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蛋1

只要你是粉絲團的一員,在粉絲團此運勢動態發文按下方留言您的選項+公開分享 
塔塔會為你抽出祝福指引,截止於1/8 18:00 PM  

#彩蛋2 #粉絲團抽獎活動

新春財富組粉絲團抽獎網址(點我)

新春特惠組2  

獎品是抽至少兩位朋友贈送吸引好運天使符印OR五倍金錢天使符印(掛號寄出)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我要如何引起對方的注意與好感呢?     請在下面五個選項擇一。

 

五選項 牌背

 使用的塔羅牌是剪影塔羅第二代 

 

鮮肉小捕手牽手過聖誕節的真心大回饋

占卜回饋心得-解開對前任的心結

使用一周復合成功-情人節前夕大放閃 (關係修復魔法粉-只限訂製)

【心得回饋】20天遠距離解封鎖 對方還主動打數通電話

女巫的火炬-跨年前捕獲男友一枚---三個女巫的力量 協助你許願更容易成功

 

 

A.杯三

杯3  

目前對方沒有想要改變現況,他對於跟別人太過於靠近會有恐懼感,這類人會用其他方式來偽裝自己,比如:假裝跟大家很好、不愛說內心話、強顏歡笑、當邊緣人,對待他的關係就像對待貓主子一樣,你一直嚕他他反而不太想理你,你不理他時他又過來蹭你。你想要引起對方的好感就當作你在養貓吧! 但至少讓他知道你會在他身邊,他不想講不用逼他,時候到了他自己會講出來,他的忽遠忽近是他的保護色,只要你不因此感到情緒起伏,很自然地接受他就是一隻難搞的貓,你們關係就會越來越好。

 你在愛情中的容易因為什麼鬼遮眼? 

愛情的好運的契機 愛情的曙光魔法噴霧

 

B.幣九

幣9  

因為對方桃花還算不錯,也有其他人想要接近你的目標人物,假設你想要引起他的注意,先決條件是你是他不排斥的類型(不排斥做伴侶跟不排斥做朋友是不一樣的喔!),當然是他的菜會進行更順利這是人之常情。 建議先打聽他大概喜歡什麼樣的類型、前幾任大概平均是什麼樣子、怎麼在一起的,如果他還是母胎單身,那麼可以在熟一點的時候問他有沒有想像未來伴侶是怎麼類型,掌握這些資訊後再用他喜歡的方式接近他,也許可以嘗試吸引他眼球的打扮,成功率會比較高。 

愛戀氛圍---天天擁有戀愛的好心情 

《貴人賞賜組》不只是找工作可以這樣搭配,想要讓工作順利,跟客戶洽談,增加財運豐盛與訂單,或是事業上的靈感就用上

 

 

 

C.杖三

杖3  

對方有點遲鈍,不知道怎麼跟喜歡的人互動,所以要引起他的好感要明球暗球都要丟,他才會開始注意到你,也就是你要稍微主動些,但又不能太過頭,這樣他又會縮回去。營造出兩個人不排斥有任何發展,也不把話說死,就像好朋友一般又多了那麼一點點肢體接觸跟心理的觸動,小小撒嬌與微微曖昧的言語,讓他習慣你的存在,漸漸地他會覺得你很重要,不過很多人在營造的過程中常常失去耐心,不知道他到底是真木頭還是假木頭,是真的知道還是假的不知道,又好像有心動又沒心動的樣子真的很讓人難以捉摸。跟他互動最重要就是沉得住氣,讓他不知不覺中被你吸引。 

如何突破目前跟喜歡的他遇到的僵局(未交往) 

蝶舞魔法噴霧 綻放你的愛情光彩 在他眼中獨特的你

 

 

 

 

 

D.杖八

杖8  

你需要的是愉快地與對方對話,避免聊天方式有點像是警察在拷問犯人,及幾乎都是同樣的問句沒有什麼其他的花樣。像是:“今天你們那邊天氣還好嗎”,隔一天”你家狗狗還好嗎,又隔一天”你今天還好嗎?”、"你工作還好嗎?"像這這類型的對話重複出現頻率太高,就如上述的狀況,這是拷問而不是增進感情!!建議懂得分享自己的生活,敘述地豐富對方自然有想要接下去的意願,比如”ALWAYS回答:趕案子/上班好累”後面沒句子,是要人家接什麼呢? 當然是要有點俏皮帶點調情,”雖然好累, 但是跟你聊天就覺得_____(接自己想要的話)”,這樣不是好多了嗎? 拒當句點王,這樣才可以增加對方對你的好感,雖然對方不一定會馬上意會過來,不過只要避免上面上述幾點,拒玩盤問犯人遊戲,這樣就會慢慢地引起對方注意啦! 

/她現在心中有別人嗎(單身限定) 

魅力女王 增加自身的魅力 揮別過去的陰影 找到真愛之人能夠有自信侃侃而談(點選看詳情)

 

 

 

 E. 力量

力量  

要引起對方的好感,最好的方式是走進對方的生活圈或是有共同話題,當你們的連結點越多,他對你的好感度也會相對地提升。比如你們有共同的生活背景、共同興趣、共同玩同款遊戲,甚至與他的朋友也相處地不錯,他對你的信任感會逐漸增加,先有信任感再來才有好感。要進入對方生活圈的首要條件就是不能住得太遠,在兩小時左右的車程範圍內都還算可以,這樣就能常常找藉口碰面,要不然就是有共同興趣團體,比如公會、群組、興趣社團等,能組團聊天,當他願意開始跟你說心事,記得要當一朵解語花,讓他覺得跟你講的感覺很不錯,下次還想跟你分享,你在他心中就佔有一處位子了。 

 如果我主動邀約他 會答應嗎? 

看見我 桃花/人緣旺盛的秘密(點選看詳情)

 

 

 

關於我       

TATAR塔塔       

沉浸於研究於偉特塔羅牌、靈擺、魔法藥草、天使與療癒牌卡、神祕學等。   

致力探索草藥能量的療癒工作,將他們結合出美妙的火花。  

經歷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 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台北地下街塔羅占卜師   

2015-2019紫微斗數義相老師  

北門窩感恩PARTY療癒占卜師   

當你想要解決心中的疑惑,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時,請你放輕鬆來找塔塔吧(點選看詳情)   

塔羅X紫微X面相X能量鑑定X天使牌卡X各式療癒牌卡 

line @doc6547y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塔塔認為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