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自己條件也還不錯,長相也有人誇,但是遲遲沒有脫離單身,或是跟人家聊天常常聊著不了了之,或是覺得快成了應該有機會吧! 轉眼間對方就跟別人在一起了,究竟是這個隱藏的小細節在哪裡呢? 是不是無意間把自己的桃花掐死了嗚嗚,快來拯救自己的桃花吧!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我是如何把自己的桃花終結的?,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五選項 牌背

使用的塔羅牌是剪影塔羅第二代   

#粉絲團抽獎活動

把戀愛的能量融入到生活中→粉絲團抽獎網址(點我)

獎品是愛戀氛圍---天天擁有戀愛的好心情 10ML

愛戀氛圍  

情侶甜蜜組    

 

增加自己脫離單身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女巫的火炬-三個女巫的力量 協助你許願更容易成功

【心得回饋】20天遠距離解封鎖 對方還主動打數通電話

增加靈性 考試幫手 清晰思考

 

 

惡魔

惡魔  

 

你的條件算是不錯,通常是桃花來找你不是你來找桃花,幾乎沒有煩惱過要怎麼找桃花、要怎麼經營,可一旦遇到真正喜歡的桃花,反而變得不知所措了。 如果你的個性是比較矜持的(OS:一定要對方追我怎麼可以由我追他呢哼哼),內心會很希望桃花可以主動,除了認為自己條件有到水準、認為被追才會讓對方珍惜、或是認為對方要夠喜歡自己才會主動等等,假設遇到草食男/女、害羞又內向、怕被拒絕的桃花,以上招數就是把自己桃花給扼死。若想爭取機會又不想破壞自己的原則,利用你的魅惑能力稍微地送點糖吃吧,給桃花一點養分來滋養,才會長好長滿。 

真愛之吻 遇見你的MR. /MISS RIGHT(點選看詳情) 

為什麼我對聯誼OR婚友社如此抗拒?

 

 

 

 

 

魔術師R

魔術師R   

桃花扼死王非你莫屬,跟桃花聊天明明有機會可以聊得很開心,因為太過於在意自己的形象,反而講不出來,明明在他人面前聊天可是妥妥的,偏偏在桃花面前卻常常當句點王。另外一種狀況是聊天時非常有男子氣慨(婉轉的說法),直接地說就是聊天時非常簡短與不解風情。 比如人家問你在幹嘛是想了解你在做什麼在根據內容接話,桃花扼死王就會翻白眼覺得對方很無聊乾你屁事、人家做個球完全不接! 還會覺得莫名其妙,甚至連個球在哪都不知道呢、或是桃花想約你出去就會一大堆藉口,桃花後來就會冷掉了、也有太過於放飛自我對方一時無法接受、常常跟對方抱怨等等...,這些狀況就是專門把桃花一株株掐死的動作。就會常常遇到聊天常常聊一聊就不了了之,桃花來來去去的狀況。

 建議找個軍師朋友幫你找出聊天的癥結點,好好調教一番,這樣才有桃花存亡的機會啊!(感動哭泣)

 如何增加自己的好感度呢(點選看詳情) 

 目前暗戀的對象對跟我聊天的好感度是如何?

 

 

 

 

 

杯四(逆)

聖杯4R  

你不是沒有機會,而是內心認為自己沒有機會,把別人丟來的球全部認為都是友情桃花,害怕自己是自作多情,其實有些真的不是。基於之前有累積一些不好的經驗,漸漸地關閉自己的內心,不覺得他人會選擇自己,不抱希望就是最好的希望,因為這樣自己就不會受傷,現在只想過好自己的生活,雖說對愛情還是有那麼一點點憧憬,有些時候會看一些愛情劇來撫慰自己的身心,不過那點憧憬很快地又被一些事情壓抑下去,如果沒有很主動的桃花不停主動示好,這顆已經千瘡百孔的心是很難打開的,現在的狀態比較偏向對於目前來的桃花視而不見,自身也不會太主動,就算桃花在你面前拼命跳探戈,也只是拼命告訴自己:假的!眼睛業障多。 建議先療癒自己過去的傷痛與增強自信,這樣慢慢地就可以看見更多桃花的機會

我喜歡的他 現在知道我的心意嗎

想知道他對我的想法(詳情請點)

 

 

 

 

 

杯騎

杯騎  

你會把桃花扼死是因為你的速度跟花速度沒有對到頻,在感情上你是屬於比較慢熟的人,需要相處一段時間才會想跟對方進一步,可是你的熟成時間跟不上桃花等待的速度,對方就會誤認為:你應該有很多個選擇吧! 好像沒有那麼喜歡我,對我的保留好多,既然如此那我就不用再打擾你了。當你回過神覺得「哇!好像這個桃花好像很不錯呢!」但是人家已經走遠了。還沒回神之前可能還以為彼此很有機會,覺得兩人相處狀況良好,殊不知已經錯過人家放電的頻率了。建議對你的桃花有好感的話,可以適時地做出邀約及試探,免得人家認為你沒有想要進一步,這樣才可以好好把握。

蝶舞魔法噴霧 綻放你的愛情光彩 在他眼中獨特的你  

魅力女王 增加自身的魅力 揮別過去的陰影(點選看詳情)

 

 

 

 

 

劍五

劍51  

不是沒有桃花力的你,在舒適圈生活太久了,不知道與桃花應對的方式,一直以來用同一種方式面對桃花。也許這一套在學生時期管用,因為大家總會朝夕相處,相處久了有感情,就很適合你的攻略方式,如果你還是學生,勉強還可以用"日久生情法",多幾位友人相處,也許哪一天突然就脫單了。 但如果你已經出社會,這樣的模式會很難找到桃花,畢竟桃花不會突然蹦出來,在不同的環境也要隨著改變,運氣好的話在大一點的公司,認識對象的機會多,也可以用上述那招"日久生情法"。不過要注意的是,有認識新對象,建議增加怎麼應對的方式或是多找一些共同話題(詞窮真的很難培養感情),如果常常覺得交新朋友好累喔,難道不能一次就GET自己想要的對象嗎?那就是無形中把自己桃花扼死。更甚至連拓展交友圈這種事情也不知道從何下手及攻略,親愛的! 你在浪費你的桃花力啊! 

我需要生命中的貴人 貴人魔法噴霧

半年冷互動,但卻一個月內,對方主動聯絡,互動如朋友

 

關於我    

TATAR塔塔    

沉浸於研究於偉特塔羅牌、靈擺、魔法藥草、天使與療癒牌卡、神祕學等。 

致力探索草藥能量的療癒工作,將他們結合出美妙的火花。  

 

經歷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 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台北地下街塔羅占卜師

2015-2018紫微斗數義相老師      

北門窩感恩PARTY療癒占卜師

當你想要解決心中的疑惑,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時,請你放輕鬆來找塔塔吧(點選看詳情)

塔羅X紫微X面相X能量鑑定X天使牌卡X各式療癒牌卡

line @doc6547y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