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我在2018需要丟棄什麼、注意什麼呢

每年對下一年的盼望,是不是應該要調整一下方向呢?

怎麼去迎接2019,有時候是要改變自己長久以來沒有注意到的慣性。

 

❤❤❤❤❤❤❤❤❤ 

#祝福指引與抽獎活動來瞜 

彩蛋1
只要你是粉絲團的一員(追蹤不算),在粉絲團此運勢動態發文按下方留言您的選項+公開分享 塔塔會為你抽出祝福指引,截止於12/14 23:00 PM 

彩蛋2
#靈性組合 #吸引好運符印  

抽獎網址(參加辦法請看此動態內容) 

https://www.facebook.com/tarta78tarot/posts/2197960780441946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請天使告訴我需要揮別什麼樣的阻礙與情緒來迎接2019?

請在下面五個選項擇一。

這個測驗不管是在2018或是在2019 都可以做喔!!!

 

五選項 牌背

 

參考書目《生命潛能-守護天使 

找到自己自信的力量 (點選看詳情)  

#愛戀氛圍魔法噴霧忘了戀愛是什麼滋味,不知道要怎麼脫離單身,為戀愛做準備!

貴人魔法噴霧 好需要貴人的賞識啊!!  

情侶修復組-與一個月內遠在國外的他恢復甜蜜<3  

希望可以專心念書 提高效率  驅除煩躁 

 

 

A. 

我需要揮別什麼樣的阻礙與情緒來迎接2019  

 

信任一個人很難,不管是關係的建立或是失去都會帶來無比的衝擊,天使希望你能夠回到初衷,至少你依然有能力可以相信自己,為自己的需求發聲,為自己的想法發揚,憋在內心沒有適當地發洩,那麼真正的感受則會被壓抑。 當然不用急著說出來,可以先聽良師益友們的建議,請教他們是否有其他見解,或是用不同切入點的看法,也許這樣就把你的心結解除。

你需要揮別的是過去在你心中曾經種下的心鎖,在你的家庭時期已經悄悄埋下,它在你的淺意識限制了你,在你不自覺的時候你可能覺得自己不夠好,不敢去做、你可能覺得自己不夠完美給自己太多的壓力、你可能希望達到父母的期望這樣才算是孝順的孩子,得以回報哺育之恩...有適當地壓力要求自己當然甚好,只要不是用貶低自己的方式當做主要的意念,而是回到最純真的想法──相信自己能夠做到,做到無愧於自己,這樣反而可以發揮最大的力量。

我該如何面對我的寂寞 

女巫的火炬-三個女巫的力量 協助你許願更容易成功

 

 

 

 

B. 

我需要揮別什麼樣的阻礙與情緒來迎接2019  

天使溫柔地提醒說:你現在可以是用寬恕與走出來停止痛苦模式訊息的時候了,開始原諒自己。不需要因為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把自己困住,也不需要過度責怪自己,如果你想要迎接下一個新年度或是以不同的狀態來生活,現在是跳出這個迴圈的時候了,只有這樣才不會一直陷在過去。

另外找到可以支持你的人事物,常常有批評的人選擇性地遠離他們,找到支持你生活下去的動力:可能是你可以做出美味的糕點、燒一桌好菜、美妙悅耳的歌聲、讓你可以忘懷時間地彈奏樂器、研究廢寢忘食...,不管是哪一個他都成就了最好的你,就把精進這些你擅長/你喜歡的事物,列入你的2019計畫清單吧!

請天使告訴我,我要如何更愛自己? 

親密關係 走出情傷 找到內在的平靜 (點選看詳情)

 

 

 C. 

