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坊間說平安符一年只要換一次就好,但對於體質敏感的人來說......,一年的時間太長了。如果你是麻瓜也不會有特殊感應更不會看到飄騎車也很順,那麼一年一次過香爐OR換平安符對你來說是剛好的,但是體質敏感千萬不要等到一年再換,那這樣的你要怎麼做會比較好呢?

 

體質敏感者通常有幾項特質

➤易受到驚嚇

➤睡覺睡不好,常常半夢半醒

➤多夢

➤看得到飄飄

➤情緒容易受到外界影響

➤容易恍神

➤會感受到無形的干擾

➤直覺力特別強

➤神經敏感

 

如果你有上述這幾種狀況(越多符合代表越敏感),建議配戴的平安符方式是車子內一個、枕頭下一個、身上一個、包包一個,一個月要過一次香爐──稱為充電,因為平安符的能量是會被消耗的,平安符有磨損、字跡模糊、被浸濕的狀況就要整個換掉,還安好的狀態則只要過香爐即可。

 

建議選家裡附近,香火較鼎盛的廟宇,因為太遠會懶得去這樣才能執行。 或是可以試著感應平安符裡的能量還在不在,再擇日去充電也不錯。還有一種平安符是上頭有神明神像的平安符VS紙張的平安符,前者的威力較強大,建議配戴在身上,有感應的朋友會感覺到有股溫暖的能量包圍喔~!

 

西方的防護可以看這裡

農曆七月特輯

用龍翼做結界 飄飄退散

驅邪守護魔法草藥包

龍翼魔法粉

淨心花園魔法噴霧-淨化、清理、除厄、防飄

 

延伸閱讀

看房子時跟地基主溝通吧

看房子時跟地基主溝通吧 (實證回饋案例)

 

占卜 平安符1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