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is-galvez-635869-unsplash  

Photo by Luis Galvez on Unsplash

今天,塔塔想要語重心長

 

有人一直跟塔塔抱怨他找不到桃花覺得很氣餒,塔塔之前要他做的功課後來也不了了之,後來還指責塔塔不懂他的苦,只是覺得當初的苦口婆心勸告跟鼓勵好像就如望眼雲煙一般。

也不怕讓大家知道,曾經塔塔也經歷過幾段痛到不行的感情經驗(年輕的時候就是眼瞎QQ),印象最深的一次是連續三個月每天都在哭,只要一開口講話就是哭,在兩個月內幾乎不吃喝掉了十公斤,後續是斷斷續續哭了兩年,我想這樣的比喻大家應該懂到底是有多痛徹心扉。

 

這樣的我應該有資格跟這位朋友的痛苦相提並論吧,那麼是否願意聽塔塔說一說自己的想法呢? 如果這樣痛苦的塔都可以改變了,那麼你願不願意再相信自己一次? 就是因為經歷過才知道苦,這些建議都是自己努力過,滴滴血淚。

 

當時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在很多事情上受限自己。為何今天塔可以走出來,因為塔選擇以正面的方式去看待,也用魔法來療癒自己,也下了很多苦工,讓自己變得更好。塔塔是這麼相信魔法給我帶來更多動力,今天神靈願意借助力量,也代表祂們願意把祝福送給我們。就這樣一點一點地,從低谷的地方慢慢往上爬,慢慢地導向正念,中間也研讀很多心理學還有多了解他人的想法,在學習命理的過程知道自己的盲點以及怎麼改進,這中間花了很多時間跟心血也是經過日積月累。

 

感情的促成與療癒的過程本來就不是一蹴可及,正面想法也不是一朝就能改變。有個很重要的前提是:我願意相信神靈賦予在魔法的幫助及讓願意接納這樣不完美的自己,我願意相信我還有更多的可能。我們都會做錯事情,就像神仙也會踏錯步,錯誤需要改正,但不用過度苛責自己。

 

神靈的祝福既然到你的手上,就是跟你有緣分。 閉上眼睛,深吸一口氣來感受祝福進入到身體內,當你越能感受這股能量時就能越發現祝福的力量一直圍繞在你身邊。

 

祝福各位,晚安 :)

 

L看 魅力 復合8

L龍 魅力 復合7 語重心長文感想  

魅力 拍照覺得看起來美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