我需要揮別什麼樣的阻礙與情緒來迎接2019  

揮別多餘的焦慮與擔心只留下適當的份量,就算習慣性做最壞的打算也沒有關係,重點是不要讓他們影響到你的身心,適當地擔憂可以讓你提前做好準備與心理建設,但過度會給自己帶來太多的壓力甚至可能會引起失眠甚至是自律神經失調。如果你有遇到這樣的狀態,天使建議不彷試著轉移注意力,放鬆身心再繼續聚焦在你原本要做的事情上,這樣也可以把事情做得更完美。

天使建議要學會做風險評估,大部分的人都是在平時多存錢,以免哪一天要用到的時候可以紓困、買保險、分析得失與利弊。當然也要學習魚與熊掌不能兼得的概念,怎麼取捨怎麼做決定,別讓猶豫不決讓機會溜走,祝福你! 機會是掌握在你手中。

我在愛情裡面缺乏了何種勇氣? 

靈性組合 12/31以前邀請靈性組合另贈吸引好運天使符印*3

 

 

 D. 

我需要揮別什麼樣的阻礙與情緒來迎接2019  

天使建議道,開始你的年度計劃並付諸執行吧! 也許是你長灰塵的語言課本與沒有降下來的體重、或是原本期許自己一周要運動幾次的計畫等等,慢慢地改掉過去的懶病,用更多積極的能量來充裕自己。 在你心中有一部分的你是要求完美的,當沒辦法做到完美的狀態時就會放著不做,有計畫固然甚好,但放著卻不能解決問題;有另一部分的你是選擇逃避的,現在不去面對,等明天在做吧! 就這樣拖著拖著,如果這件事情是沒有期限就會無限拖延下去;有另一部分的你是選擇及時行樂,先享用眼前快樂的事物,才想到後面該做的事情。

現在是離開拖延症的時候了! 開始轉念:我們只要做到盡善盡美,雖然不可能一百分,只要有開頭將會是好的開始;逃避不能解決問題,我們必須勇敢面對自我;為長期計劃分割成每周的小計畫,不僅容易執行也會讓自己擁有成就感。 準備好跟拖延症說掰掰了嗎? 

我為什麼放不下他/她?

想知道我人生的方向與天賦(詳情請點)

 

 

 

 E.

我需要揮別什麼樣的阻礙與情緒來迎接2019  

 用祝福、祈禱、尊重與愛之心與你身邊每一位相處。在家庭方面有的朋友會容易對家人不耐煩、長時間忽略家人的感受,因工作忙碌而忘記、對於家人的叮嚀容易感到不耐煩,當然也有一種狀況是我們很愛家人但距離使我們關係更好,但選擇不在同一個空間相處不代表我們不愛家人。 以開頭所提到的態度來面對家人,也許你會發現彼此之間的衝突變少了、那叮嚀似乎不怎麼令感到煩躁、關心家人是你現在重辦事項。

在人際關係方面,我們多鼓勵與讚賞,也許因為你的一席話而救了一個人呢? 知道自己的話很重要,在平時多練習將喜悅的句子掛在你的嘴邊,分享給他人。在愛情方面天使建議你要先能夠這樣對待自己,這樣才能遇見適合你的對象,有伴侶的你也要先這樣把自己照顧好,同時也這樣對待你的另一半,相知相惜才能走得更長久。不管在任何一年,祝福、祈禱、尊重與愛之心都將永遠適用。 

我的錢錢究竟花到哪裡去了?

蝶舞魔法噴霧 綻放你的愛情光彩 在他眼中獨特的你

 

 

關於我     

TATAR塔塔     

沉浸於研究於偉特塔羅牌、靈擺、魔法藥草、天使與療癒牌卡、神祕學等。  

致力探索草藥能量的療癒工作,將他們結合出美妙的火花。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 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台北地下街塔羅占卜師

2015-2018紫微斗數義相老師      

北門窩感恩PARTY療癒占卜師

當你想要解決心中的疑惑,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時,請你放輕鬆來找塔塔吧(點選看詳情)

塔羅X紫微X面相X能量鑑定X天使牌卡X各式療癒牌卡

line @doc6547y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