰的面前呈現什麼樣子? 既然如此何不讓自己作為療癒他人的主角,有哪個人你曾想連絡卻擱置許久呢? 今日找個時間來做吧! 

如果我要找到工作,需要注意什麼事情呢? 

增加自己面試錄取率(點選看詳情)

 

 

 

C.

寂寞3.jpg  

 

C. 找至少一項興趣能讓願意你投入時間研究,在你感到孤單時,這項興趣將會陪伴著你度過許多時間,就不會有多餘的時間想我到底是否寂寞。許多達人初始也是因為費心研究興趣而成就今日的他,當興趣遇到需要突破點時,則是成長的機會來臨,可以是激起了鬥志,那滿腔的動力會讓你想要完成,所以現在遇到了阻礙,讓它轉化為你的推力與思維,讓你的經驗值逐漸累加。

當你在讚嘆那精雕細琢的藝術品時,那背後藏的是數年累積下來的功力;同樣地今天你來到這個世界,已經是上天美妙的創造,何不如開始體會當的喜悅,想想你的目標、想成就什麼、理想藍圖是怎樣子呢? 想法不是只在腦中內徘迴,而是讓它付諸實行,讓自己更富足,就離寂寞越遠。

請天使告訴我,我要如何更愛自己?

財運之神 帶來財運的豐盛與行動積極力(點選看詳情)

 

 

 

D. 

寂寞4.jpg   

D. .你會感到寂寞是因為看到別人擁有的比你多,低估了自己的評價,人在社會打滾總會被世俗的價值綁架,使你不得不用這樣的標準去看待,就算你沒有,他人也會在你耳旁細語卻又如此清晰。

一但他人用世俗的標準來要求你,會讓你感到恐懼、不知所措、又有許多的負面情緒。最常見的例子就是父母要求子女要考公務員,無所不用其極,又常常拿隔壁老王的兒女跟你做比較,認為這樣才算是成功,殊不知卻是造成反效果,讓內心越來越抗拒;大學時教授總說人際關係很重要,沒有人脈很難在業界生存,但偏偏自己不擅長交際而感到焦慮因為沒有達到教授的標準,而當看到隔壁老王小孩或者同學活得滋潤,內心的寂寞就在滋長。

現在停止這些想法吧 ! 這不是挑剔自己的時候,現在你要學的是欣賞自己並且看到自己的長處,你擅長的技能是否找到了? 你有沒有試著讓它更發光,照耀你甚至是照耀他人,別人很優秀我們可以報以讚賞角度,但是你也有獨特的寶藏,把注意力回歸到自身,看見自己擁有的部分,試著讚美自己,當你對自己有挑剔的念頭時,把他轉換為正面的句子吧!

請相信自己是值得被看見的 :)

目前暗戀的對象對跟我聊天的好感度是如何?

想知道喜歡的他對我的想法(詳情請點)

 

 

 

E.

 寂寞5.jpg  

E. 你的寂寞是經常忽略自己的感受,勉強自己做不喜歡做的事情。有可能是明明不喜歡交際,硬著頭皮參加,有時候會想為何要花這筆錢跟時間在這些人身上呢? 、覺得應該要做好人不想傷和氣,不敢撕破臉,不敢說不,不敢把自己內心的想法說出來,只好強顏歡笑而卻內傷不已、內心知道這個人不是真心的,卻又欺騙自己是不是一直付出他會有回心轉意的一天.、花時間在不尊重你的人身上(比如會唱衰的朋友、瞧不起你成就的朋友、會貶低你的朋友),自己內心受傷了仍怪自己是不是玻璃心想太多,卻沒聆聽腦中的聲音在吶喊著:請你們不要這樣,我感到非常不舒服! 、他人在對你情緒勒索時反把自己當作罪人....這些狀況都是在於你忘記自己的位子,忘記自己很重要。

因為太多時候的忽略自己的感受與內心底層的呼喚,這樣消耗的不只是精神還有能量。你真正的想法應該被重視,先在乎自己,接納這就是就是你,你真的不喜歡也不願意的時候,試著說不吧! 開始遠離那些不尊重你的人,真的無法完全切斷聯繫,至少保持在安全的距離,開始尋找懂得尊重你的人相處,雖然這個很初始有點難度,也需要一點時間,不過相信你一定會找得到,因為真正尊重你的人還有真正的尊重自己,才是能不讓你感到寂寞方法。

暖心回饋 - 復合心情上的轉變 

如何突破目前跟喜歡的他遇到的僵局(未交往)

 

 

關於我    

TATAR塔塔    

沉浸於研究於偉特塔羅牌、靈擺、魔法藥草、天使與療癒牌卡、神祕學等。 

致力探索草藥能量的療癒工作,將他們結合出美妙的火花。  

 

經歷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 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2015-2018紫微斗數義相老師      

塔塔認為來做療癒諮詢是要解決心中的疑惑,當你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時,請你放輕鬆來找塔塔吧     

 SKYPE tarta78tarot  

line @doc6547y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