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指引彩蛋

彩蛋#1

只要你是粉絲團的一員(追蹤不算),在粉絲團此運勢動態發文按下方留言您的選項+公開分享 塔塔會為你抽出祝福指引,截止於11/1 23:00 PM

 

彩蛋#2

同上述條件,從中抽出愛情的曙光魔法噴霧-愛情的好運的契機 10ML,掛號寄出,截止於11/1 23:00 PM 

 

【溫馨小提醒】
1.塔塔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變更內容將於活動貼文調整,恕不另行通知。 
2.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

 

也許過往我們那麼的要好,不知道為何,也許隱隱約約知道些原因我們關係就這麼冷掉了,雖然有想過要恢復關係,但是我應該要怎麼做呢? 

這個測驗是曾經有互動但是後來冷掉的的關係的測驗喔!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未來一個月我可以跟XXX恢復關係嘛,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五選項 牌背

 使用的塔羅牌是剪影塔羅第二代   

使用一周復合成功-情人節前夕大放閃 (關係修復魔法粉) 

情侶修復組-與一個月內遠在國外的他恢復甜蜜<3  

增加自信、安全感 內在的平靜 不再糾結過去 (點選看詳情)

如何增加自己的好感度呢(點選看詳情) 

想知道他對我的想法(詳情請點) 

 

 

A.杯三---恢復機率80%

杯三  

其實他早就想要恢復關係了,只是礙於不知道要找什麼藉口當作開頭,內心在那邊跳恰恰:到底要主動密呢? 還是等你密呢? 這種糾結的心理。 也許你剛好也有同樣的想法於是兩個人就這樣互相猜來猜去,遲遲沒有進展。 建議你可以用搞笑影片、新聞、旅遊、一些生活資訊當作開頭,內容不是主要的重點,而是因為這個開啟彼此之間的對話,順道關心對方最近的狀況,這樣恢復關係的速度就可以很快達標。 

對方為何生突然生我的氣或不理我? 

擺脫煩躁 想要身心靈的平靜

 

 

B.杖九---恢復機率30%

杖9   

要不要恢復關係主要關鍵點在對方身上,今天他想要他可以全部都要,反之他今天不想要這段關係,就必須要耗盡心力來去恢復關係。 對方是對於建立關係較沒有安全感的人,不喜歡沒有報酬的關係,比如他要先確定對方是喜歡自己的、對方是比較願意想跟她當朋友的、對方對他比較積極的....,他才會願意開啟內心的那扇門,所以啊! 要攻略這種人需要極大的耐心,拿出你的誠意來感動他。 

如果你回到前世 你對另一半是怎麼樣的想法 

請清理彼此的負面頻率吧 龍翼魔法粉

 

 

C.杯一(逆)---恢復機率65%

杯1  

你們要恢復感情需要的是有共通話題或是有共同生活圈,有共鳴對方想回應的意願才會提高,就要找對方有興趣的話題並且讓對方多說一點,換句話說就是把麥克風給對方,讓他暢所欲言,這樣他才會覺得wow~還是你懂我。

多找兩個人之間的共同性,比如在聊天的過程中加入~!我也跟你一樣"天啊!你怎麼那麼懂我拉!"、"要是我是你我也會生氣啦!",站在對方這邊同仇敵愾,這樣對方就會認為彼此是同一國了,那麼就有機會恢復熱絡搂! 

要怎麼樣才有機會進一步呢? 

增加自身的魅力 能夠有自信侃侃而談(點選看詳情)

 

 

 

 

D.愚人(逆)---恢復機率45%

愚者  

有時候距離是一種美感,維持一定的時間or空間的距離,不需要太常見面;不需要太常連絡,偶爾噓寒問暖還是要的,畢竟兩人的觀念想法差異太多,相處的空間太近,那些會引起摩擦的事情就會一一浮現,比如明明本來談論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不知為何兩個人可談到很不愉快,性格內斂的人不一定會表現出來,他會默默放在心裡,比較直接一點的就是當場爭執。所以保持適當的距離是你們恢復的最好方式。 

親密關係 增加自信、安全感 內在的平靜 不再糾結過去 遠距愛人使用  (點選看詳情) 

最近我面對的是怎樣的工作倦怠?

 

 

 

E.幣六---恢復機率70%

錢幣6  

因為彼此關係基礎尚有存在,只有有心持續與他互動,有朝一日就可以恢復熱絡了。不過要注意的是之前造成冷落的原因與對方的地雷,畢竟習性跟講話方式在短期內是很難改變的,避開對方在意的點,盡量不要重蹈覆轍,增強主動攻勢,偶爾對方會稍微冷一點沒關係,不用放在心上,還是可以持續與對方聊天的,就算是很普通的話題也OK,想太多反而關係侷限不前呢! 如果對方正在火大的路途上,先讓彼此冷靜一段時間,再一點一滴地慢慢恢復聯絡,所謂吃緊弄破碗,你需要的是時間來沖淡衝突,時不時的讓他知道你還是在意他的,等他氣消了感情也會慢慢恢復喔! 

找到自己自信與溝通的力量 (點選看詳情) 

/她現在心中有別人嗎(單身限定)

 

 

 

關於我     

TATAR塔塔     

沉浸於研究於偉特塔羅牌、靈擺、魔法藥草、天使與療癒牌卡、神祕學等。 

致力探索草藥能量的療癒工作,將他們結合出美妙的火花。  

 

經歷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 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2015-2018紫微斗數義相老師    

塔塔認為來做療癒諮詢是要解決心中的疑惑,當你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時,請你放輕鬆來找塔塔吧      

 SKYPE tarta78tarot   

line @doc6547y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