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答案

#中槍不要哭哭塔塔會幫你秀秀

測試你的愛情做球IQ 公布答案時間來拉

幾天前有發一篇小小測驗文章,以你不排斥與這對像發展的前提下你的回答是什麼呢?

測試你愛情IQ有幾分

測試愛情IQ1

測試愛情IQ3  

 

知道答案的朋友也不用灰心,要怎要增加自己愛情的敏感度與做球的機會呢?

 增加自己的愛情敏感度https://goo.gl/SOg4XV

#愛戀氛圍魔法噴霧https://bit.ly/2PtFSUP

愛戀氛圍  

忘了戀愛是什麼滋味,不知道要怎麼脫離單身,愛戀氛圍魔法噴霧讓你可以沉浸在”準備好要談戀愛的能量”之中,為戀愛做準備!

#情侶甜蜜組https://bit.ly/2PtFSUP

情侶甜蜜組  

想要更甜蜜一點,單身的你想要跟暗戀對象更進一步也可這樣搭配充滿戀愛的氛圍

#真愛之吻https://bit.ly/2Uo8McF

打開你的戀愛能量,提升桃花品質的頻率與跟他人相處的熱情,快來接受任何愛情的機會吧!

#看見我https://bit.ly/2B0bgoC

0桃花可以先用這瓶增加好感度與人緣,讓人想要有親近的感覺呢

#蝶舞魔法噴霧https://bit.ly/2zSMiYq

蝶舞2  

想被多看幾眼與增加吸引力/注目度/被看見的機會,讓任何的愛與慾望靠近吧

#愛情的曙光https://bit.ly/2PuHDky

愛情的曙光  

有時候不知道該怎麼跟對方互動,有時候想要跟對方進一步,這契機到底怎麼開始,噴上噴霧開始為自己製造機會!

 

 

 

G單→https://goo.gl/JA5FEa

 

蝦皮→http://shopee.tw/tatar78tarot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